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覺只會想。但確不隨環境變化,為什麼

時間 2022-03-18 15:45:13

1樓:狂狂來逛逛

那是因為你是個比較自我的人,對身邊的事物缺乏興趣。

2樓:3滛

你太閒了,無所事事,所以想法就多了

3樓:小王子

因為那是你的意念、你沒有進行實質性的改變。當然就不會變化了啊 。

4樓:秀啦撻嘛黑豆

你的感覺只會想,但是不會隨環境的變化。這種情況也是很普遍的,說明你不會隨波逐流。

5樓:跂駒貖藝

這證明你太在意想法,忽視其它因素,主觀意識強,客觀性弱,凡事靠自己的主觀意識,靠自己的立場。

6樓:介靜

你只會想不行,但是憑感覺也不行,只有想著要做做了,又要付出行動才行。還是要現實點兒的好。

7樓:郭楨老師

因為人的意識呢,並不隨環境的變化,而變化人的意識是主觀意識,所以說你的感覺只會想,並不會隨著環境而變化發生很嚴重的變化

8樓:明天你好嗎

還是付出點兒行動吧,光想是不行的,想是想不出來錢的。

9樓:蕈龠

經歷的事情比較少,經歷多了,想的更實際,更周全。

10樓:追夢者磊

你的感覺只會想,但卻不隨環境變化,為什麼那只能說明你沒有想去改變你思想裡面其實還是不想去改變?所以說才會這樣的

11樓:糖果罐

因為你是乙個不受環境影響的人,心裡的感受只有自己的情緒控制。

12樓:zhaofuxian雙子

做乙個既敢想又敢做的人,其實挺難的,但是隨著時間推移和不斷接觸新環境,會慢慢的有所改善的,人都是慢慢的成長起來的

13樓:

我的感覺只會想,但卻不隨環境變化,為啥?應該全面發展,換位思考

在乙個環境中有自己特別不想看到的人 但是又不能確定下乙個環境會不會如此 就是想從新開始該怎麼選擇呢

14樓:睡貓

在**都會有你不想看到的人 因為好人和好人不是因環境而區分的 你不應該躲避 你要勇於面對所有人 這樣你才能在社會中立足

15樓:潭朗

沒有這樣的可能性更不可能實現的願望。茫茫人海不是憑你個人願望所能實現的。那麼既然環境不能適合你,那就自己去適合環境了。

其中的道理我想你該明白,永遠不要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待別人,因為每個人的思想都是不同的。

16樓:瑞球影視

你不想看到的人,肯定不只這乙個,就像你說的下乙個新環境中會不會同樣有這樣一號人存在。新環境存在太多不確定因素,你確定要換嗎?如果你現在的工作還可以只是單純因為不想看到哪個人而換環境,這樣顯得你太幼稚了,也不值得。

做乙個內心強大的人你可以無視他的存在。

17樓:

你自己也說了,可能下乙個環境裡也會有這樣的人存在。所以最好的方法不是換環境而是換心態。乙個人固然要有一點好惡感,但如果強烈到你這地步,應該就是不成熟的表現了,所以你調整一下自己心態。

18樓:赤烏山人

世界哪兒都不會是完美的,所以要擁有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它,適者生存嘛。

19樓:

處處尋往跡,有處特依依。的確如果因為某人或某事給自己造成過傷害,人們是非常想離開那個讓自己傷感的地方的,離開傷心地是乙個不錯的方法,到乙個誰也不認識的陌生地方重新開始吧!

20樓:後飛鴻

我看了你的描述,感覺就換乙個環境,都會變了,可以重新開始,很簡單的,選擇不在這地方就好了。

21樓:劉親親

不要重新開始,我們周圍會有各種各樣的人,你是來工作的,又不是來交朋友的,把重心放在工作上,至於不喜歡的人,那就盡量少和他矛盾,但也不要疏遠他,做做樣子就行!

22樓:在皇甫山滑旱冰的海鵰

提高自身修養,做乙個心胸開朗豁達的人。提高適應社會能力。不斤斤計較,與人和睦相處。用真心對待他人,感化他人。這樣你就會覺得生活處處充滿陽光。

23樓:百分百靚包店

是啊。如果只是有自己不喜歡的人就離開現在的環境,這個理由還不是特別的充分。你自己擔心的很對,下乙個環境又如何呢,誰都不知道。不願看到的人不去看就好了。

24樓:格式化

每個有人的地方都會有自己第一眼看上去就比較舒服的人,當然也有看上去不舒服的人,不管**都一樣,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是有道理的,很可能下乙個環境你還會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人。

所謂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總有一些奇葩讓我們無力吐槽,總有一些人讓我們難以忍受,但是一味逃避一定不是乙個好辦法,一方面我們要讓自己更強大,所謂人莫予毒,我們足夠強大了,別人對我們就不容易造成傷害了,另一方面,有一句話說,當我真正了解乙個人後,我發現每個人都沒有他表面上那麼面目可憎,每個人都有著一些故事,是那些故事讓他們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我們要學會對別人寬容以待。

26樓:墨雨雲煙

其實到哪都有你喜歡或者討厭的人,再換乙個環境也是如此,不如自己先適應一下,如果在自己的承受力之內,就帶下去,如果真的受不了的話,換乙個環境試試咯

27樓:鉞枋荃

你對這個人肯定映像很深刻吧,如果你想忘記他的話,你就還是去乙個人沒有他的地方吧,因為那裡可以開始你的新生活,如果你去到那個地方,你如果很開心的話,你可以就在那裡生活,如果你不開心,你就可以回來,因為生活很美好,到哪都會有驚喜,去到乙個地方,那個地方就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加油哦

28樓:春辛勤秋歡喜

你特別不想看到的是某一類人,而不是某乙個人,如果是某乙個人,那換個環境就不會見到這個人了,但是你說的是某一類人,這類人可能在哪都會有,不能因為這個不停的去換環境,而應是怎樣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因為這類人總讓自己心情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保證換乙個環境就能沒類似的人,假如你換走了又發生同樣情況,在換那就是自己不對了,只要別人不防礙你,不如安下心來克服自己讓自己適應環境。

30樓:函厹煦

在這個社會裡隨便你在哪乙個角落,都可能碰上乙個你不想看到的人,換環境並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你應該能夠做到既來之則安之,你遇到了不想看到的人,你只能處之泰然,最多別理他就是了,敬而遠之嘛。

31樓:

這並不能夠說明她見異思遷了,她能拉黑曾經喜歡的男朋友,足以證明他們之間已經矛盾已經很深,他男朋友為什麼不找其他原因,問一下為什麼。胡亂猜測只能更加無法挽回他們的愛情。

32樓:y裝置維修及萬能機械加工基地

相戀階段就是乙個了解對方的階段。如果男女雙方都互有感覺,相處融洽,彼此吸引,那就要深入交往以致走入婚姻的殿堂。但相處的過程中發現與對方沒有感覺了。

那就要毅然決然的委婉告訴對方彼此不合適。告訴長痛不如短痛。並祝對方重新找到合適的伴侶。

33樓:dianna開心

可以尋找乙個新的環境重新開始,人無完人,不是所有人的價值觀都和你合拍,也許你在新環境中也會碰到這種人,所以不要太在意了

我是學環境科學專業的本科生,想考研但是確定不了方向和學校,特別強

34樓:dsdds樂園

我想問一下你對於「特別強的學校」的定義是什麼?難道211,985不是最強的大學嗎?還是說你根本就很厲害,所以看不上985,211?

如果你真的很厲害,連985,211都看不上的話,那我建議你出國讀研吧。因為中國最好的環境科學專業都是985,211院校。可以給你推薦幾個大學:

波士頓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密西根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中國的地理專業最好的就是中國地質大學,東南大學,中國海洋大學,清華大學。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必要性不大。首先,跨專業考研難度會增加很多,而且很多學校對跨專業考研會增加考核。其次,無論是環境工程還是安全工程都是實踐性很強的工作,如果不打算做研究的話能有機會還是早工作好。

其實在國外環境工程是很好的專業但國內目前來看不怎麼樣,但是以後肯定會有所改觀。

36樓:

環境科學專業,可以根據你所在地參考一下:

1 清華大學 a+

2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3 同濟大學 a+

4 北京大學 a

5 北京師範大學 a

6 南京大學 a

7 浙江大學 a

8 北京工業大學 a-

9 南開大學 a-

10 天津大學 a-

11 大連理工大學 a-

12 上海交通大學 a-

13 河海大學 a-

14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a-

15 華南理工大學 a-

16 北京科技大學 b+

17 復旦大學 b+

18 華東理工大學 b+

19 東南大學 b+

20 廈門大學 b+

21 山東大學 b+

22 中國海洋大學 b+

23 武漢大學 b+

24 華中科技大學 b+

25 中國地質大學 b+

26 湖南大學 b+

27 中山大學 b+

28 四川大學 b+

29 重慶大學 b+

30 昆明理工大學 b+

31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b+

32 北京化工大學 b

33 中國農業大學 b

34 山西大學 b

35 大連海事大學 b

36 吉林大學 b

37 東華大學 b

38 華東師範大學 b

39 上海大學 b

40 南京理工大學 b

41 中國礦業大學 b

42 江蘇大學 b

43 浙江工業大學 b

44 武漢理工大學 b

45 桂林理工大學 b

46 蘭州交通大學 b

4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b-

48 北京林業大學 b-

49 華北電力大學 b-

50 太原理工大學 b-

51 上海師範大學 b-

52 江南大學 b-

53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b-

54 南昌大學 b-

55 南昌航空大學 b-

56 河南師範大學 b-

57 中南大學 b-

58 西南科技大學 b-

59 西安交通大學 b-

60 西安理工大學 b-

61 長安大學 b-

62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b-

63 中國石油大學 b-

64 中國人民大學 c+

65 北京建築大學 c+

66 天津工業大學 c+

67 東北大學 c+

68 南京工業大學 c+

69 南京農業大學 c+

70 蘇州科技大學 c+

71 合肥工業大學 c+

72 安徽理工大學 c+

73 濟南大學 c+

74 暨南大學 c+

75 蘭州大學 c+

76 重慶工商大學 c+

77 廣東工業大學 c+

78 北京交通大學 c

79 北京工商大學 c

80 河北科技大學 c

81 上海理工大學 c

82 常州大學 c

83 南京林業大學 c

84 浙江工商大學 c

85 福州大學 c

86 青島理工大學 c

87 鄭州大學 c

88 武漢紡織大學 c

89 華中農業大學 c

90 湘潭大學 c

91 廣西大學 c

92 西南交通大學 c

93 瀋陽大學 c

94 天津科技大學 c-

95 內蒙古大學 c-

96 大連交通大學 c-

97 吉林建築大學 c-

98 燕山大學 c-

99 哈爾濱商業大學 c-

100 上海海洋大學 c-

101 安徽大學 c-

102 福建師範大學 c-

103 青島科技大學 c-

104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 c-105 華南農業大學 c-

106 廣西師範大學 c-

107 西南大學 c-

108 西北大學 c-

109 陝西科技大學 c-

110 青島大學 c-

111 廣州大學

我愛的女孩對我說 在感情的問題上,你只會想不會做。這是什麼意思

其實女友是在埋怨你不主動,不果斷,說你做的沒有達到她期待的。比如你在公開場合不敢牽女友手,在長輩面前不敢確定你們的關係等等,你的委婉 保守的說法和想法讓她覺得你對她只有情感但是沒有行動,因此她對你不滿意了。解決這個的辦法就是花時間陪陪她,用心哄哄她,在別人面前你能大膽的說你愛她之類的。如果以上的你們...

單身了可為什麼我確忽然感覺身體被抽空了的感覺。孤獨越來越明顯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漢翻譯成英文。我感覺我們的學校環境很吵鬧。有許多人打架。一點也靜不下來。甚至有人在走廊上抽菸。校

we are in a noisy condition.用英語翻譯說我的學校是乙個環境優美的學校,學校很大,有幾千個學生,他們都非 my school is a beautiful environment of the school,the school is very big,there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