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回家送禮,春節回家給家人帶什麼禮物合適?

時間 2022-02-25 02:30:10

1樓:芝麻大咖

首先是禮多人不怪

其次最好好投起所好。

喜歡喝口的就買點好酒。

要是女同志長輩,買件衣服啥的。

要是同齡差不多的,買點巧克力,啥的。

2樓:嚴右

送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送長輩就送一些補品吧

或者你自己花功夫的能體現新意更好

4樓:靜女其喵

紅包好吃的

補品保健品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都是其次的,只要東西合乎時宜,都可以。最重要是心意。

6樓:哈密瓜

日記本,相簿(即記錄生活美好瞬間)以及當地的土特產,衣服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禮包,補品等等,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平平安安就是福.

9樓:天使de夢

只要你回家,一起過年 那就比什麼禮物都好

10樓:傲塵

如果是送父母的話,個人認為保健品和衣服是最佳選擇因為補品說實在的,我買過幾次,爸媽說味道實在下不去口,而且平時不補突然大補人也受不了

保健品方面呢選擇:護膝、護腕、按摩器等

因為老年人難免關節會出現問題,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難受起來也要命衣服呢,個人認為不要太高檔也不能太低檔,太高檔父母捨不得穿,只會掛在衣櫃裡當擺設,太低檔我相信你也不會買。也不能太花梢,畢竟老年人穿不出那效果。可以選擇唐裝樣式簡單一點的,因為我去年買了一套,老爸非常喜歡!

最後,新的一年,新衣服好像是每個地方都流行的,所以親自己考濾一下吧好啦!最後祝:新年快樂!閤家幸福!

11樓:叫我

洗腳桶!回家給父母洗次腳

12樓:

送什麼不重要 關鍵你要有心 他們就很高興了

春節回家給家人帶什麼禮物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

過年回家給家人帶什麼禮物好

哥哥弟弟

你也可以根據哥哥弟弟的興趣愛好來買,比如弟弟很喜歡模型,買一套他會很高興的,最好不要買他們不感興趣的哦,不然就會丟一旁的那就浪費啦。

過年回家給家人帶什麼禮物好

姐姐妹妹

女生的選擇就多很多了,買件好看的衣服,香水或者護膚品,好看的也可以買,對於女生來說實用很重要,但是少女心更重要哦。

過年回家給家人帶什麼禮物好

三姑六婆

稍微年紀大一點的親戚們該怎麼挑選禮物呢,香水絲巾帽子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記住一定要買好的。

過年回家給家人帶什麼禮物好

小孩子家裡有小孩子的話可以買的東西也很多的,一般小孩紙能用的玩的都可以買,玩具啊用的啊。

過年回家給家人帶什麼禮物好

送男女朋友

給物件挑禮物最讓人不省心啦,因為自己本身也會多在意一點,如果對方不喜歡的話那樣也不好,多留意下她或者他平時常說的話,說不定在給你發訊號呢。

過年回家給家人帶什麼禮物好

送小夥伴

過年回家難免會和小夥伴們聚一聚,要是給閨蜜小夥伴備上乙份禮物,新年就更加濃情了,這個可以根據小夥伴的喜好來哦,或者你工作地方的特產,以上的物件群也可以送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油膩的禮物:一身肥肉

在外晃蕩一年了,沒吃到媽媽的菜竟然還長了一身膘,不知道是伙食不錯還是懶得運動造成呢。

最正直的禮物:一身正氣

你帶一身正氣,我帶兩袖清風,2023年第乙個服字給你。

最有「愛」的禮物——帶個男朋友、帶個女朋友每逢佳節被催婚,七姑八大姨輪番轟炸,單身人士的願望很實際,有人想要個男朋友,有人想要個女朋友,既然大家願望一致,不如你們就湊合一下?

最「實在」的禮物:人民幣

不多解釋,錢拿去,隨便買買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親自燒一頓飯 (如果非要帶 爺爺奶奶之類的 什麼泡腳的按摩的對身體上有益的 畢竟過年最開心的是你回家了 家人之間真的要送 就送他們需要的 擺面子拿來堆灰的什麼的就沒必要 母親的話送個手鐲首飾之類也可 父親看他愛好 喜歡釣魚送魚竿 喜歡養花送盆景或養殖類的書籍 具體的還看你經濟情況)

16樓:牙買加飛鹿

帶些吃的,比如工作地方的特產。還有衣服,也是很好的選擇,送些補品給媽媽,送瓶好酒給爸爸。

17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回家有錢可以給家人帶點當地的特產給家人,沒錢只要自己回家了家人也是很開心的。

18樓:會跳舞的肘子

春節回家給家人帶點你在外面的土特產,還有給家人買點補品,衣服鞋子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長輩帶一些補品,衣服,給孩子買一些零食還有衣服鞋子之類的,給自己的閨蜜朋友就帶點你這邊的特產,都回去嚐嚐!

20樓:nsmzy08測試

可以給父親帶點酒 母親帶點健康大禮包之類的

21樓:微信紅包

春節回家可以帶一些工作地方的特產給親戚朋友

22樓:喬兵

如果,過年回家老人要是本一年你買些一些庫。全是紅色的就可以了。

23樓:艾尼克瑞斯零號

如果你出差在外,那麼就 帶些當地的補品吧,或者食物也可以,一定是要有特色的,提前祝新春快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回家帶回自己一年來的收穫和心得及安全最為重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父母買愛吃的,衣服

春節回家真的讓人又愛又怕。親們春節送禮買什麼好?求支招啊…

26樓:

個人覺得:還是買乙份禮包即可

營養粉一袋、酒一瓶、糖果一袋即可

酒一般就200左右一瓶,算下來一戶都要500元 還不少根據個人經濟情況而定

27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回家特怕七大姑八大姨的碎碎念,我經常跑去爺爺奶奶,去當然不能空手

春節送禮送什麼好呢

28樓:我的健身男友

拜年最重要的其實並不是禮物!

29樓:百禮匯

看你要送的物件,如果是父母,送健康食品:堅果、海參這些不錯,送客戶的話:科技產品,小家電,看起來會更有檔次一些。

送朋友的話:生日禮品冊這些都不錯。

你可以送禮品冊,上述產品裡面都有,都是大品牌,裡面還有奢侈品。

30樓:匿名使用者

彩頭雁啊!大吉大利好彩頭!最適合春節送禮啦!吉利!

31樓:sina貓火老鼠

送禮最好是時尚又不貴

可以選擇一些新流行的食品盒裝

32樓:匿名使用者

1、送普通親友的話,可以置辦一批年貨,過年必需品、傳統食品,如年糕、點心、菸酒、各種烤雞烤鴨等。

2、送父母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讓父母穿得暖和:可以送父母保暖內衣、羽絨服。 寒冷的冬天,老人穿上兒女送的衣物,心裡會倍加溫暖。

(2)要讓父母精神充實:送爸媽手機,考慮父母年歲大了,兒女出門在外,手機成了連線親情的紐帶。

(3)要讓父母感覺到團圓:你回家就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不單單是你想家、想父母,父母其實更加想念你。

如果你結婚了,就帶著老婆孩子一起跟父母一起過年;如果沒結婚,單身的,想想自己的終身大事,不要讓老人操心,但是不建議租個男女友回家喲。

(4)送茶、糕點:茶葉、糕點等正好適合父母,過年一家人坐一起,吃著團圓飯,喝著連花清菲,再來幾口糕點,簡直人間美味。

33樓:櫛風沐雨

送禮是很有學問、很有挑戰性的一件事,很多人都想要花錢少又有面子的禮物,名人字畫個性時尚又不張揚,選擇一幅名人山水畫更為合適,彰顯心意,更有價值,並且名人字畫是很有收藏價值的,所以選擇當代實力畫家的山水畫是很合適的禮物選擇。

34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送禮還是挺講究的,分不同人群吧。

送親戚的話,菸酒可以少送點,崇尚健康,比較推薦水果之類的,實用又接健康;

送父母長輩的話,大多數人都推薦保健品之類的,不過這兩年保健品「出問題」的比較多,也不建議送保健品,浪費錢。這裡個人推薦送一些電子產品,像掃地機械人,小公尺的掃地機械人,適合父母長輩用的手機,像agm h1禮品手機這些之類的電子產品,價位基本上都還合適,送出去也有面子還使用。

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過年給員工,客戶,親戚送禮大家可能都是送些乾果禮盒,水果禮盒,煙,酒,茶葉,海鮮禮盒,大閘蟹等等。

乾果的話,什麼三隻松鼠,百草味的過年大禮包**也不貴,就是平時可能送的比較多常見,但適合老少皆宜。

水果就看自己喜好了,在當地水果店買些好看的拼一起,再帶些菸酒一起。

海鮮禮盒的話適合內陸城市,想送一些的大品牌就是就是遠洋,凱洋這些都有禮盒,想送好看有面子些的可以選八鮮禮的禮盒。

大閘蟹最近好像比較流行,聽的也比較多。什麼陽澄湖大閘蟹也都挺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還是很多人選擇送菸的

如果是送領導的話,要想與眾不同讓領導記

住你,建議送個電子煙,比真煙健康,更有心意。可以上電子煙論壇做做功課,換彈式小煙比較合適新手,像trymix反正電子煙的產品設計用心,口味也大眾,抽起來還真的有擊喉感

如果是送長輩那電子煙更合適了,比真煙健康多了,口味也沒多大差別,為了長輩的健康著想這個再好不過了。我就送了我爸乙個trymix電子煙,沒想到幾十年老菸槍抽著電子煙也習慣,賊喜歡。

3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台灣璽福霖高山茶,現在送禮送茶葉的越來越多了。

38樓:特雷西名車匯

送旺財啊!

旺財,一般指對狗的暱稱,指催旺財運,俗稱旺財運,意為財運好,發大財。

汪汪旺旺財擺件高階大氣,新穎別緻,設計獨特,寓意美好,放在家中,財源滾滾而來,旺財、旺家、旺人,是您送老闆、送朋友、送家人禮品的不二選擇!

作為廣大擺件中的一員——汪汪旺旺財有著獨特的匠心和深厚的文化底蘊,他的造型是新穎獨特的,他的創意是跨界超前的!他的喜感是無可爭議的!他堪稱跨界融合新秀,因代表新文創產品的高階水平而受到人們的追求和喜愛,!

汪汪旺旺財把財運相隨這種美好祝願,以口吐金珠、背靠金山銀山等生動形象的表現形式進行了完美詮釋,智慧型科技加俏皮可愛的外形使得汪汪旺旺財具有了現代科技美感,受到了大眾的鍾愛。

想要一生富貴,一輩子吃穿不愁,就要手捧金元寶,背靠金山銀山。

輕輕觸控頭部,汪汪旺旺財的口中便會發出哼哼唧唧嗲嗲的叫聲,甚是可愛!

輕輕觸控代表財富的錢幣,汪汪旺旺財口中便會源源不斷吐出金珠,寓意財富滾滾而來。

汪汪旺旺財,智慧型科技與文化底蘊的一脈相承,造型奇巧、靈氣多變,寓意美好,擁有它,幸福一世,財富無窮,再無遺憾。每一件汪汪旺旺財都匠心打造,獨一無二,擁有了它,會受用一生,人生境遇便會錦上添花,順風順水!

39樓:紅樓再夢傳奇

過年的時候,因為自己剛剛來到這個公司一年,是個新人,想給領導送點禮物,感覺這家公司還可以比較好,想繼續發展下去,我在**上選了乙個黑土艾灸儀,用於做艾灸,想想畢竟艾灸幾千的歷史,對身體有幫助,我們領導年級大了身體不是很好,這樣選了這個,就是表示一下心意,畢竟送禮送健康。

其實選禮物盡量選一些大眾比較容易接受的,健康禮物很好,代表的意思也很好,我是這樣的想的,可能也是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的,希望幫到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現在一般都是發紅包的比較多,也可以試著送一些黑科技或者比較新奇特的產品,這樣會更加有新意。比如太陽能烤箱,最近比較火的網紅野炊神器。現在工作壓力都非常大,閒暇時間走出家門擁抱大自然,才能心情放鬆。

有了這個太陽能烤爐神器,走到**都可以用它做美食,即便是在景區等不讓明火的地方也都可以用,因為它不用電和生火,只要有陽光就可以。非常的節能環保,而且是均勻受熱,不用人看管和翻炒,就像家裡的電烤箱一樣。能做的東西也很多,燒烤 烘焙 燉菜 燒水 燜飯等等。

重量也非常輕便,也就三四斤重。這個某寶就有賣的哦

春節回家給父母帶什麼東西,春節給父母買什麼東西好

農村人下田幹活常常會出現腰痠背痛等現象,所以可以買按摩儀,一個按摩棒加一個腰部按摩器不過兩百元不到,超市都有賣,我同事就買的這個帶回家的。 仙后宮寵妃 既然父母都是農村的,那就好辦了,不需要買那些電視上廣告的保健品。如果是媽媽的本命年,那 可以給媽媽買件紅色的羽絨服,反正買東西買的實際點,買父母需要...

春節不回家,人怎樣過才有意義呢,春節不回家,乙個人怎樣過才有意義呢?

1.合理的安排你的飲食 春節期間當然免不了 胡吃海喝 的宴會了,其中的山珍海味,大魚大肉更是少不了的,合理安排飲食應當放在首位,尤其是對女孩子們來說,畢竟大家都想有個好身材嘛 ps 冬季是最容易長胖的季節,同時也是最適合 的時候。2.合理的安排你的飲食 像上面說的,春節期間的飲食對於我們而言是相當重...

過年怎麼帶貓回去,春節怎麼帶貓回家?

第一點 確定好出行方式。攜帶寵物出行可以採取 自駕 火車託運 汽車託運 和 飛機託運 的方式。這幾種方式,最好的就是主人自己駕車,將貓咪放在車上帶走了。但是如果主人無法自駕帶貓咪回家,那麼近途選擇汽車託運的方式比較好,主人和短途車司機協商,將貓咪用航空箱裝好,一起帶上車。如果遠途,最好選擇飛機託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