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輩那一代愛情至上,到了我們這一輩卻物質至上

時間 2022-02-27 14:10:23

1樓:小西呀

因為在父輩那個時間段,物質匱乏,人們很注重感情,而到了我們這個時間段,物質不再是剛需了,所以人們就不注重感情了。

2樓:

因為父輩那一代沒有什麼錢,當然錢就不是他們最看重的東西了,而且我總覺得是現在這個社會讓我們不得不金錢至上。

3樓:我

因為在父輩那一代,人們的思想還是比較單純的,他們相信愛情,而現在,在這物欲橫流的社會,人們認為愛情會背叛,但物質金錢是永遠都不會背叛你的。

4樓:超級

父輩那一代都比較樸實,一心只想種好莊稼,照顧好子女長大,想得不多。而現在的人壓力過大,什麼都要錢。

5樓:2號毛毛毛毛

主要是因為時代不同吧,我們現在是乙個經濟時代,所以就表現得比較物欲橫流,人們的物質欲比較強。

6樓:瓢葫之木

這個是很正常的,因為在我們父輩的那一代,他們對於愛情的看法是很純粹的,而現在來看的話,其實愛情很多時候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

7樓:左右上下前後

因為他們那一代物質並沒有那麼的豐富,而且需求沒那麼大;而到了我們這一代,物質已經是生活中很常見的東西了,然後我們受此影響,就需要物質,所以才會物質至上。

8樓:一晚紅燒牛肉麵

因為他們那個時候對物質已經很滿足了,他們覺得愛情是非常崇高的,但是我們現在這個時代對物質的追求更加的高了,所以才會導致出現了物質至上這一說法。

9樓:想飛的番茄醬

也沒有吧,可能是因為父輩們比較傳統?那個時候思想觀念比較保守,即使過不下去了也很難離婚,現在思想開放了,想離婚就離婚,不過這不能算愛情與物質的抉擇吧,離婚與否與愛情無關。

為什麼父輩那代愛情至上,到了我們這一輩卻變成了物質至上

因為時代變了,很多人都變得物質了,而且社會風氣變了,所以才會出現這種現象。並不是父輩愛情至上,而是我們認為父輩愛情至上。都是差不多的。個人認為現實生活中沒有 愛情至上 這個說法吧,你所認為的父輩愛情至上都是 寫的。從我的父母那一輩戀愛的經歷上來看,我覺得他們那個年代雖然沒有現在這麼發達的物質和生產條...

詞又名什麼?產生與哪一代?盛行於那一代?宋詞按風格劃分,可分

1,詞,又名長短句,產生於唐代,盛行於宋代。宋詞按風格一般劃為婉約派,豪放派。2,詞是詩的別體,是唐代興起的一種新的文學樣式,到了宋代,經過長期不斷的發展,進入了全盛時期。詞又稱曲子詞 長短句 詩餘,是配合宴樂樂曲而填寫的歌詩,詞牌是詞的調子的名稱,不同的詞牌在總句數 句數,每句的字數 平仄上都有規...

為什麼金庸小說人物的武功一代不如一代

vv絕殺 因為金庸在試圖達到他 的主要人物非武俠,如 鹿鼎記 中的韋小寶就不會武功,但 鹿鼎記 依然精彩,我想他是想讓人們看到不一樣的金庸 蕭蕭風淚 這主要就是體現了中國人的劣根性,敝帚自珍,好的東西都流失了,像張無忌學九陽神功還是在猩猩的肚子裡發現的秘籍! 不對,應該是中國古代軍隊的戰鬥力一代強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