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的戶口遷到廣東湛江,求助,我想把戶口遷回廣東,請問要怎樣辦手續,還有,需要什麼證件或證明,請詳細點告訴我,謝謝!

時間 2022-03-13 03:35:15

1樓:行雲斷水

1、把落戶申請(派出所有統一的格式,只要填入簡單的幾項即可)交入轉入地的派出所,派出所開具接納證明;

2、等待轉入地戶籍警察調查,符合轉入條件派出所開出接納證明;

3、將接納證明交給轉出派出所;轉出派出所開出準遷證明同時消戶;

4、將準遷證明交給轉入派出所並辦相應手續(準備好相片);

求助,我想把戶口遷回廣東,請問要怎樣辦手續,還有,需要什麼證件或證明,請詳細點告訴我,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爸爸到村委(或居委)開同意接 收證明,到派出所辦個同意遷入證明(或「同意遷入」的字樣)。這些辦好之後(這樣辦是怕那邊遷出這裡不接)。你到媽媽那裡,讓媽媽和你一起到村委(或居委)開同意遷出證明,帶上戶口本到派出所辦理銷戶手續並開「準遷證」(遷移證),帶上這個證和爸爸的戶口本到你爸爸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

3樓:李建成律師

到當地戶籍部門諮詢辦理

請問,我想遷移戶口,怎麼做?

4樓:困難解決局

戶口遷移,是中國戶口登記制度實行在常住地登記戶口的原則。公民常住地發生變化以後,應將戶口遷移到現住地,即進行戶口遷移。怎樣辦理戶口遷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啊,要是你的房子是在行政區域內的話,憑你老的戶口本和房產證影印件去房屋轄區派出所遷移就可以了。要是垮行政區域的話,憑房產證和戶口本去轄區派出所開準遷證,在憑準遷證去公司所在的派出所消戶口,在到房屋轄區的派出所落戶口。不過最好諮詢下你轄區的派出所這樣穩靠一些,回答完畢!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當地的戶籍部門依法辦理。

請問外省的怎麼把戶口遷到廣東來?需要滿足哪些條件?我是湖北的戶口

7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你要符合遷入戶口的條件才可以的,

比如購房,比如結婚,比如工作調動等等,如果你想遷入戶口就必須去想遷入地的派出所去諮詢看你符合哪種條件,填寫戶口準遷表,然後去縣區級的公安戶籍管理部門簽發戶口準遷證就可以了

8樓:

請問外省的怎麼把戶口遷到廣東?需要哪些條件?小孩戶口是湖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通過入戶廣州將戶口遷移到廣州市來,有人才引進,積分、職稱和技能入戶,隨遷和投靠親戚幾種方式。現在我將為你敘述的是人才引進和積分、職稱和技能入戶。

基本條件:

1、年齡在50周歲以內。

2、在本市有合法住所,包括自有房、單位住所、合法承租等。

3、持本市有效的《廣東省居民證》,必須在有效期內的居住證。

4、無違法犯罪記錄。

5、在本市就業或創業並正常繳納社會保險(養老、工傷、生育、失業、醫保)。

其他:**學歷入戶:需要提供學歷+學位證明,本科廣州社保半年,碩士和博士學歷只需提供參保證明即可。

**技能入戶:廣州社保一年以上,所從事的工作必須與職稱/技能一致。

**積分入戶:廣州社保四年以上,積分達到100分。

**職稱入戶:低中級職稱廣州社保半年以上,高階職稱有參保證明即可(1個月內)。

**應屆畢業生:統招本科以上學歷,畢業兩年以上,需要提供入職、入學證明。

——  金嚮導入戶廣州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我想把戶口遷移到妹妹家可以嗎?戶口可以遷到妹妹家嗎

需要當事人先憑身份證,戶口本,婚姻情況證明,到妹妹戶籍管理派出所說明情況,申請辦理落戶手續,在取得當地派出所同意接受落戶申請之後,會給當事人開具准予遷入戶籍的準遷證明。當事人憑以上證件材料和準遷證明再回到目前戶籍所在地區派出所,申請辦理戶籍遷走手續。取得當事人個人戶籍資料之後,當事人再回到妹妹戶籍派...

我想把我的戶口遷到我老公這邊,結婚證年齡和身份證年領不一樣怎

可以申請變更結婚證上的身份證號碼。婚姻登記業務常見問題 當事人申請變更結婚證上的身份證號碼,應按照補領結婚證的程式,婚姻登記機關重新發給當事人結婚證,同時應當收回當事人原結婚證。如果當事人身份證與戶口簿上的身份證號碼不一致不是因為十五位公升十八位原因,當事人應當先將身份證與戶口薄的身份證號碼更改一致...

我在四川讀書,戶口在廣東,我該不該把戶口遷到四川?

的偏激。我是廣東的,之後到天津上大學。認識了幾個天津與北京的本地人後才了解,號稱中國文化中心的北京與附近的天津。以我當時那屆上二a左右的分數線就可以上南開 差點的去天大 北京的更離譜,都能指望上北大 清華 人大之流的了。沒準按的說法,北京這壓根就是文化沙漠。出於高考,看你要考什麼,和考的分數。應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