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周歲買商業保險,21歲年輕人,需要買保險嗎?

時間 2022-02-27 10:2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一堆發廣告的。

你的朋友為什麼要拉你去,你知道麼?

他去了這些保險公司,被上了課:

先為自己買乙份保險,說是要從底層做起,熟悉業務好推銷。

然後要他去拉親朋好友來買保險。

收入是責任底薪——就是每個月要完成不同數量的任務,才能拿到不同級別的底薪——

假設某個月乙份業務做不到(業務有數額規定的,可不是隨便做一單那麼簡單的),那麼這個月實際到手的全部收入一分錢沒有。

這樣的利益面前,幹嘛不熱心,幹嘛不給你吹水,生怕你不掏錢?

除了利用你們的關係外,普通人有幾個能出單,陌生人買帳麼?

因為人情面子甚至他的軟磨硬纏你買了保險?也不考慮是否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險當然值得購買,不過,要買好,不然損失是很大的。

其次,你提到要領10多萬,這是根據保險公司紅利決定的。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如果說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是如何的高」,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

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說的情況,關鍵要了解業務員的專業和誠信是否信的過,產品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

假如說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可以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合適的!

2、假設您辦理了乙份投資理財的養老險,保額30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0年,共存5萬!那麼您到60歲時賬戶內有32萬元,如果到100歲賬戶裡有350萬元!

4樓:人公升

你好先生,首先這個單子算是親人單,緣故市場

你現在可能沒有搞清楚為什麼要買,買有什麼用,最好讓你朋友給你講點理念

買這個是買未來的保障,現在的保障,不能預期的未來

很多方面,你現在年紀小21周歲,可以說不盡保費便宜而且未來的收益會很大

我只是給你個建議,他給你推薦的可能是分紅險,但是如果一年交3000多10年的話,總共3萬多,可能要老嗎,如果就是為了幫朋友,也一定要看一下自己的資金,你現在一定要為自己規劃,因為早便宜,建議買健康險以及意外險,健康險有終身的保障,不知道他是哪家公司的

我是太平洋人壽保險的,建議買「金泰人生分紅型」這個不僅身價遞增,最主要可以補充養老,保費還便宜,如果不是太平洋的也給自己買份健康的,年輕的時候為以後打算,在乙個就是意外險,這個便宜而且保障還多

你7月過生日,最好不要等到那個時候,因為保障是自己的,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未來是不確定的

在乙個他給你推薦的是養老險的話,你現在可能資金不是很充裕,建議以後資金充裕了在給自己做養老險,3萬怎麼可能養老,現在多交以後會受益很大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詳細諮詢,或者訊息 本人

太平洋人壽 大連分公司 業務主任 李陽

5樓:回歸的羊

保險最重要的作用是保障,所以你首先應該考慮的是保險能給你解決什麼樣的問題,比如醫療,意外,養老等等,明確自己要用它幹什麼以後再考慮你說的這個保險是否值得買。不知道你說的這款產品是哪家公司的什麼產品呢?只是內容,每家公司都有類似的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當然值得買,是今天預備明天,但你在投保時一定要加上重疾和意外的保障。這樣在你的人生旅途中就多了一頂保護傘,一方面強制自己存錢,另一方面規避風險,到老了還多了乙份養老金,真是一舉多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的時間太長,中間變故太多,萬一中途退保,損失肯定很大。樓主還是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吧。建議你上保網的保險產品資料庫去了解一下各個保險產品的資訊。做到心中有數。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存款,十年後取款,意義不是太大。

21歲年輕人,需要買保險嗎?

9樓:學霸說保_凱文

每個人身邊都有潛在的風險,21歲的年輕人當然也不例外,所以需要購買保險來轉移潛在的風險損失。

成年人如何買保險?每個人都該有專屬方案

21歲的年輕人需要的保險有: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壽險可買可不買。

1、重疾險

每個人都有可能患上重大疾病,比如惡性腫瘤、嚴重冠心病、嚴重心急梗塞等等。一旦患上了,要花費的**費用可不少。

拿惡性腫瘤舉例,**費用如下圖所示:

有了重疾險,確診重大疾病之後就能按照合同一次性得到一筆數額較大的錢用於醫療費用支出,並且可以彌補經濟收入損失。

重疾險要盡量早點買,保費比較便宜,再加上現在重疾發病還有年輕化的趨勢,所以21歲的年輕人建議要買重疾險。

【18~25歲】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2、壽險

通常情況下我們建議讓家庭經濟支柱購買壽險就可以了,但是考慮到年輕人將來也會成立自己的家庭,而且年輕時買壽險保費比較便宜,所以建議如果有條件的話21歲的年輕人可以考慮購買壽險。

3、醫療險

因為每個人都有可能會生病,所以每個人都需要醫療險,21歲的年輕人也一樣。而且現在很多年輕人學業或者工作壓力大,再加上經常熬夜吃外賣,偶爾生病住院也是難免的,所以需要購買醫療險。而且醫療險的保費不貴,但是保額卻很高,很多產品的保額都高達百萬,比如這些:

每週一更新!【18~25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4、意外險

21歲的年輕人需要上學或者工作,也經常到外面玩,所以外出的時間比較多,遇上交通事故或者重大自然災害等等意外事故的概率也比較大。意外往往是突發的,而且一旦發生,究竟會造成多大的損失誰也不知道。所以21歲的年輕人需要購買乙份意外險來轉移風險損失。

總結:分析了潛在風險和經濟條件,可以總結出21歲的年輕人需要購買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其中壽險不一定要在這個階段買,如果沒有條件可以等到成立家庭時再購買。

望採納!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1歲這個年齡手裡沒有多少錢,不想花錢治病,遇到**費用昂貴的重疾,很難自己乙個人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整理了這份對比表:《專為21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需要的。保險越早買越好,因為很多保險對年齡和身體素質是有要求的,年紀越大保費越貴同時也越難買到。買保險主要就是為了在風險來臨時,能夠減少風險帶來的傷害,減少你的經濟損失。

保險產品眾多,不需要為了一家公司,放棄萬千好的產品。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開始打算自己的未來,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但是鑑別能力還是較差,保險資訊多且難分辨,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我特意整理了乙份21歲的保險配置攻略。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工作了沒多久甚至還沒工作,沒怎麼想過存錢,花錢都不會節儉,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長時間工作加上各方的高期望,很多問題要面對,壓力很大,高發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

可以發現這個年齡購買保險預算較少但是保障需求較多,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重大疾病逐漸高發在年輕人這個年齡。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大多數年輕人付不起重疾動輒幾十萬的**費用,乙份重疾險非常有用處。

**方面先看這個圖:

可以看出,隨著年齡的增長重疾險的保費公升高,要是在購買前,不幸患了點小病,是沒辦法再買的,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不知道買哪個直接看榜單挑選:《專為21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只需要100塊左右,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很適合年輕人購買,可以優先配置意外險和附加意外醫療,對於年輕人來說,可以買附加猝死保障的意外險。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不少醫療險還會附帶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一年幾百萬的報銷額度只需要幾百塊,就算預算不高也可以接受。

但是也不能亂買,畢竟產品太多質量參差不齊,可以參考:《專為21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外地人在北京想買乙份商業保險,21歲

買保險的次序是先意外,再健康後養老,每年先買乙份意外險,一百來塊就可以有十來萬的身價保障,而後就是健康醫療和養老規劃,你現在的收入先拿出10 15 來買保險就可以了。一千四百元在北京不算太好的收入,一年的保費不能超過二千元。中英人壽的一款永吉祥很適合你,年存保費1841.1.就可以擁有意外,醫療,大...

50 59歲買什麼保險好,59周歲買什麼保險好

首先社會性質的保險,如城鎮社保 農村合作醫療,肯定要參加,還是比較有效的。另外商業保險方面,我大概作個思路說明吧 1 這個年齡段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 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2 至於養老問題,這個年齡沒有操作...

24至28週歲買什麼保險最好,女 24週歲 應該買什麼型別的保險 價效比高一點的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