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小縣城在中國哪個省份?面積有多大

時間 2022-03-16 10:10:12

1樓:今天觀影百家

中國最小縣城就是四川省甘孜州南部的雅江縣,位於四川省。面積不足0.5平方公里。

2樓:公務員雲課堂

87.公務員常識題,面積最小省份是哪個?上海算不算面積最小的省份?

3樓:sugarry橘子

中國最小的縣城雅江縣在中國的四川省甘孜州,面積僅僅只有0.5平方公里。

4樓:娛樂小名人

中國最小縣城在山東省長島縣,縣城面積只有56平方千公尺,該縣城還是著名旅遊地,有許多好玩的景點。

5樓:業曉山

在山東煙台市,名稱是長島縣,占地56平方公里。

求中國省份面積大小排名

中國最小省的面積排名

6樓:_擇一城終老

海南省,面積3.4萬平方千公尺 ,排名29。

海南省土特產品

椰子食品:椰子糖果、椰絲、椰花、椰子糖角、椰子糕、椰子醬等。

民族工藝品:牛角雕、藤器、海南紅豆、木畫、木雕、根雕、椰雕系列產品等。

金飾品和珠寶:條紋珠、金剛珠、佛珠、星月珠、瓊珠、海水珍珠、天然水晶等。

熱帶果脯及鮮果:芭蕉、菠蘿、菠蘿蜜、橙子、番荔枝、番石榴、海南柚子、紅毛丹、黃皮、荔枝、青椰、糖棕、紅椰、榴蓮、龍眼、芒果、人參果、木瓜、香蕉、馬來葡萄、楊桃、腰果、山竹、檸檬、酸豆、蛋黃果、猴麵包、西番蓮、神秘果、橄欖、檳榔、蓮霧等。

其他:咖啡、胡椒、牛肉乾、鹿製品、海產乾品、特色茶。

傳統名菜:文昌雞、加積鴨、和樂蟹、東山羊

特色小吃:陵水酸粉、港門粉

擴充套件資料

面積最大省份: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面積166萬平方千公尺。

世界最小的國家:梵蒂岡 - 0.44(/平方千公尺),第198名。

最大的國家:俄羅斯-1709(/萬平方千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只算陸地面積海南是最小的,但是你要是算面積的話海南是全國最大的乙個省了,地理選擇題想拿分,你就必須要選上海南,不為什麼,海南陸地和海域面積達到了203萬平方公里,比內陸最大的新疆還多出了40多萬平方公里。

8樓:第二夜地心

全國最小的面積省份是寧夏,那些說海南面積全國最小是錯誤的,海南陸地面積3.54萬平方公里+200萬平方公里的海洋面積,所以海南是全國面積最大的省。

中國省份面積大小排名

9樓:朕來了哦耶

不懂不用亂寫回去問下地理老師連海洋不要的

中國各個省份面積大小排名 !!!謝謝

10樓:笑笑小書生

新疆省的面積是最大的,其次是蒙古省,最小應該是海南

11樓:愛上生活的故事

我們都別在盲目自大了,從東南到東北,自古有多少海域,現在還有多少,日本投降了,日本海也沒改回東海!

濱海市在中國哪個省份,濱海市在中國哪個省份

老大一起走 中國並沒有這個市。濱海市是中國大陸許多當代文學 影視作品中經常會出現的乙個城市的名字。實際上這個城市在中國是不存在的,名為濱海的只有天津市的副省級市轄區濱海新區和江蘇省的濱海縣。 我愛大鹽城 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簡介 暮雨瀟瀟 虛構的濱海市是中國大陸許多當代文學 影視作品中經常會出現的乙個...

中國省份面積大小排名,中國省份人口排名

滿意請採納喲 省份 面積 新疆 166萬平方公里 122.84萬平方公里 內蒙古 118.3萬平方公里 青海省 72.23萬平方公里 四川省 48.6萬平方公里 黑龍江省 47.3萬平方公里 甘肅省 45.37萬平方公里 雲南省 39萬平方公里 廣西省 23.67萬平方公里 湖南省 21.18萬平方...

中國面積最小的省會城市是哪,中國面積最小的省份是哪個?

西寧市是青海省的省會,是全省政治 經濟 文化 教育 科教和交通和 通訊中心。全市常住人口215.36萬人,增長1.24 其中,城鎮人口129.24萬人,鄉村人口86.12萬人。在常住人口中,市區人口107.17萬人。人口出生率11.98 人口死亡率4.37 人口自然增長率7.61 計劃生育率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