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的作文急用,保護環境的作文350字左右 急用!!!!!!!!!!!!!!!!!!!

時間 2022-03-14 11:25:08

1樓:lyz瀟瀟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邁著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著、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著花草的芳香, 欣享著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裡;夜晚,我坐在稻穀飄香的農家小院裡,仰望著璀璨的星空,聆聽著蟬鳴嘹響,蛙聲如潮,彷彿置身於乙個童話般的王國。春天,我坐在牛背上,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聽那牧歌婉轉,牧笛悠揚。

夏天,我坐在小船上,任雙槳拍打著那碧綠的湖水, 看海鷗輕盈地掠過遼闊的湖面;秋天,我站在樹下,凝神矚望著那金黃的葉子一片片地落下;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賞著如絮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在這如詩如畫的仙境裡,我的心都醉透了!

曾幾何時,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遭到了破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可愛的家園,大自然的報復讓人類尷尬啞然。梅水溪曾經說過,沒有自然,便沒有人 類,這是世界一大樸素的真理。

一味地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瀕於困境。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人不給自然留面子,自然當然也不會給人留後路,98洪水、2023年的沙塵暴,其實,這就是大自然向人類發出的警示。

曾幾何時,人們亂捕亂殺,使人類的朋友慘遭塗炭。"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這就是對捕殺動物後果的最真實的寫照。從大學生的傷熊事件到愚人們的瘋狂捕獵,人類是否也將要把槍口對準自己?

切記,保護動物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

曾幾何時,戰爭的爆發,使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滿目瘡痍。炮火對植被的破壞,核輻射對生命的摧殘,儘管廣島、長崎上空的蘑菇雲已經散去了半個多世紀,可那裡依然還是不毛之地。由此可見,和平是全人類綠色環保的重要前提。

真不敢想象,我們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這個世界將會是一幅怎樣的慘景呢?地上寸草不生,天空塵沙瀰漫,人類將在魔鬼般的尖叫聲中化成堆堆白骨。到那時我們只能說,人類曾經屬於過地球,但地球將永遠不會再屬於人類了。

顧炎武曾經說過,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保護環境與維護生態平衡的歷史重任要落到我們跨世紀一代的肩上。讓我們都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吧,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地鑄起一道綠色環保的大堤,捍衛資源、捍衛環境、捍衛地球、捍衛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保護環境的作文350字左右_ 急用!!!!!!!!!!!!!!!!!!!

2樓:我要物件

一我國歷史悠久,古蹟眾多。但由於種種原因,有的文化古蹟遭到了破壞。下面是一則關於長城的報道。

有些地段的長城況令人擔憂。大量遊人湧入,給長城帶來了顯而一見的破壞。塑膠袋、礦泉水瓶、廢紙、果皮等垃圾隨處可見,城牆被亂塗亂畫。

當地村民「靠山吃山」,在垛口處和通往長城的小路上私自搭設梯子,設點收費。一些房地產開發商在保護區內建起了許多與長城很不協調的建築物,加速了長城周圍自然景觀的破壞。

近年來,旅遊成了人們一大愛好,有的喜歡登山,有的喜歡觀景,還有的喜歡了解中國歷史古蹟,這顯然是好事.可是有些人卻不珍惜文化遺產,甚至破壞文化古蹟;在古蹟上亂寫亂畫,任意踩踏花草,垃圾亂扔等.總之, 這讓文物古蹟受到很大的損害.

所以我們要加強對長城進行保護!

為了讓祖國悠久的歷史傳得更久遠,為了讓人們提高保護文物的自覺性,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一.在牆壁上懸掛保護文物的字樣;

二.對隨地扔垃圾的人要受到罰款;

三.在古蹟容易受到破壞的地方修建護欄;

四.在人群聚集的地方放置垃圾桶.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長輩們、同學們,積極行動起來,保護好長城文物,讓長城文物更好地造福我們的子孫後代。

二我們住在美麗的地球上,可惜地球每天都飽受著被各種臭氣、化學物品、毒汁、腐屍、汽車尾氣、生活垃圾、工廠垃圾等等骯髒汙染,使我們可愛的地球逐漸退化。所以保護環境是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花草樹木是人類的天然氧氣「製造廠」。但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遭到了破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可我們可愛的家園。無情的雜物把我們清澈的河水變得渾濁。

茂密的森林變得稀疏雜亂,蔚藍的天空變得灰暗,碧綠的青山變得光禿。泥石流、沙塵暴、水災……這些災害,都是由骯髒的環境造成的。所以我們更應該保護環境。

如何才能保護環境呢?首先,不能亂扔垃圾,看到垃圾就撿,是環境變得整潔優美。其次,不要任意踐踏花草樹木。要多植樹,多種花草。

電,給我們帶來各種便利,特別是給我們帶來了光明,照亮了五彩繽紛的世界。但是我們要節約用電,因為電大多是燒煤產生的。節約用電就是節約用煤,少排廢氣,而在我國儲藏的煤只夠開採一百多年了!

大家想想,一百多年以後,我們的子孫後代該怎麼辦?所以我們要節約用電,平時的照明燈,盡可能用節能燈。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

3樓:岑中舊雨

關於這個話題,我思考很長的時間。前幾年還是大片翠綠的草地,現在已是一幢幢高樓大廈。先前還是一片茂盛的綠色樹林,但是現在已經被開發成一片片工廠。

大自然給了我們那麼優美的環境和豐富的資源,我們卻在短短的幾天、幾月、幾年的時間破壞消耗殆盡。

因為現在的過度開發和對自然資源的攫取,使我們的地球環境超出了承受的極限,由於對環境保護的不重視,一些工廠將汙水和垃圾亂排亂放,導致許多的河流和村莊被汙染,村莊被工業和生活垃圾包圍,原本河中清亮的水變的渾濁不堪,許多活蹦亂跳的魚兒也沒了蹤影,現在倒是長了許多「高大」的水草,並且有著令人作嘔的氣味。

沒有了土地和優美的環境,我們的生活還要如何讓繼續下去?我們的健康還如何保障?為了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我們一定要愛護我們的土地,珍惜有限的資源,保護好身邊的花草樹木和優美的環境,保護環境從點點滴滴做起,從我們自己做起,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張紙、每一度電,向我們身邊的人傳播普及愛護環境,珍惜資源的知識,讓每一位同學、家長都做到珍惜資源、保護土地和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聽大人們講,我們現在生活的自然環境已經不像原來那樣好了。就拿我們達州市的母親河——洲河來說吧,以前洲河的水很清,經常有很多小朋友在河裡嬉戲、玩水,大人們在河裡淘菜、洗衣服。可是現在洲河上游修了一些小工廠,它們天天把汙水排放到河裡,使河水變得又臭又髒,再也不能清澈見底了。

小朋友們也不願意去河裡嬉戲玩水,大人們也不敢在河裡淘菜、洗衣服了。

有一天,我在一本漫畫書上看到了這樣一幅**:乙個人坐在一棵大樹下,手拿著一把鋸子,鋸他旁邊那棵為他遮陰的大樹。可能有一些人看到這幅畫會發笑,可是我卻覺得它包含了乙個深刻的道理:

人類在破壞環境的同時就是在害自己!

衣服破了可以補;桌子壞了可以修;鞋子髒了可以洗。可是地球媽媽病了,就無藥可救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像愛護生命一樣,愛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讓我們張開小手,共創綠色的環境,讓藍天更藍,讓清水更清,讓地球媽媽更可愛、更生機勃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環境

現在,人們都不講衛生,使地球變得很不乾淨。

工廠裡的廢水向河裡排,排廢水的人會不會想想,如果人類喝了那些水,會怎麼樣?

還有,人們砍伐樹木,踏入草坪,做過這些事的人會不會想想,沒有了樹木我們怎麼有新鮮的空氣和氧氣,沒有了小草我們怎麼綠化家園啊!再說,如果沙塵暴來了,沒有了樹木的阻擋,我們的家園會變成什麼樣。

為什麼街道旁都有垃圾桶,這是提醒人們不要隨地亂扔垃圾,把手中的垃圾扔進垃圾桶裡。但是,很多人都愛隨地扔垃圾,這種行為不僅損壞我們家園的形象,還讓地球再一次的被汙染。

我想告訴大家:「保護環境就是愛護生命啊!」要想保護環境,就要從身邊做起,從我做起,把我們家園建設得更加美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的小鳥

你好,我是乙隻小鳥。我住在一片森林裡,那裡的空氣清新甜潤,藍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我在森林裡生活的非常快樂,每天和小夥伴玩耍、捉蟲吃,過的無比的幸福。

有一天,小鳥「妮妮」聽到了一陣刺耳的「呲呲」聲,把她驚醒了。原來,是人類拿著電鋸在據樹。樹一棵一棵倒了下來,小鳥的朋友們無家可歸了。

接著,人們又要據「妮妮」的家了,「妮妮」趕緊飛起來,飛走了。

人們用這些木頭造了一棟棟房子,做了一件件好玩的玩具,還做成了各種各樣的家具。還有大量的樹木隨著屋頂冒出的柴煙消失在了天空中。

可是有一天,一陣沙塵暴來了,把不結實的房子吹跑了,一次又一次的吹,房子也剩下的越來越少,人們終於明白,要保護大自然,不能破壞樹木,否則會得到糟糕的下場。

於是人們拿起樹苗,拎著鐵鍬,去種樹了。

小鳥「妮妮」看到破壞環境的人們又來了,趕緊飛開。可是「妮妮」沒想到,人們是來種樹的,不是來破壞的。人們拿起鐵鍬,挖了個很深很深的坑,把樹苗放進坑里,再把土蓋上,然後澆水。

不久,一顆顆小苗長了出來,沒過多久,小鳥們又有新家住了。

小朋友們,讓我們快點行動起來吧,一起用我們的雙手,來保護美麗的大自然吧!

7樓:玉兔尋緣

哈哈,這個嘛,不曉得!

8樓:滴瀝個滴瀝個嗒嗒嗒

剛剛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尷尬尷尬尷尬尷尬尷尬尷尬

我想要找1000字的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急用!!! 20

主題保護環境的作文急急急!!!! 20

9樓:文文

題目自擬

「環保」這個詞已經成了很多人耳朵乙個很好聽的詞語;我們在提倡;我們在執行;我們在開始默默的行動;我們在開始走向這條21世紀所有人所有世界人最關心的話題「環保生活」

從一滴水開始;我們注意了自來水要迴圈利用的原則;我們習慣了用洗衣服剩餘的水用來衝廁所;習慣了把水龍頭每次扭得緊緊的;習慣於把洗菜水留下來再用;……

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在一切的創造中;在一切的發明中;在一切的技術革命中;我們都在走一條路;讓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的社會;讓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和諧更方便更快速更美好更環保的健康成長;

環保要深入到人們的生活中;工作中;學習中;是一件並非容易之事;也並非難之事

很多有智慧型之人;他們早已走在這條光榮道路之上;能夠在一座城市裡起早貪黑;能夠一起守望它的白天與黑夜;在一起享受她的撫媚;這是我們每個人的榮幸;我們要懂得珍惜所在的這個城市就如同在珍惜自己的路途;留下腳印;留下美好的回憶;

環保給了我們生活的勇氣與更高的追求;環保給了我們心靈上的一層層清淨;環保讓我們更加愛上了自己的勞動成果;

愛心企業之家在這裡成長;在這裡一步步的走向大浪人的生活;走向寶安;走向深圳;走向整個中國;

在這片沸騰的土地上;他選擇了大浪作為自己的立腳點;發芽點!來帶領一群有志之人在這裡開始種下一顆顆大樹!……

保護環境的作文,保護環境的作文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家園,也是人類的母親。我們依賴它,探索它。這個蔚藍色的星球多麼美麗,但我們要知道 地球只有乙個!遺憾的是,許多人對於這個淺顯易懂的道理卻視而不見,繼續為所欲為,妄顧地球家園的安危。環境科學家曲格平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唯有變革,才能拯救人類的命運,也唯有變革,才能使我們的子孫後代世世代...

英語作文,關於保護環境,關於保護環境的英語作文

harmony with the environment is that we live in on earth,who is a natural son,and not only to natural persons as the conqueror,as we all know,there is...

主題保護環境的作文急急急,主題保護環境的作文急急急!!!!

題目自擬 環保 這個詞已經成了很多人耳朵乙個很好聽的詞語 我們在提倡 我們在執行 我們在開始默默的行動 我們在開始走向這條21世紀所有人所有世界人最關心的話題 環保生活 從一滴水開始 我們注意了自來水要迴圈利用的原則 我們習慣了用洗衣服剩餘的水用來衝廁所 習慣了把水龍頭每次扭得緊緊的 習慣於把洗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