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的作文寫人工湖,保護環境的作文100字寫人工湖

時間 2021-06-17 17:5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小區有一個湖,叫人工湖,這裡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

春天,湖裡的冰化了,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樹木也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樹旁邊就是寬闊的廣場了,每當我路過人工湖,我就會看著那碧綠的湖水好像在和我熱情的打招呼。湖中間有一個古色古香的六角亭,頂和柱子都是褐色的。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遠遠望去,就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老爺爺、老奶奶在樹下聊天,小朋友在水裡嬉水捉魚,我看他們玩的那麼高興也加入他們當中去了。這時湖水好像不高興了說:

“你們把我的綠連衣裙弄花了。”我馬上爬過去說:“對不起!

”秋天,樹葉黃了,一片一片落下來,先彩蝶在飛舞。很多爺爺在湖邊釣魚,看來秋天是釣魚的好時節。一陣微風吹過來,本來是小姑娘的湖水一下子老了十幾歲。

我們從人工湖邊走過,我看了看它,它好像在說:“小朋友,你長高了。”

冬天,湖面結冰了,但是湖邊周圍的松柏依然翠綠,它們像一個個士兵挺拔地站在人工湖周圍保衛著人工湖。湖水漂亮的連衣裙變成了一張明亮的鏡子,許多小朋友拿著石頭往湖面打,鏡子好像不高興說:“你們打疼我了,應該給我說對不起。

”啊,多麼美麗的人工湖啊!我愛小區的人工湖。

2樓:焉語心

寫來還挺好的。挺棒好。

保護環境的作文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環境的作文100字氣息.它們奮力地生長著並以自己翠綠的身軀點綴著大地,裝扮春天,使春天更加絢麗,更加充滿活力.這一派生意盎然的景象令人感到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心中充滿一股奮發向上的力量.

盛夏到了,烈日當空,大地像一個巨大的蒸籠,使人焦躁難耐.花兒都低垂了頭屈服於烈日的鳥兒也不再鳴叫,躲在樹陰裡乘涼,蟬兒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呻吟著.惟有小草在默默地抗爭著,苦抖著,始終不肯低下倔強的頭……

風捲殘雲,電閃雷鳴……暴風雨來了,這對花兒,樹兒

雙城的美麗景觀作文一百字左右。

4樓:啵啵雞

美麗的人工湖,坐落在我的家鄉雙城市,那裡風景如畫,湖水碧波盪漾,令人心曠神怡。

夏日的一個清晨我乘車來到人工湖,我漫步在湖邊小路上,聆聽著小鳥歡快的歌聲,聞著那丁香花沁人心脾的香味,眼望那波光粼粼的湖水時,我突然感到自己身在一個仙境裡,湖面上幾座靜止不動的假山,有著幾棵柳樹,它的枝條隨風擺動,多麼像是在和遊玩的客人招手啊!

人工湖的小鳥是那樣的多,它們用歌聲唱出對人工湖的喜愛,再看那樸素的丁香花,它在用自己樸素的美麗裝點著人工湖。人工湖的湖水是那樣的清,清的純淨,清的精湛,清的恬雅,那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有著一圈圈漣漪,是那樣的柔和美麗,水邊的蘆葦草輕輕地搖擺,像是在跳著一支優美的舞蹈。看到這樣的美景,我好像變成了一條小魚,像湖水訴說我成長的快樂,我好像變成了一隻蜻蜓,像湖水訴說我飛翔的樂趣。

啊!美麗的人工湖,你雖沒有大海的波濤洶湧,你雖沒有江河的奔騰呼嘯,但是你卻擁有純潔的身軀,卻擁有碧波盪漾的美麗。

人工湖,你像寶鏡一樣的湖水映出了蔚藍的天空,映出了小草綠油油的身軀,映出了蒼天大樹,你裝點著他們,它們也同時再裝點著你。

人工湖,你那婀娜的身姿,點染了雙城的一角,你那深邃的眼眸,蘊含了無比的情思。你那動人的長髮,飄出了雙城未來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