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妻子和平常有些不一樣,感覺有秘密沒告訴我,怎樣判斷她最近在幹嘛

時間 2022-02-26 08:15:10

1樓:

不要平感覺,還是要多關心一下,你對她多體諒一下,她就沒那些秘密了,個人認為是你多想了。

2樓:吉祥物愛你

你要把她不一樣的地方說出來,大家才好幫你判斷哈。還有就是,夫妻之間最好有信任,不然同床共枕也不會開心。至少是相信對方心裡愛著自己。

3樓:區夢容

夫妻雙方應該是彼此信任的,不能欺騙彼此,兩個人的手機密碼應該是雙方都知道的,你可以找藉口看一下他的手機,如果她不讓你看那應該是有問題,如果給你看了那就是沒有問題,如果說生活起居還和從前一樣,那就不要去擔憂。

4樓:斐慕桖靜

要多和妻子溝通啊!你們之間要坐在一趕!到了好好啦啦的時候了!都要敞開心扉!把心裡的疑問、問題、疑惑都要好好說道一下!才能解開彼此的心結啊!不要有所保留喲!

5樓:在觀音湖配鑰匙的劍蘭

我認為男子汗應該大氣一點,在無憑據時不應該懷凝你妻子有什麼不是,乙個很好的家庭,如你凝心重了就容易產生破離。

6樓:順行者火娃

個人認為夫妻間要有最起碼的信任,除非她有了外心,否則她不會幹什麼對家庭不利的事情。有外心的徵兆往往是更注重打扮了,而且有時行蹤神秘

7樓:fig琳達

最近妻子和平常有些不一樣,感覺有秘密,沒告訴你哇,你這個人,你怎麼能感覺呢?不能亂懷疑哦,夫妻之間要相互信任哦,你老婆是什麼樣的人?那你心裡肯定也是清楚的,如果他不是那種水性楊花的人,那你就不要懷疑她。

怎樣判斷他最近在幹嘛?

如果你實在不放心,覺得你老婆有什麼秘密的話,你就可以在你老婆出去的時候,你跟著她,看她去**就知道了,我想如果你跟蹤你老婆,讓你老婆知道,也會和你吵架的,所以平時看你老婆對你怎樣,還有你們夫妻關係如果很好的話,應該你老婆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8樓:庹職

看他的言行和穿衣打拌是否和平時一樣不理你,,還是過分客氣都屬於不正常的表現,看他和那些人來往比較多。

9樓:

最近妻子和平常有些不一樣,感覺有秘密沒告訴我,怎樣判斷她最近在幹嘛?要相信妻子,兩個人不能移生移卑,她不告訴你,有她的理由,不要想得太多,她就是不告訴你,早晚會知道,人在水邊坐別得要實覺。

10樓:在北固山旅遊的天目瓊花

夫妻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互相猜忌。連起碼的信任都沒有,同床異夢還叫夫妻嗎?你要是真覺得妻子有什麼和平常不一樣,那就開誠布公地同她交談,開啟你的心結。

11樓:

這種情況,可以找她談談最近遇到什麼事情沒有?能不能夠自己解決?給她說:你們是夫妻,有什麼事情會共同面對,好好溝通,安慰!

12樓:

夫妻之間要相互信任。你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問妻子。

13樓:來自京西草原可愛 的雪天

感覺不一定準確,她在幹嘛也不是看判斷的還是多溝通,或者多留意一下

朋友有秘密從來不告訴自己 我的秘密卻都告訴她 她是不是根本沒把我當

14樓:老玉公尺

你有個朋友,你把她當自己的知己,有什麼秘密都會告訴她,什麼事都和他說,有什麼好的東西也會買給她,真正把她當成閨蜜一樣看待,但是你會發現他什麼都不和你說,他也不會回贈你什麼東西,你覺得和這樣的人做朋友,有些個鬱悶,知道這種朋友關係還應不應該繼續?

其實朋友之間的關係是相互的,你尊重我,我尊重你,你關心我,我關心你,在心裡邊真正想著對方,有什麼事都想去和他說,有什麼話跟別人不說,也想去跟你說,這才是真正的朋友,當然了,有的秘密不一定會都說出來,因為有的人會把有些秘密藏在心裡,不想讓人知道這個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的話,這樣的朋友也真的沒必要再交往,也就做個普通朋友吧!

15樓:專一欽

不值得的,這樣的朋友不是真心的,估計她連你告訴她秘密都當成笑話在聽。或者也是在利用你,利用你給她買禮物什麼的,好朋友不是這樣子的。

16樓:爛人18號

一廂情願 簡直… 閃人吧

乙個女的把隱私告訴我,這個隱私只有我和她的家人知道。她是喜歡我還是想找個傾訴的物件?

17樓:旺財寵物狗

我有個朋友,她的那個秘密也只有我知道,甚至她的家人都不知道,但是我們是非常好的異性朋友。

我認為不能因為告訴你她的秘密,就認為人家喜歡我們,可能就像你說的,她只是想找個傾訴的物件,或者你倆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至於喜歡與否還是要看更多的事情。

18樓:一起去放風箏呀

是否喜歡你,不能單從這點來判斷,還得看看平時其他的事情,也有可能她把你當朋友。總之,喜不喜歡不知道,但她一定是相信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與否不能斷定,但是她需要傾訴物件,其實知道別人太多隱私不好

我女朋友有很多秘密沒告訴我......說我知道了會生氣的!這是什麼意思?

20樓:偶淑敏洪綾

很明顯可能是以前她有些是騙你的

所以要是讓你知道了那你不是會生氣啊

還有就是可能她以前的情感經歷很複雜

那你知道了不也會生氣啊

也許還可能別的方面

總只是對你有隱瞞的意思咯

女人越著急做哪幾件事,說明她越愛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陷入愛情裡的女子,很多時候都會愛屋及烏,你喜歡這個,她就嘗試著也去喜歡,你不喜歡那個,她會不知不覺和你一起厭惡。無論外人怎麼和她說你的不是,她也絕對不會去相信別人,她只相信你,除非,她親眼看到了你的不是。

陷入愛情裡的女子,覺得自己的男人是最特別的存在,他瀟灑倜儻,威風無比,讓人仰慕又讓人崇拜,就連他的缺點,在自己眼裡也閃著璀璨的光芒。

可是,這麼愛你的女人,竟然也有不願意為你做的事情,也許你會以為她不愛你了,其實並不是,她是太愛你了才會這樣。

女人越是不願意為你做這三件事,代表越愛你。

1、她不願意在你不順心的時候耍任性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脆弱的時候,女人如此,男人亦如此。很多男人脆弱的時候,喜歡自己乙個人待著,安安靜靜的想事情;很多男人發生事情的時候,喜歡自己扛著,不想把自己失敗的一面展現給他人;很多男人鬱悶的時候,喜歡找幾個朋友出來喝兩杯。

如果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在你想乙個靜靜的時候,默默的給你端上一盤新鮮切好的水果,然後給你乙個人的空間,等你想說的時候,她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聽你訴說。

如果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在你發生事情的時候,乖乖的待在你身邊,給你力量和勇氣,給你支援與希望。

如果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在你鬱悶想和朋友出去喝酒的時候,給你準備一瓶酸奶帶在包裡解酒,讓你少喝點,早點回來,但絕不會阻止你。

愛你的女人,會適當的給你想要的私人空間。她懂得,就算再相愛的人,也開始兩個單獨的個體,每個人都有不想說的事情,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她願意接納你的思想,給你尊重。

不會因為你一時的不順心,一時的不陪伴就離你遠去。

愛你的女人不願意在你不順心的時候還任性妄為。

當然她這麼做,是因為你值得她這麼做,因為愛是相互的。

2、她不願意在外人面前和你爭吵

男人是一種極其愛面子的「動物」,不管是好友也好,陌生人也罷,他都不喜歡丟了臉面。如果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在外人面前給足你面子,她不會要求你在外人面前為她做丟臉的事情、不會在外人面前和你吵架。

就算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她也不會在有外人的情況下對你發火,發生任何矛盾,她都會等單獨兩個人的時候,靜下心和你來好好談。因為她愛你,所以她理解你,理解你愛面子,懂得給你尊嚴。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尊重,只有互相尊重的感情,才能細水長流。所以,你看,她多愛你。

當然她這麼做,是因為你值得她這麼做,因為愛是相互的。

3、她不願意在你父母面前不懂事

乙個男人願意帶乙個女人見家長,在那一刻也就認定了她,想要娶她為妻。所以,如果乙個女人愛你,她會盡可能的和你父母好好相處,因為她知道沒有父母的養育,就不會有現在的你。

所以她會孝順懂事,就算你父母有時候會對她提提意見,她也會虛心接受,只要不過分的要求,她都會盡量配合。

她愛你,所以想永遠和你在一起,她不願意你做夾心餅乾,兩面難做人,所以她不會主動挑起矛盾,就算有矛盾有衝突,她也會好好說話,把矛盾解決。

她愛你,所以不願意在你父母面前不懂事。

當然她這麼做,是因為你值得她這麼做,因為愛是相互的。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越是急著表白,自己越是記得請你的客,約你出去玩,給你請你吃飯,等等的

這說明她越是愛你的,他想的早早見你,想念你

如果乙個女孩子,經常給你打**,一天聽不到您的**,就約你,要不就請你吃飯,要不就請你見見他的父母,要不就請你見見他的親戚朋友或同,同事朋友們的媽媽說他真的想念你了

還有就是女孩子約你出去的時間,今天給你看看手套,等等,那明天給你買個帽子什麼的,後天給你買個鞋,怎麼結的?這說明他是真心愛你的,真心想念你的

總之吧,只要女孩子處處想著你,處處掛念著你,這說明他心裡真的愛你了,真的有你了,也同時說明了他真的離不開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你無話不談,和你心交心。

女人一直信任你理解你而且無條件的。

女人想和你結婚,不和你講條件,就想嫁給你。

女人想給你生孩子,越多越好。

女人想和你在一起,相伴到老。

以上這些事女人越急著做,表明越愛你。

24樓:甄好看假美麗

女人願著急做哪幾件事?說明她越愛你。女人喜歡做你。喜歡的事。主動親近你。要請你吃飯。或者讓你去他的住處。這說明女孩子特別喜歡你。已經愛上你了。

25樓:溜到被人舔

1、看不見你的時候,總要找你

當女人愛上你這個男人的時候,就會喜歡粘著你,恨不得24小時跟著你,恨不得做你的小尾巴,一刻也不想離開他,當你不在女人身邊,她看不見你的時候,就會總要找你,你會發現,**簡訊不斷,傻傻的男人不要覺得女人很煩,其實這是女人深愛你的表現,只有女人深深愛上了你,把你裝進了心裡,她才會如此總是要粘著你。

2、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喜歡和你胡鬧

當女人深愛上你這個男人的時候,在你的面前,就會毫無保留的展現她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會像小孩子一樣和你頑皮,喜歡和你玩鬧,女人在心愛的男人面前都會比較調皮,喜歡和你胡鬧,嘻嘻哈哈,天真無邪,她喜歡和你撒嬌,喜歡和你賣萌,她只是想討得更多的愛,女人越這樣做,她愛你愛得越深,甚至已經離不開你。

3、總會無緣無故的吃些莫名其妙的醋

女人天生就是個醋罈子,當女人深愛上你這個男人的時候,就會總是無緣無故的吃些莫名其妙的醋,你和哪個女人多說了一句話,你去主動幫哪個女人忙了,她都會不開心,不高興,都會醋勁大發,而和你鬧脾氣,男人要知道,這並不是女人無理取鬧,只是女人太愛你,太在乎你才會如此,女人愛你愛得越深,這樣的表現越明顯。

4、總是疑神疑鬼,有些神經質

女人天生敏感多疑,總愛疑神疑鬼,女人的想象力超乎男人的想象,當女人愛上你這個男人的時候,她的心就會全部放在你身上,她的心思和注意力就會全部在你身上,你只要有個風吹草動,她就開始疑神疑鬼,總是害怕屬於她的你和別人有些什麼,總會擔心屬於她的你對別的女人說些什麼不該說的話,開始變的神經質,這就是女人愛你的表現,而且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有哪些姓和平常的發音不一樣

單于 chan yu 幹 讀 甘 gan1,不讀 幹部 的 幹 行 讀 形 xing2,不讀 銀行 的 行 應 讀 英 ying1,不讀 應酬 的 應 黑 讀 賀 he4,不讀 黑白 的 黑 仇 讀 求 qiu2,不讀 仇恨 的 仇 區 讀 歐 ou1,不讀 地區 的 區 任 讀 人 ren2,不讀...

活力霜和平衡霜有什麼不一樣

曦月萌萌 1 平衡霜的功效在於幫助人體平衡內分泌和改善免疫能力,它的特點是能夠很好的幫助吸收淋巴和粘膜,可以用在全身上下任何地方來幫助止痛。2 活力霜主要作用在於能夠幫助人達到通經和活血的效果,在消炎止痛以及改善微迴圈方面效果也是比較突出的,同時,它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助提升人體的免疫能力,而它主要...

不一樣的什麼有不一樣的什麼仿寫?

不一樣的什麼有不一樣的什麼仿寫如下 不一樣的人生,有不一樣的經歷,不一樣的經歷,有不一樣的結果。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數做洞的工作,有不一樣的收穫。不一樣的原因,有不一樣的結果,不一樣的穿著,有不一樣的風度。不一樣的家庭,有不一樣的成長,不一樣的經歷,有不一樣的收穫。仿寫禁忌 一 忌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