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報考強制戒毒所的公務員用考公安專業知識嗎

時間 2021-08-30 11:12:01

1樓:小嫣老師

公務員招考中屬於警察類職位需要考公安專業知識。《行測》和《申論》,這兩科是必考科目。還要根據公告學習其他科目,政法幹警考試需要考《民法學》,社會招警考試需要考「公安基礎知識」(以招考公告為準)。

要系統學習結構化面試知識,平時注意練習面試。

考試前就應注意鍛鍊身體,因為招錄警察,是需要通過體能測試的,體能測試專案以招考公告為準。(一般情況下為:1000公尺跑(女800公尺),4×10公尺往返跑,縱跳摸高)。

擴充套件資料

《司法行政機關強制隔離戒毒工作規定》:

第七條  強制隔離戒毒所以其所在地地名加「強制隔離戒毒所」命名,同一地域有多個強制隔離戒毒所的,可以採取其他方式命名。專門收治女性戒毒人員的強制隔離戒毒所名稱,為地名後加「女子強制隔離戒毒所」;專門收治未成年人的強制隔離戒毒所名稱,為地名後加「未成年人強制隔離戒毒所」。

第八條  強制隔離戒毒所設所長一人、政治委員一人、副所長若干人,設定職能機構和戒毒大隊,根據收治規模配備從事管教、醫療和後勤保障的工作人員。

第九條  強制隔離戒毒所設定醫療機構,接受衛生行政部門對醫療工作的指導和監督。

第十條  強制隔離戒毒所工作人員享受國家規定的工資福利待遇及保險。

2樓:中公教育

1、不同省份考試要求不同,具體需要看當省省考公告要求,在公告要求都有明確說明;

2、以內蒙古省考為例,內蒙古公****中報考戒毒所的是不需要參加公安專業知識,報考公安機關(不含森林公安、監獄、戒毒、司法警察)人民警察職位的人員,還需參加公安專業筆試,考試科目為《公安專業知識》。

3樓:公考熊大

不用跟其他類公****內容一樣

請問考深圳區的公務員怎麼考,請問報考哪個地方的公務員,就要去哪裡考試嗎?比如我報的湖南,可以在深圳考試嗎?

公 分國考和省考,請問你深圳市或深圳的區有開考的嗎?應該沒有特權吧!如果你想考哪個單位,只要在國考或者省考中那個單位有招人,職位要求和你所學專業對口,你就可以報考那裡了,具體怎麼報名,在 查詢職位,你可以去廣東省公 錄用網裡面有具體說明 報考國家的要進國家公 網 公 是先選職位在參加考試的,沒有說像...

公務員面試 談談你所報考的職位需具備哪幾種素質,你是否具備了

又是開放式命題,這樣的命題太難答了,根本摸不准考官的脈,看看樓主的答案。公安面試難通過嗎 這要看個人的努力了,買教材好好複習,如果不行,可以報培訓班的。公務員面試技巧 第一,熟悉面試的基本題型。面試的常考題型有 綜合分析題 組織管理題 人際關係題 應急應變題 情境模擬題。每一種題型都有乙個特定的最佳...

關於私企考公務員開單位同意報考證明的問題

需要的,你填寫了單位就 要那個單位給你開證明。你寫了單位肯定會跟你要證明的呀,要是你說你辭職了那也要有解除合同的證明吧。公務員 資格複審 私企 還要開單位同意報考證明嗎! 曹慧黃景 你好,最好是開具的,即使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也還是需要的,因為是為了避免與用人單位發生糾紛啥的 巨集邃邵凝思 你好,公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