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心目中美胖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2-02-22 05:25:33

1樓:年79343詰娜

男生的心目中,對於胖的定義就是在整體上突出一種比較臃腫的感覺就屬於胖,反之,就算體重有點高,沒有那種感覺,就不算胖。還有就是長相也是可愛乖甜的那種,非常的可愛。

2樓:

美胖的定義就是你雖然有點胖,但是肉嘟嘟的很可愛,你的顏值也是比較高的。十分的招人喜歡,招人疼愛。太瘦的女生看著弱不禁風,但是男生更願意保護這種女生的,女生自己也不喜歡太胖了。

3樓:筱磊

其實,男生心目中她們的美麗就是長相是漂亮的那種女孩子,他們都會覺得是美的,然後胖他們對胖的理解就是這個女生很怕他,然後他們就會覺得是很胖的,當然女生男生肯定會喜歡那些長又白又美的漂亮的。

4樓:尹朶月

首先得臉長得特別特別的精緻,而且還不能超過120斤。所以說還是感覺蠻唏噓的吧,不過每個人對於這些的定義也都是不一樣的。我心中對美胖的定義是比較簡單的,就是美就夠了。

5樓:阿舞子

男生心目中美胖的定義就是有肉感,但是長得還是非常精緻的,就是瘦下來,就會非常驚訝人的那種,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而獲得的美麗,比一些骨感美,我認為要好很多,所以現在的人不要一味地盲目追求瘦就是最美的。

大家心目中的大學是什麼樣子的,說說你心目中的大學是什麼樣的吧?

建議你在16 30準時收看cctv少兒頻道的 世界著名大學xx展 我不記得欄目名稱了 夢想的大學。美好的大學。 首先進了學校,左前方向有幾個人爬在地上吃一個死人,突然有條蛇在你腦袋上面飛了過去,然後你跳過幾個坑向自己的宿舍走過去,到了宿舍門口一看,有3對男女在玩6p。你心裡感到十分的驚訝,然後你在上...

你心目中的理想女孩是什麼樣子的,你心目中的理想女性是什麼樣子的?

棉花糖de幻想 不用很漂亮,不能太任性,活潑開朗,懂事體貼,有愛心,有孝心,溫柔,堅強,有主見,愛生活,愛學習,和朋友相處融洽,不會在別人背後說壞話. 我是女生呢,不過在我心目中的男生是 溫柔敦厚,體貼,成熟的一種型別呵呵。 愛問 就問 外表時尚,內心保守! 十二里裡 作為一名女生我心目中理想的自己...

你心目中的朋友是什麼樣的,寫一寫你心目中的朋友是什麼樣的?

我心目中的朋友應該是有一定的文化素質修養,能與你交心談心,能相互之間真誠以待,性格相近。 逍遙煙兒 沒什麼事的時候,是個損友,經常取笑你或開你玩笑,你有什麼事發生的時候,是個超級好朋友,聽你的故事,告訴你她的建議,然後告訴你不管你選擇哪個,她都會支援你。平常,一起做做白日夢,討厭著那個老師,抄抄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