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誰能教我怎麼用冰女風行陰刺船長能不能不用術語我新手啊

時間 2022-03-16 10: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新手,就說下這幾個英雄的定位與基礎用法。

冰女:2個控制技能加乙個全屏回魔光環,存在感極強。包雞眼,線上騷擾對手,v,e倆技能幫助拿人頭,不需要刻意打錢,有錢出撐血裝。

風行:比較全面的英雄,生存能力強,劣勢路單不是問題,有控制有爆發,大招可以用來拿塔。

隱刺:猥瑣、偷人,不要長期混線,有基礎裝備後頻繁遊走利用霧跟b配合殺人,對面有貧血、殘血英雄可以單殺。但是要小心對方真、粉、寶石等反隱道具。賞金、漁人的大也是你的克星。

船長:打錢快,有控制,2技能對線比較強,可以耗血。前期後手e可以配合隊友殺人,等級起來後2級x配合e t可以秒貧血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新手 但是我經常乙個人玩 一開始搞乙個電老 現在可以搞5個

dota輔助冰女出什麼裝備,Dota冰女英雄出裝

買j,鳥,如果你能買斷眼睛,技能能給出3個,外加少死幾次,你就成功了。冰女不需要什麼裝備的因為她就是嘲諷的,hp太少,別人肯定就去切後排的。輔助只要給眼睛如果還是輸了,要就是隊友的問題。梅肯。戰鼓。鞋子。基本就是神裝了。其他什麼跳刀的a帳的都是浮雲,能買那麼多眼睛還能買得起那麼多東西?5號位就是5號...

誰能教會我玩DOTA或者魔獸,誰能教教我玩魔獸dota?

有同感 我也是從你這個階段過來的 今年春節以前才開始接觸魔獸。而且一來就是dota,剛剛開始覺得很難玩,大概過了2個禮拜,慢慢上手以後就好了。所以說也沒必要去太多的攻略什麼的,自己先玩乙個英雄,大概玩5 6把就能把這個英雄摸熟了。我最開始玩的是幻影刺客,只是跟簡單電腦打而已。如果你對魔獸或是dota...

DOTA,冰女和LINA,DOTA中純輔助英雄是哪些?像冰女一樣的

dota英雄裝備不定,全看對面和己方陣容,裝備嘛,兩者最好都要出跳刀。冰女屬於輔助,一般都是包雞包眼的角色,裝備相位鞋 2 3力量護腕,跳刀。這些裝備可以渡過中前期,後期可以處a帳,羊刀,冰甲。冰女能出到羊到已經算是神裝,一般打dota裡冰女都屬於悲劇一類。火女屬於gank主力,中前期瓶子,相位 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