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最高端是幾級

時間 2022-02-25 20:05:17

1樓:匿名使用者

135可以飛公升.飛公升後掉15級.然後才能滿級155.等於夢幻滿級170.

2樓:匿名使用者

10轉999級.

拿把攻999的裁決 帶個攻999的麻痺戒指.你無敵了,砍gm去.

3樓:

人物155.寵物100.寶寶160.修煉25級,獵術20級。

夠詳細吧,請採納

4樓:likefans東

155 不過130幾3修20要飛星....飛完變回120幾級超麻煩 我未飛過不過我朋友在飛了.....

5樓:重力騎士

人物飛後155,飛之前150.寵物100.寶寶160.修煉飛後25級,飛前20,獵術20級。

6樓:

155 修可以到25 不過都要飛公升

7樓:順其自然囧

人物 155級 寵 160

8樓:

目前級別155.wy還有待提公升。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飛公升145j,過了飛公升劇情以後能到155j,召喚獸能到160j。個人見解,覺得不同意的別罵,覺得同意的給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155,不過很難練的

11樓:進去啊

人物155寶寶160

12樓:緋村劍洪

飛公升後155,沒飛公升就150

13樓:秋桂花城君

目前155級,根據現在情況,夢幻在明年就得改版本,把級別調高

14樓:鄂起雲酒戊

原來從內測一直到開飛公升之前是145級封頂

現在開了飛公升,滿級是155~~

古箏最高端是幾級,英語最高端是幾級

十級,但是可以不斷學下去 應該就是演奏級吧 英語最高端是幾級 英語專業的話是專業八級,非英語專業的話是國家四六級 你好目前國內是專業八級 不同機構的考級是不同的,專業英語是專業八級,還有托福,雅思什麼的,那就不同了。古箏最高端別是多少級?一般情況分為9級或10級。如中國 家協會 考級委員會編的教材分...

鋼琴一共有幾級,鋼琴最高階是幾級

經典笑話 鋼琴考級共分為十級,這種也是通過相關機構每年組織的正式考試考核的,通過者可以獲得相應級別的考級證書。業餘的滿級10級,那麼這個時候也是隻是鋼琴中的初學者,相當於演奏0級。11級是演奏1級.專業一班不考級,他們看的是 學士,碩士等等。而考級報名一般也是一年兩次,分別是在寒暑假期間,在各省地區...

珠算式心算等級最高階是幾級,珠算等級最高多少級

等級鑑定分十至一級,十級最低,一級最.高 珠算等級最高多少級?珠算定級分普通級和能手級。各分1 6級,6個層次。普通級中普通1級是最高階別,普通6級級別最低的,也是最容易的。正規學會計的,一般要求達到普通3級 最高階別是能手一級 珠算5級 珠算4級 珠算3級 珠算2級 珠算1級 能手一級 能手二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