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產品會虧本嗎,銀行的理財產品會不會虧本?

時間 2021-10-14 20:13:05

1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銀行的理財產品會不會虧本?

2樓:凌汐

買銀行理財產品也會虧本金了!說好的“中低風險”呢?請牢記理財3大原則!

3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抄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

bai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du外,一般來說,銀行理zhi

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dao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4樓:招商銀行

若通過我行購買,bai現在理du

財產品一般是不承諾zhi

5樓:感性的小信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理財一般情況下不會虧本。

7樓:老衲我不出家

問清楚是不是保本、保收益的,讓理財經理直接回答不要扯,不是保本的你就要小心風險了

8樓:中匯雪兒

買銀行理財產品是bai否虧本,要看你du選擇的什麼zhi產品。銀行理財產dao品現在種類內繁多,不外乎保本和容非保本型兩種,保本型收益低,但無風險(當然不考慮貨幣通脹因素);風險型產品收益可能高,但是風險也相對很高,虧損是自負的。在選擇銀行理財產品的時候,不要輕信產品推薦人的口頭承諾,一定要仔細閱讀產品合同。

9樓:我本善良3d是我

銀行理財一般情況下不會虧本。但是有二般情況發生。

10樓:方尖碑

有保本的理財產品,但是相對地回報低

理財產品會不會賠錢

11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12樓:不忘初心更美好

購買理財產品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它不是定期和活期存款只盈不虧,財理得好可能有些贏利,理的不好就是虧了,購買理財產品如果虧了不是銀行賠錢給你而是你的錢虧全都虧掉了還是虧一部分,因此,理財產品是有風險的,需填重考慮。

13樓:來自動物園雙瞳剪水的珍珠花

理財產品也會賠錢的,這要看你買的是什麼理財產品,有不賠錢的理財產品,但收益可能會低一些,看你怎麼挑選,收益大的,也有可能賠錢,不賠錢的收益小,這就要看你怎麼投資了,投資什麼理財品種。

14樓:

主要看你購買的是那種理財產品,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和風險成正比,所以買理財產品存在虧本的可能。

有買建行理財產品虧本的嗎

15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

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

版銀行理財還權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16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行現發售的個人理財產品,一般都不保證本金(6906、8136除外),也不保證收益,收益和本金均可能因市場變動而產生損失,建議您選擇適合本人風險承受能力的產品進行投資。

17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理財產品,她都有這方面的風險,都有虧本的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自行發售的理財產品迄今沒有虧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沒有,都挺穩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好多年了,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過虧的現象,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銀行理財會虧本嗎?

21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較低風險的理財產品會虧本金嗎,理財產品會虧掉本金嗎?

會。在銀行理財產品中,中低風險產品確實會出現虧損如果本金丟失,將在財務協議的描述中寫明。這是有原因的,所以在購買銀行理財產品時一定要小心。閱讀條款和條件。理財不同於存款。它必須是這很冒險,所以你最好小心選擇。具體如下 1.銀行定期存款,活期存款利息非常低,但是定期存款的利息還是可以的,特別是定期時間...

銀行的理財產品會賠錢嗎,銀行的理財產品會不會虧本?

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叨叨視界 購買銀行的理財產品,銀行一旦倒閉,自己的錢能得到賠償? 小信聊理財...

銀行的理財產品會賠錢嗎,銀行的理財產品會不會虧本?

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小信聊理財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