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很久未聯絡的女生聊天

時間 2022-02-23 20:15:14

1樓:碩碩情感學

1,可以根據對方的喜好再決定聊天的話題。

2,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太過於親密的語言。

3,聊天的時候要以共同了解的話題出發。

總地來說,既然已經是很久沒有聯絡的女生,這個時候開頭一定要委婉,不要太過於直接,而且也要涉及一些其它的東西,最好能夠以其他共同的話題開頭,這時候在你們聊天的時候,會有增加共同的話題,而且會讓對方感覺到非常的舒適。

和很久未聯絡的女生聊天是一門學問,因此應該從聊天的內容和對方喜好年齡以及工作學習等方面的問題出發,主動地找到共同話題,然後再決定聊天的內容,而且也要注意對方對你的表情,如果覺得對方對你沒有敵意的話,這個時候在選擇聊一些之前的趣事。

2樓:樂觀小山

1、在與很久未聯絡的女生聊天時要注意心態,著重是要保持平常心重建聯絡。

2、如果與對方聊天是想追求她,那就揀好聽的話去哄她開心。

3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跟很久未聯絡的女生聊天的話,你可以選擇跟她聊一些服裝上面的搭配問題,或者一些妝容問題

4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跟很久未聯絡的女性聊天,可以多多關注她的朋友圈,這樣會在聊天的時候更容易找到話題。

5樓:最愛彩虹糖

可以選擇一些節日,或者對方生日等時間,向她發出問候和祝福,繼而慢慢交往和聊天。

6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可以關心一下她最近的近況,從她的興趣愛好入手開始聊天,這樣一下子就能聊下去。

7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可以找一些共同話題,或者是打聽一些以前同學的情況,從而開啟聊天的開端,以後的聊天也就不會那麼的尷尬,沒有話說了。

8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可以聯絡近日的新聞或者天氣,然後詢問女孩的近況,或者分享自己這段時間的經歷。

9樓:歧山蘭

我認為可以聊天的時候,先從某乙個方面入手,不要表現的跟她過於明顯。

10樓:m豬精

可以問她最近過的好不好,或者問她最近在忙一些什麼。

11樓:龍貓小淘

嗨,很久不見你了,你現在還好嗎?雖然沒有和你聯絡,但是我一直記得你。

怎麼和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聊天,怎麼和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聊天?

奇葩大師 我朋友列表裡也有很多這樣的人,可能是一些我以前關係不錯的同學,但是可能現在我們都不在一個地方上學了,所以關係就越來越遠了。我一直認同那句話,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總是會去丟棄一些我們曾經去認為要做一輩子的朋友,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情況,當很久沒有聯絡後,我會無意間翻到她的動態或者朋友...

和很久沒聯絡的異性朋友,怎麼開頭聊天

一直久伴 與人的交際是我們生活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可以說是無時無刻都存在著與人的交際,人際交往是一門藝術,與異 往是一門學問。那麼和很久沒有聯絡的異性朋友,怎麼開頭聊天呢?對於很久沒聯絡的異性朋友想要主動聯絡,大概就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情況就是大概是很久沒有聯絡了,只是單純的朋友之間的交際。另一種情況...

跟女生聊天該怎麼去找話題?

你好,給你個忠實可靠的建議,你可以看看知道 裡邊就有非常實用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項!還怕沒有話題嗎,趕緊收藏吧。有情感問題,請私信雨戀情感蘇雨。話題不是找出來的,而是隨之而來的,目前只是你不清楚她是個什麼樣的人,才不知道怎麼聊,時間長了就知道了!而且追女滴最重要的是放下自己的架子,臉皮厚一點!看她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