龍貓聰不聰明,會認主人的嗎?會不會和狗一樣聰明

時間 2021-09-15 01:13:19

1樓:大兔腩

龍貓的聰明不在認主人這個點子上,所有小寵類的動物和狗沒有可比性,狗的互動能力和對人理解能力是高於任何小動物(你比比腦袋大小就看出苗額)

2樓:匿名使用者

龍貓性格膽小,不通人性,跟狗不一樣,不會跟主人親熱的;換句話說,他永遠不會把你當主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龍貓是齧齒類動物,就是老鼠的親戚。應該挺聰明的。不過它們不會象狗一樣忠誠和熱情。

4樓:前涵潤

很遺憾,由於龍貓腦容量太小,它沒有狗聰明,也不會認主人

龍貓聽不聽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互動性遠遠不如貓狗,基本上和養只鳥差不多,沒有受過陰影的話,性格好奇又膽小。

毛絲鼠是齧齒目毛絲鼠科毛絲鼠屬動物的統稱。毛絲鼠體型小而肥胖,尾端的毛長而蓬鬆。全身背滿均勻的絨毛,其狀如絲一樣緻密柔軟,故得名。

該物種群居、性情溫順、晝伏夜出,是原產於南美洲安第斯山脈地區的兔子大小的花栗鼠類動物,以皮毛柔軟漂亮而聞名於世,由於受到人類的大肆捕殺而瀕臨滅絕。

本屬只有2個品種,兩者皆為極危物種。由於毛絲鼠的長相與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動畫片《龍貓》中的主人公龍貓太郎相似,故後被港臺稱之為龍貓。

6樓:水澹澹澹

1、比倉鼠肯定是聰明,但是認不認主人也要看貓貓的性格和你養的細心程度2、龍貓膽子不大,害怕了會呲尿

3、看個性,多數情況下公的沒母的厲害

4、相對來說標灰

5、龍貓的彈跳力很好,籠內要有他活動跳躍的空間,還需要跳板等傢俱

想養只龍貓,請問哪種類龍貓親人。**一般是多少。龍貓聽的懂人話嗎?像狗狗一樣聰明嗎?一般多大?,好

7樓:貝克街流浪貓

龍貓bai是否親人,和個體du性格有關,和品種無zhi關,因為寵物龍貓只有一個品種dao。

**有便宜內有貴的,看毛色,容不同年齡**也不一樣,最便宜的是標灰。

不會有狗那麼聰明,互動也是條件反射而已,不會聽懂人話,而且主人要很耐心照顧才能培養互動,要求太高的不要養。

8樓:畢愛枝

龍貓長得和老鼠差不多,比老鼠胖點,尾巴短點

龍貓好養嗎?智商如何?認人嗎?會不會亂咬傢俱?

9樓:古元斐來儀

龍貓抄是單一素食動物襲

,給龍貓喂專用的乾糧飼料和乾草就好,幼年龍貓別喂零食,成年龍貓可吃的零食也很單一:專用的龍貓零食,或者新鮮的蘋果、胡蘿蔔、沙果或者紅果去皮切丁。任何零食,每隔一天給1-2顆就足夠了,不要給多!

龍貓大部分的死因都是餵了不適當的食物,龍貓是很饞嘴的,他會愛吃很多東西,但很多東西對他的腸胃都有害,有的會在食用後沒多久就造成瀉肚,而有的則會在堅持食用時間後造成血尿,或者毛變稀疏,或者忽然腸漲氣而死。

不要試圖挑戰龍貓的腸胃

龍貓雖好動但不具任何攻擊性

相對於其他動物,龍貓是一種非常神經質的動物。

他們對嘈音、陌生地方和陌生人也會很過敏。

當他們感到害怕,就會發出叫聲

10樓:雙卡單待

呵呵,你們說bai了一堆沒用的

我回答主du要的吧,

zhi我養龍貓5年了

1:如果你沒耐

dao心,那內就別養,因為龍容貓比你還沒耐心2:大多數都是不認主人的,而且非常喜歡啃傢俱等,也會有一小部分龍貓不啃。畢竟是齧齒類動物,所以愛啃東西,尤其是木頭的東西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想讓龍貓像貓狗一樣聽話,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11樓:

龍貓養起來實際上是很複雜的,剛開始甚至是一項浩大的工程。智商不如狗,內但屬於臼齒類動物裡智商最容高的,但是很認人,當然了要從小養起。咬傢俱一般不存在,我的龍貓放風的時候都是直接放在我臥室的。

龍貓不能放養,要有個籠子,籠子也很大,想用倉鼠籠子什麼的混過關也是絕對不行的。要有一個概念,龍貓是活動力很強的動物,並不像它的長相那麼笨拙,行動基本靠跳躍,跳躍高度也很可觀,我的床頭櫃輕鬆躍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龍貓連玻璃膠都咬。見什麼咬什麼。坐我身上的時候可以咬穿皮帶

便宜的泰迪純嗎聰不聰明,泰迪聰不聰明?能排多少名

價錢是人定的!在我國這種繁殖背景下 我建議你還是別選擇這類.泰迪?泰迪僅僅是一種化妝名稱!很多犬種都能做這個化妝!並非犬種名稱自稱泰迪犬的賣家要不就是無知要不就是不良目的還有就是不符合存在貴賓繁殖要求!這樣的小狗存在本質性的問題!貴賓的話 國內貴賓亂繁殖 和氾濫的現象太多 沒法做更多評估 貴賓的毛質...

大的龍貓會和貓咪打架嗎,龍貓和貓咪可以一起養嗎

貓寶寶如果和龍貓一起長大就不會打架.但如果是成年大貓第一次見到龍貓,一定會很好奇,甚至會攻擊龍貓的,必須有人在場看著才行。龍貓學名毛絲鼠 是齧齒目 毛絲鼠科 毛絲鼠屬動物的統稱。短尾毛絲鼠體型較大,體長30 38cm,尾長10cm左右 長尾毛絲鼠體型較小,體長24 28cm,尾長14 15cm。一般...

不門當戶對的婚姻會幸福嗎

我覺得大部分是的,但我所說的門當戶對是思想上的一致。婚姻講究門當戶對自古有之,而且經過實踐證實這是有一定道理的,當然你也可以舉出反例,誰和誰不門當戶對也照樣幸福和諧啊。但這只是個別現象或者是某一階段的現象,從長遠看還是要講究門當戶對的。門當戶對不單單指的是經濟條件,還指兩個家庭所處的社會地位以及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