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結婚也能白頭到老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2-22 03:45:27

1樓:年79343詰娜

不結婚也能白頭偕老,就啊,這是什麼梗啊,不過以前的人不都不用領結婚證了

2樓:賣萌

不結婚也能白頭到老我覺得這也許就是真正的相愛了吧沒有婚姻的束縛也能在一起一輩子。

3樓:通以梅

不結婚也能白頭到老,是種很好的體驗,不結婚,代表兩個人都很自由,而這樣還能白頭到老,說明是真愛了

4樓:沙從凡

我感覺這樣也算是真愛的一種,因為沒有婚姻的束縛,兩個人還能夠白頭到老的話,就會很棒,不追求名分,但是也有壞處,如果兩個人沒有婚姻作為保障的話,沒有法律作為保證,就會很容易變心,出現矛盾。

5樓:三熙

不結婚也能白頭到老,是一種特別讓人都能夠回味的體驗。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6樓:c醬粉絲團

不結婚也能白頭到老,得看兩個人的關係是不是特別的好,然後也是,對彼此的尊重。

7樓:沉夜孤星

不結婚也能白頭到老,就是兩個人作為朋友嗎?雖然沒有結婚,但是也能白頭到老

8樓:名

不結婚也能白頭到老是因為他們足夠相愛,拿不拿證結不結婚都是次要的。

9樓:名

不結婚也能白頭到老。其實是不完整的,如果不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那還有什麼意義。

10樓:猴00227呈擠

如果不能結婚的話,但是卻能白頭到老,這種觀念我不是很認同。

什麼樣的女人,男人即使不結婚也不好娶

我要告訴男人們的是即使不結婚,有三種女人大家最好不要接盤,不然結婚以後想要離婚的成本太高,在一起只會後悔和無奈。第一種,渣女從良,找個老實人嫁了 有很多女生在年輕的時候戀愛無數,什麼樣的男人都在一起生活過,是ktv 酒吧裡的常客,比較會玩也愛玩,有時候甚至為了金錢會毫無底線,然後到了30歲以後,覺得...

什麼樣的男人娶不到老婆,什麼樣的男人會娶不到媳婦兒?

切聽風飲 醜男 沒錢 不努力的男人 就娶不到 老婆 小氣。啥都談錢,自私,不上進,吹牛空話連篇,懶惰。 想修仙的監獄 對愛人無法專心致志的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娶不到老婆? 博涵 說到這個社會什麼樣子的男人娶不到老婆的話,基本上有幾種人哦。首先是那種家庭經濟貧困,兒子數量太多的人。剛講了努力上進是影響能...

孤獨終老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孤獨終老是什麼感覺?

孤獨終老就會有一種非常痛苦的感覺,因為每個人都不可能獨立於社會而存在在這個世界上面,你沒有朋友,沒有親人,只有自己,所以乙個人老了之後,孤苦伶仃的只能慢慢的離開這個世界,這真的是一件非常悲哀的事情。我覺得孤獨終老一定會是一種很慘的感覺,如果你真的老來膝下無子,身邊又沒有伴侶的話,其實你可以去住進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