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戒毒所,昆明強制隔離戒毒所電話是多少 求告訴

時間 2022-03-06 10:45:18

1樓:

樓主可以打114問問戒毒所的**,然後打過去具體的諮詢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昆明強制隔離戒毒所**是多少……求告訴

2樓:盤元

你可打昆明市114**諮詢。地們會告訴你強制隔離戒毒所的**。望採納。

3樓:首山山

你可以直接在當地撥打114**號碼人工查詢臺就可獲得 昆明強制隔離戒毒所的**號碼,如果你是在外地的話,可在114前邊加撥昆明的區號,這樣就可以直接撥通當地的**號碼人工查詢臺諮詢了。

雲南省第五強制隔離戒毒所在什麼地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省第五強制隔離戒毒在昆明市官渡區東郊大板橋,雲南省第五強制隔離戒毒所場所占地面積1100畝,設計收治規模為5000名強制隔離戒毒人員,配備有先進的監控系統、電子巡更系統、廣播系統、網路系統和較好的教學、醫療、娛樂設施,是雲南省戒毒系統目前投資最多、規模最大、教育環境較好的戒毒場所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雲南省第五強制隔離戒毒在昆明市官渡區東郊大板橋,大板橋到楊林的老路上,剛出大板橋沒有多遠就到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

雲南省第五強制隔離戒毒所

7樓:在碧波崖吃西餐的大霧

雲南省昆明市戒毒所五所五大隊民警崔雲輝?

8樓: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轉的帳有沒有到帳?怎麼查?

戒毒所戒毒多久能出來,戒毒所戒毒需要多久

纖絲鳥服飾 好,據新禁毒法強制戒毒一般為兩年。現在的強制戒毒所分別由兩個部門管制公安部和司法部門。強制戒毒所絕大部分都要18個月 你好.我不知道您說的戒毒所是指的強制戒毒所還是自願戒毒中心,強制戒毒所 禁毒法規定強制隔離戒毒期限為兩年,期滿一年後經過診斷評估合格的可以報決定機關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

被判強制戒毒兩年可以保釋嗎,強制戒毒所戒毒人員可以保釋嗎?

華律網 強制戒毒是不能保釋的,當事人需要期滿後,才能出來。強制戒毒期限為三個月至六個月,自入所之日起計算。對強制戒毒期滿仍未戒除毒癮的戒毒人員,強制戒毒所可以提出意見,報原作出決定的公安機關批准,延長強制戒毒期限 但是,實際執行的強制戒毒期限連續計算不超過一年。 找法網法律諮詢 按照法律規定,吸毒屬...

石佛寺戒毒所規矩

1 吸毒被抓去拘留十五天出來後,只要 發現吸毒者已成癮,還可以將其送入戒毒所強制戒毒。2 行政處罰是行政處罰,強制戒毒是行政強制措施,兩者並不衝突。法律依據 禁毒法 第三十八條 吸毒成癮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縣級以上人民 公安機關作出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 一 拒絕接受社群戒毒的 二 在社群戒毒期間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