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你們告訴自己朋友最近遇到的痛苦的事悲傷的事會不會感覺有點釋懷

時間 2022-03-04 02:00:12

1樓:江南可採蘑菇

會的呀,乙個人如果老是把痛苦的事情藏在心裡,肯定會越來越痛苦。如果把它說給自己的朋友聽,心情就會變好很多。如果你的朋友能幫你再開導開導,你會發現自己感到輕鬆多了。

2樓:

釋懷談不上,但是心情確實會好很多,學過心理學的人都明白,其實這是一種內心壓抑時內心釋放的一種方法,叫做傾訴。向他人傾訴自己的種種不愉快,也是一種發洩,希望通過別人的傾聽,能夠得到別人的理解!從而內心會感覺舒暢輕鬆!

要想擺脫抑鬱和壓抑,這是一種不錯的發洩方式!我尤其愛訴說,所以一切煩惱都很快不復存在,就像歌詞中的,天空飄過乙個字,那都不是事!心情舒暢了有益於我們的身心健康。

3樓:空心等入住

有些事情壓在心裡是想找朋友訴說一下會好一點吧,

4樓:

說出來總比乙個人壓抑的好

說出來不管幫得或幫不到,至少那個人願意傾聽也是一件好事,對你也是乙個尊重

然後,說出來之後心情自然也會放鬆很多,至少不會像之前那麼的沉重

5樓:惠夢寒

向好朋友傾訴自己最近遇到的一些痛苦的事,悲傷的事,肯定會感到釋懷。把你遇到的所有不愉快都向好朋友說出來,自己感到好輕鬆。朋友肯定會開導你,安慰你。不好的情緒得到緩解。

6樓:求索

交流一下就等於發洩一下內心的壓抑!但不一定是朋友圈,也不一定是告訴,我是用筆記錄,寫完了也就等於傾訴完了……

7樓:偶安南

有些事可以說一說想朋友傾訴傾訴這樣就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做傾訴,有些事能自己說出來也就釋懷了

9樓:

有些事說出來會感到輕鬆

當你跟朋友訴說難過的事情時,你的心裡在期待什麼?

親愛的朋友們。我遇到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希望你們可以幫幫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真的是無理取鬧嗎?她的目是什麼呢?你們這麼鬧不會有結果,只有上法庭誰是誰非來個徹底了斷。

11樓:開心的我

看完你說的情況之後,說句實話,我覺得不是什麼特別不可思議的事情,關鍵還是你們家人的信任度不夠吧。只要大家都不理她,不信她的話,都高度的相信自己的家人,她不至於日復一日地沒事總這麼神經病吧!開個家庭會議吧!

朋友說突然感到很難過,有點失落的感覺怎麼回覆?

12樓:開心點哦耶

你可以這樣回覆對方的,怎麼啦?為什麼難過呀?沒有過不去的可愛,有時候說出來和朋友溝通一下,交流一下就可以過去了,不要失落了,紅心拾起來,開心生活吧,開心生活吧,開心生活的說說1、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2、我也相信愛可以解除萬難;只是,萬難以後,又有萬難。那是我更相信的。

3、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4、幸福生活是什麼:是早上睜開眼睛,看到陽光灑滿了房間,用力嗅嗅陽光和早晨的味道。

5、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乙個也沒有。

6、生活中最幸福之所在是我們一直以來搭建的情感網路。

7、乙個人只有乙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乙個住著快樂;乙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8、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9、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冬天看見到處白雪覆蓋,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銀裝素裹的世界。

10、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小雨淅瀝的午後,靜靜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聽聽雨滴落在世界的聲音。

1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2、正在戀愛的天下裡,總有一些近乎的工作產生,當一小我覺得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糊心的時間,恰恰已到告末局,如斯不勝的不但是戀愛,而是人生。

13、凡是事皆有**,歡愉的**即是痛楚。

1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5、幸福生活是什麼:是華燈初上的傍晚,閒散的走在路上聽到一首熟悉的老歌,駐足,讓回憶在腦海裡逐漸清晰。

16、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7、明知會得往,明知那是平生一世的開約,為了獲得對圓,為了令對圓歡愉,也作出啟諾。愛情旳乙個逃求不的程序,當你抱怨太不了的時間,就是你不愛他的時間。

18、如果說:幸福就像乙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呢?

就好比時間,一分一秒的進行著,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已經過去的美好,藏在記憶裡的是幸福,對於未來的期盼,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現在呢?或許,幸福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或者,幸福正在等待時間來完成,但我更寧願相信,在一分一秒進行的時間裡,幸福也在一點一滴的持續經歷著。我正在體會:

此刻的幸福!

19、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13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有失有因就有果,你可以說你能跟我具體的說說嗎,或者需要我跟你聊聊嗎,或者是說需要我給你做點什麼,既然是朋友嘛,你應該是為她排憂解難的。

14樓:零阡陌

沒什麼大不了,想開了,心情就大不一樣了

朋友傷心難過的時候應該怎麼安慰

人有傷心事憋在心裡寧願難受也不說出來,這種心理正常嗎?

15樓:源雪櫟

正常,就是自己有事自己擔,不想讓自己的悲傷也感染了別的人,但是,就算你不跟別人說,也請將這種情緒以某種方式舒緩出來,要不然你總那麼憋著,遲早會憋出病來的。

聽歌「以毒攻毒法」。

要麼聽悲傷的歌曲,聽到自己流淚甚至想大哭一場,哭出來就好了,情緒得到了釋放,就不會那麼的難受了,要麼就聽極其歡快的歌曲,聽著讓自己那悲傷的情緒飄向遠方。

找乙個空曠的地方大聲歌唱或者大喊幾聲。

不是不願意對別人訴說心中的難受和苦楚嘛,那就自己用唱歌的方式把內心的傷心事抒發到大自然吧,沒有人會知道,唱什麼歌隨你自己的意,只要能把自己唱釋懷了就好。不願唱歌,就朝著天空大喊幾聲,突然想起《歡樂頌》裡的安迪對著大海大喊的那個場景,因為忘不掉之前跟魏兄的感情,在小包總的帶動下,喊出了自己的情緒,多好,釋放出來了,就感覺心裡豁然開朗了許多了。

人啊,這一生就是要酸甜苦辣全都有,悲傷快樂都要感受,所以,當我們悲傷的時候,我們就可勁的悲傷,感覺悲傷到一定程度,自己有點受不了了,就趕緊找個方式舒緩一下,然後告別讓自己傷心的人和事情繼續前行。人只有經歷了傷心事,才能更加懂得珍惜以後遇到的人,人生就是這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悲傷可以,但是不要沉溺於悲傷,要適時的讓自己逃離這種悲傷情緒,如果一直悲傷就會變得抑鬱,想想多麼的不值當啊,無論經歷了什麼,我們依舊還是要前行的,不是嗎,所以,撫平悲傷,嘴角上揚的大步向前吧。

16樓:望天的孩紙

正常吧,我就是屬於這類人。以前,有什麼傷心事,我也喜歡說出來,和朋友大倒苦水,訴說著自己各種的不幸以及對生活的抱怨,那時候的自己,只是純粹的像讓自己的傷心事能有傾訴的地方,能讓自己心裡好過一些,也天真的以為,說出來,就不會這麼難過。

長大以後,慢慢的發現,其實有些事情,說出來並不會改變什麼,而且你仔細想想就會發現,身邊竟沒有幾個可以訴說心裡話的人。大部分人,都會把你的傷心事看成是乙個笑話,看成是乙個茶餘飯後的談資,而不會設身處地的去感受你的難過與悲傷。大部分時候,訴說根本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因為沒有絕對的感同身受,即使朋友再能體會你的難處,而她終究不是你,你的難過與傷心別人並不一定會懂。

而且,現在大家都很忙,忙著工作、忙著生活,誰會有多餘的時間,聽你訴說你的心事與煩惱,如果你能有一兩個這樣的朋友,無疑你是幸運的。

在我看來,能傾訴也是一種幸福,我是屬於考慮的太多的那類人,自認為沒有人會懂我,即使很好的朋友也會覺得我這個人很難交心。因為現在的我習慣了把所有的心事都藏起來,特別是壞情緒,都自己乙個人消化,不願意去打擾別人,不願意去給別人增添無謂的煩惱。為什麼大家都羨慕孩子,因為孩子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想說就說,而不用去照顧別人的感受,而長大付出的代價就是懂事自知!

我想知道你們女生關於找男朋友的想法

嘻嘻 大多數女生希望著轟轟烈烈的美好愛情吧條件什麼其實都不是最重要的 有愛就好 恩 你上面說的型別吧 我覺得男人還是上進心比較重要。公務員好像太平淡了,沒有激情 沒有穩定工作的,是指社會遊民麼。好像有點沒安全感有事業心,有上進心的應該是積極向上的好青年。哈,感覺會比較朝氣蓬勃又值得依靠 希望你能快些...

遇到這種情況你們會怎麼寬慰自己,朋友結婚遇到這種情況,怎麼安慰

我相信你應該會抱有一定的僥倖心理,認為老師不會查到你頭上,但如果查到了大方承認錯誤並改正,接受老師處理,如果幸運的躲過 了就有則改之,無則加冕,下次別再抄答案便是,真的沒有任何意義,如果只是為了應付老師還可以抄,但是確實想提高自己就沒必要抄答案了 誰都有過高中時期,大家都經歷過抄答案的時候,這很正常...

我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兒子命,我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兒子命

懷孕生男生女的比例各佔百分之五十,並且取決與你丈夫的精細胞是x,還是y,反正都佔百分之五十,要想知道還會不會有兒子的命是不可能的,有的夫妻生了無數個兒子,就是生不出女,也有的夫妻生出無數個女兒但生不出女兒。想你這樣迷信有可能受影響伸不出孩子呢!放輕鬆!上帝是公平的生男生女人類是不可能主宰的 都說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