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是異地,去找他玩時他只開了一間賓館,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3-02 14:40:15

1樓:簡單聊聊生活

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發展到了什麼地步,才能決定接下來該怎麼做。

生活在現在這個思想開放的社會裡,婚前性行為並不是一件特別令人難以接受的事情。而在一段感情的發展過程當中,當情感到了一定地步,這也是乙個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行為。

大家都已經是成年人,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在戀愛階段裡,你所有的一舉一動,都代表著你們的感情發展到了什麼程度,而隨之相應的親密關係,也是在所有人看來理所當然的事情。

你和你的男友是異地戀,我不知道一開始就是異地,還是談了一段時間之後異地。這兩種情況之間的區別很大,如果一開始是一點,說明你們應該是從虛擬戀愛走向現實。

如果是後者的話,說明你們本身就在現實生活中認識。兩個人的感情發展到什麼階段,會有相對應的親密關係,妹妹你自己的內心:你有沒有做好思想準備?

你去找和異地戀的男友,內心其實就已經有這個心理準備了。在這個資訊化的時代裡,哪怕你本身並沒有在戀愛裡身經百戰,可是肯定也在網路上了解過許多相關的東西。

你不可能不知道你現在的做法代表著什麼,也不可能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情。人就是這麼矯情,明明是你在不停的暗示,你反而要問該怎麼做。

捫心自問,如果感情發展到了可以負距離接觸的程度,那也沒什麼好牴觸的。如果還沒有到這個程度,那就自己再訂一間房吧。

珍惜你異地戀的感情吧,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走到盡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覺得時機已經成熟了,就住在一起吧,如果覺得不成熟,就強烈要求再開一間房。

3樓:清風

你覺得你跟他的感情還沒到那個程度的話?你可以單獨再開一間。跟他說明白。請他不可能因為這個原因跟你分手。

4樓:姐姐1998現在

如果感情真的很好了,那你就妥善接受吧,如果感情不是很好,那就取消吧。

5樓:平民百姓

他意思很明白了,讓你自己住他回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不尊重你的做法,無論如何,都要在兩人完全交心後才能有這樣的行為。如果你認為他以後會成為你的結婚物件,或者認為它是乙個值得讓你託付的人,那麼就可以信任他,如果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那個程度,我認為你應該拒絕,畢竟有句口頭禪叫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好多人都是在得到後慢慢疏遠的,女孩是還是要愛惜自己比較好

7樓:我真心不是球迷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要麼一起睡一張床,要麼你睡床,他睡沙發,要麼再開一間房,尊從本心,自己想

8樓:蕭摩訶

感覺可以,就可以一起

9樓:念含靈

你覺得你們到需要同睡一張床的地步了嗎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我暑假要去找他玩,應該住他家嗎

10樓:乜清漪仉澤

如果你們感情特別好,他家人又預設了你們的關係,可以住在他家裡,但是,最好不要直接要求住在他家裡,要是你男友很執著的要求你住在他家裡,你在答應。

如果你們關係還沒好到一定會結婚的地步,最好還是住賓館。如果太隨便的住在別人家裡,會被對方不珍惜的

至於吃飯嘛,你也是可以付賬的,要是你男友執意不肯讓你付賬,你又覺得過意不去,你也可以給你男友買件禮物。

11樓:北俊彥孔益

我覺得最好不要,我是屬於比較保守的那種了,我想一旦住在一起就指不定會發生什麼事了,因為人的感情優勢並不好控制,並且年輕人愛衝動,而有些是發生了就對感情會有些變化,特別對女方不利。不少男同胞說跟女友同居後就大膽多了,女朋友還百依百順的,我想你會明白的。更何況你能保證跟你男朋友走得很遠麼?

如果不能,你又怎麼對待你的下乙個男友。另外,女生的自珍自愛會得到男生的欣賞和尊重,,,,祝你幸福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去看他,男朋友把我乙個人丟賓館,他就跟朋友出去,這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休息一下,別想太多了,如果真的有疑問的話,可以找他好好的聊聊你的想法和委屈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有話好好說,有事好好談。他若愛你,自然會跟你解釋;他若不愛你,你為他做什麼事他都會覺得很煩,好像一看到你就有種想死的感覺。總之,選男友需謹慎,乙個不留神,成為千古恨!

加油,支援你!!!!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我們就得去賓館,我又不敢乙個人一間房,要是和他在一間房,我又怕發生些什麼。怎麼辦

14樓:名字要方便召喚

我就想問你為什麼…怕發生些什麼…

如果你男友帶你去賓館,意圖就已經很明顯了不是麼?

不要慫就是幹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間房一定會發生點什麼的,只要他是乙個男人,而且愛你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不過不要做其他的,他如果要的話,你拒絕

17樓:東平乙個人

找個鐵絲給他紮起來,不讓他敢對你有想法,否則疼死他!!!

18樓:happy迷人的帥

如果你真的怕,就讓你男朋友自己住賓館,你回去宿舍住,就這麼簡單。

基本上你們一起去賓館肯定會發生什麼事的。

19樓:

關鍵看你自己想不想與他發生什麼,如果不想就拒絕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潛意識裡邊兒是想兩個人在一起的

男友跟我是異地,他總說時間好難熬,我又不能過去陪他,我該怎麼幽默性的讓他開心點呢?

21樓:劉一步一步

如果關係已經確定,問他好久來提親,不要老是被動嘛

22樓:英愛不變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只是你的男友不喜歡這種異地戀孤獨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難熬還不來找你玩消磨時間,一起愉快玩耍?男孩子要有擔當呀

24樓:莫爾比恩諾

悄悄去他的城市,驚喜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感覺 你和他 在一起

異地戀男友讓我去找他怎麼辦?家裡和他的說法都不一樣

只為伊人 應該相信自己的感覺,感情這種事不能光聽別人的意見的。你可以和你男朋友多交流一下,其實在那兒生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在一起。 去做一件事兒時,你必需得知道他對你的想法,對你的感情有多深,我也有很多朋友是異地戀,有的雖然在一起的可在一起的矛盾卻很多。從你上面講述的我個人感覺他對你的,沒有你對...

我和男友異地戀每次我去找他他都屁顛屁顛的來機場接我可是每次走的時候他就怎麼都不肯送我我

我覺得是真的心裡難受吧,我女朋友走我也不敢送她,第一次送她我在機場衛生間哭了半個小時,真的心痛的滋味。從那之後再也沒敢送她。每次她走就當她出去買菜了。我很堅強的,但是我也不知道那種好像一輩子就見不著的感覺似的,好難受,心痛。也許是因為愛吧,但是真的心痛。別瞎想了。有次我喝醉了,我女朋友問我為什麼不送...

和男友分手後,他叫我別去找他,找他他就搬家

分手了,他不想再和你有瓜葛,斷了吧。分手了,那就不要自輕自賤了,還是要給自己留點底線,一切重新開始 表現他真的想擺脫你,但也許是一時之氣!分就分了,他家在哪關你什麼事啊,難道你還想去找他?那你就別去,有點骨氣好吧 想他就去找他,對他說,誰讓我愛你這麼深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發資訊給他,說復合,他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