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華保險死亡賠付的問題

時間 2022-03-04 03: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本人至今已經從業6年了!關於您父親的理賠問題 首先,需要了解您父親投保的是什麼產品?

其次,保單是否有持續繳費、是否有效!如果您父親投保產品和保單均沒有問題的話,那對於理賠是不存在問題的!第一,本身您父親投保的時間是在發現高血壓之前。

第二,就算有高血壓,那麼只要保險公司承保了,合同經過兩個保單年度,新保險法對保險公司有兩年之後不可抗辯條列規定,只要保單生效兩年後,保險公司是沒有任何理由不理賠的。還有公司的理賠員讓你拿出3000元這些都是違法的!完全是可以去保險行業協會或者保險監督委員會投訴!

最後祝您能順利拿到理賠款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影響,因為客戶隱瞞真相!

業務員做法已經嚴重違規或違法!業務員不得收取客戶現金,隱瞞真相就屬詐騙!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你出錢給誰給誰抹去病史,這個違法的,不行的……當初買這份保險的你們應該有乙個具體告知的義務,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們沒有告知,還是業務員為了提高自己的業績而故意沒有問你,但是這個病確實影響了理賠。

第二,您父親的死亡原因是什麼?與高血壓有關嗎?如果有,那麼是影響理賠的,如果沒有,就要試情況而定了,要看其是不是初始原因,就是說死亡原因是不是由高血壓而引發的一系列病症引起的,如果不是,那是不會影響太多的。

第三,如果您和您的父親之前沒有做過體檢,並不知道有高血壓這回事。而只是在之後做手術之前檢查出來的,而且,死亡與高血壓無關,那麼是沒有關係的。

4樓:華運公升

保險**人的做法是不對的,是違規的,保險公司有規定,在2年後在查出有病的話,保險公司是預設的,業務員是在嚇唬您,想多撈點好處,現在,第一,保險公司賠付應該不會有問題的,第二,您可以去投訴這個業務員的嚴重違規的做法。

關於失業保險,關於失業保險的賠付

怎麼領呢?很簡單,只要滿足這三個條件,就可以去當地的社保局申領。第一,失業前繳納失業保險滿一年。第二,不是因為個人意願中斷就業。第三,辦理了失業登記。我們去上班,每個月都會交社保,裡面的失業保險,就是讓我們失業時用的,沒收入時可以領幾個月的補貼。失業金的月發標準,一般為當地最低工資的70 90 領取...

問有關新華保險的問題,問乙個有關新華保險的問題

第一肯定是 外勤 無容置疑的 至於能否轉內勤 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 當公司讓你轉內勤的時候 肯定你業績做的很好的。至少你做保險 人 已經有好幾個年頭了,多的不敢說 前2年 你肯定就是乙個保險推銷員 你這個就是外勤。外勤都要業績很好,然後達到一定級別才能轉內勤,這過程基本要做個幾年吧。 1,沒有底薪 責...

被保險人和受益人同時死亡如何賠付

金果 由法定繼承人受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 第四十二條 被保險人死亡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保險金作為被保險人的遺產,由保險人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的規定履行給付保險金的義務 一 沒有指定受益人,或者受益人指定不明無法確定的 二 受益人先於被保險人死亡,沒有其他受益人的 三 受益人依法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