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順義李橋鎮沿河村到東城區東華門多少公里

時間 2022-03-16 11:20:12

1樓:

大約35-38公里。

公交線路:

線路1: 從後橋出發,乘坐915路支2快車下行(馬坡花園-東直門),在東直門換乘106路(電車)下行(東直門-北京南站),到東四路口南下車,在東四路口東換乘420路上行(望京北路東口-北京站東),抵達燈市西口.約37.

05公里

線路2: 從後橋出發,乘坐915路支2快車下行(馬坡花園-東直門),在東直門換乘107路(電車)下行(東直門-白石橋東),到交道口東下車,在交道口南換乘104路快上行(城鐵柳芳站-北京站西),抵達燈市西口.約36.

83公里

線路3: 從後橋出發,乘坐915路支2快車下行(馬坡花園-東直門),在東直門換乘107路(電車)下行(東直門-白石橋東),到交道口東下車,在交道口南換乘104路(電車)下行(五路居-北京站西),抵達燈市西口.約36.

85公里

線路4: 從後橋出發,乘坐915路支2快車下行(馬坡花園-東直門),在東直門換乘106路(電車)下行(東直門-北京南站),在燈市東口換乘111路(電車)下行(崇文門外-白石橋東),抵達燈市西口.約36.

88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量地圖按比例尺算大約40公里左右.

3樓:111我

走南線的話大概在三十五公里多一點。

從順義李橋去北京西站怎么坐車,從順義李橋去北京西站怎麼坐車

從順義李橋去北京西站乘坐924路公交轉地鐵6號線再轉地鐵9號線到達全程約2小時22分鐘 49.56公里 票價10元步行約760公尺,到達沿河路口公交站,乘坐924路 開往方向 土橋村 經過10站,到達皇木廠站 步行約620公尺,到達通州北關地鐵站乘坐地鐵6號線 開往方向 海淀五路居 經過18站,到達...

從北京昌平區沙河鎮七里渠村到順義多長時間能到?坐那些公交車

金六福 1 燕都,據史書記載,西元前1122年,周武王滅商以後,在燕封召公。燕都因古時為燕國都城而得名。戰國七雄中有燕國,據說是因臨近燕山而得國名,其國都稱為 燕都 2 幽州,遠古時代的九州之一。幽州之名,最早見於 尚書 舜典 燕曰幽州。兩漢 魏 晉 唐代都曾設定過幽州,所治均在今天的北京一帶。3 ...

從順義到北京動物園怎麼做地鐵,北京六里橋到動物園怎麼坐地鐵去?

卓寄漆雕翠巧 最簡單的方法是做915支3到東直門,換乘地鐵2號線就可以了。也可以做奧運專線到終點,換乘915快或915到東直門然後換乘地鐵2號線。 寇華茅晶霞 我不知道你在順義什麼地方。總之你可以到東直門吧。在東直門可以坐107直接就能到動物園了。得坐19站。也可以在東直門為坐地鐵到西直門換362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