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同學或同事戲稱你是「槓精」時,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22 03: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欣慰的接受,我就把她們說我是鋼筋的話,當做是他們在稱讚我的話,理所應當的去接受,這樣反而會大家都開心。

2樓:猴04092鹿植

應該心胸開闊畢竟這是玩笑,敢於自嘲才會才會有更強大的心理,同時也表現出了你的活潑。

3樓:尹朶月

我會以「槓精」的姿態回懟他,對他說「這說明我頭腦比你靈活,反應比你迅速,嘴皮子比你六,起碼我是乙個合格的槓精」。

4樓:三世無緣

你可以說回去呀,如果他們不是開玩笑的話,那如果是開玩笑的話那可以不介意。

5樓:年79343詰娜

我同事說我是槓精的時候我特別開心,因為我一直特別內向,和他們相處久了才放開了,能和他們抬抬槓了。

6樓:沉夜孤星

如果被說是槓精的話,那就證明自己說話有點口無遮攔了,話多了,應該收斂一下。

7樓:知02484毯部

這是一種打趣的說法,如果說她沒有惡意的話,我覺得沒什麼問題。但是如果經常說的話,我就會說清楚我不喜歡。

8樓:寶93713僑匭

首先就是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個「槓精」,如果是的話,並且給他人帶了了不好,那就進行改正。如果不是的話,那就做出解釋,並且堅持做自己。

9樓:

這只能說明自己在平時的相處中說出了自己的不同見解,可以理解,也不必去反駁。

職場同事能夠成為摯友嗎,你認為同事能當朋友嗎?

薔薇說情感 同事是個很特殊的群體,他們和我們相處的時間最久,但是又有著最直接的利益衝突。我在剛畢業的時候就有過類似的經歷,感覺還是很單純。那個時候剛畢業,有一個很熱心的大姐,在工作的時候很幫我。慢慢的以大姐為首的幾個同事都對我很好,那個時候我覺得一進公司這麼多好朋友,以後的事業應該不難。那個時候我的...

當同學誤解你時該怎麼辦,當別人誤會你時,該怎麼辦?

既然是關係不錯的同學,還是選擇實話實說的好,在好朋友面前,沒什麼不可以說的 相信時間能沖淡一切。然後馬上從誤解中解脫出來。 鼓起勇氣,跟他說明白。等你長大了,才能發現。初高中時期的感情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dissolute了你 我相信坦誠相待會得到他的諒解的。 實話實說,坦誠相待,不要有顧慮 帶毒士多...

當別人對你的幫助不以為然或漠視的時候,你是怎麼想的

雪魚二 當別人對你的幫助不以為然,那就證明你的幫助對他可有可無,他也不會感恩。那就結束你的一頭熱的幫助,以更平等的方式相處。有時候一些人的自尊是很強烈的,雖然陷入困境,卻不想要別人的憐憫。如果他是你很好的朋友,那麼就需要幫助就幫助,不問態度不求回報。如果跟他關係不怎麼樣,那就任他去,別去做無謂的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