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器我有幾個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2-02-22 01:40:12

1樓:

1 這個說實話我不清楚,一般愛玉的都玩和田玉,翡翠好的沒幾個人玩的起。不過現在帶和田玉的比較多,應該都認為護身方面好點吧

2觀世音(個人意見) 人人都帶,必有它的好處!

3這個問題就像你說的,信則有,不信則無。九華山開光倒是挺有名的,還是那句話,人們都去九華山,必有去那的原因

4玉器店裡的99%都是沒開過光的,這個我可以肯定,他要說有,管他要證書,沒有正規證書的都 是騙人,應為我是做著個生意的,除非客人要求開光,否則我才不花那錢

2樓:和田玉真人

新疆和田玉辟邪護身的功效最好。

佩戴那個圖案,都可以。

天然玉石,形成都需要幾千萬年以上,所以,都有靈性。無需開光。佩戴三個月後,靈性更強。

玉器店裡的玉器,一般是沒開光。

3樓:匿名使用者

玉沒用,也許開光後的有些用!

本人從小就「接觸」這些「東西」,當然了,一方面是「受害者」,另一方面是聽者。

我建議別去買玉器,為什麼呢?你懂帶什麼好嗎?另外,即使這個的確好,適合你嗎?不要適得其反!

以我看,你是火上不足!也就是陰勝!沒別的,少走暗路,晚上別出去。

實在要出去,找位男性陪著,小孩沒用。另外,找位「專業」人士給你看看,你身上的東西已經在了,帶玉有用嗎?開光的東西最多只能預防,有時候還防不住。

更何況治好。

放心好了,你應該是「嚇」著了,是不是一到晚上(下午5點後),頭疼的就特別厲害,晚上睡覺的時候會「一顫一顫」的被自己顫醒,沒事的,這是小問題。找到專業人士5分鐘就搞定。

4樓:璨潤華金鑲玉

俗話說「穿金顯富貴,佩玉保平安」。玉本身就講究平安、辟邪。玉器被古人視為神聖的通靈之物,因此也談不上開光一說。

你是男生,和田玉更加適合你一些。選擇一件造型和寓意適合你的就行。

5樓:趙景鵬

男戴觀音女戴佛,和田玉最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和田玉、翡翠a貨都不錯,**比較貴,但假貨多。

2、觀音比較好,製作工藝成熟。

3、自古玉開不開光都有靈性

4、是的

7樓:玉緣閣玉器

我認為帶個玉觀音牌子最適合

問一下以下幾個關於玉器的問題 高分 第二部分

8樓:

**乙個拐角的距離

玉石器石器的製作,起源於舊石器時代。一般舊石器時代遺址,常發現打製石器、原始骨器以及用於裝飾的動物牙齒、貝殼、人和動物的骨化石等物。中石器時代為舊石器時代向新石器時代過渡的時期,當時已使用弓箭。

因此,在打製、磨製的混合石器中,常有石箭頭。已發現的遺址主要分布在東北三省、內蒙古和新疆地區。新石器時代農業和畜牧業的出現,是這個時期的主要特徵,生產工具以磨製石器為主,並發明了陶哭器,出現了紡織技術。

新石器時代的石器以生產工具為主,有石斧、石�奔、石鏟、石刀、石犁、石鐮、石磨盤等。新石器時代,人們在加工石器的過程中,發明了磋磨、鑽孔等加工新技術。當時人們除了磨製砂岩、頁岩、變質岩的農業、手工業、狩獵工具外,還磨製蛇紋石、透閃石、石英岩、矽質石等彩石玉器。

故東漢學者許慎在所著《說文解字》中稱玉是「石之美者」。玉器是中國古代文明的一項重要內容。當新石器時代晚期,玉器的製作可能已發展為獨立的手工業部門。

在河姆渡文化、大汶口文化、良渚文化、紅山文化、龍山文化的遺址中,均有精美的玉器出土。其中如玉斧、玉鏟、玉兵器等,當有一定的實用價值。東漢袁康撰《越絕書》,書中記風鬍子語,將人類使用的工具分為石、玉、銅、鐵四個階段,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實際發展的程式。

當前,已有人根據考古中的玉器遺存,認為距今約四千至五千年的「銅石並用時代」,玉器已徹底脫離石器,不僅是當時人們財富與權力的象徵,而且還是人們製造生產工具、生活用具、兵器乃至宗教禮器的主要材料品種之一,因而提出了「玉器時代」的命題。當時的玉簪、玉環、玉璜、玉塊一類是裝飾用玉,為人所共知;而玉龍、玉鳥等可能為圖騰神物,玉琮、玉璧等為宗廟禮器,具有宗教或權力的象徵意義。在良渚文化遺址中,隨葬玉璧、玉琮等禮器的墓主,應是有特殊地位的人物。

紅山文化的動物群玉雕,有龍、鳥、虎、龜、蟬、狗、蠶、魚等,與商代玉器的主要題材相同,而與良渚文化的玉器群如玉琮、玉璧、玉璜、玉塊等,顯係兩個系統。但良渚文化的玉器群,同樣在商、周得到繼承和發展。如前面提到的玉璧、玉琮等,亦屬商、周宗廟的禮器。

春秋、戰國迄秦、漢時期的玉器,禮玉漸少,而佩玉增多。春秋、戰國是中國古代玉器發展的高峰時期,鏤空、浮雕等手法普遍應用。當時,帶有政治、道德與迷信色彩的成組佩配列玉器盛行,稱為組玉,玉璧、玉環、玉龍、玉璜、玉管等皆

成為組玉的一部分。根據近年的考古發掘,關於各類組玉的組合形式與《三禮》所記的玉器制度,多有不符,因此,尚須從古代社會禮儀制度、習俗規範等方面,探索有關組玉的種種問題。漢代玉器引人重視的,是不斷有金縷、銀縷玉衣出土,生活用玉大量製作。

三國、兩晉、南北朝、隋、唐時期,玉器風格基本繼承兩漢傳統,但實物流傳甚少,墓葬出土數亦不多。宋、明時期,玉器製作以生活使用器皿為多,其中仿古之作十分發達。清代為玉器製作的振興時期,當時,經濟繁榮,宮廷手工藝與民間手工藝都已經有較大的發展。

請大家幫幫忙

9樓:偉暉校夢山

南寧到安吉要乘車先到杭州或湖州再轉公交或城巴到安吉

10樓:盧幼綦德容

如果你什麼也不會就直接到市中心,公交車有說明不清楚就問別人,南寧人好客

11樓:席錕野妙音

媽媽對你的期望太高,望子成龍可以理解,多和他溝通、交流、講道理。畢竟能上清華、北大的是極少數,只要你努力了就行了。

12樓:衛策厙繡

呵呵加油就可以了``

13樓:釋勤休孤風

www.52pk.com

14樓:縱綠杜孤容

努力做好自己

你媽媽是希望你完成他們沒完成的心願

只要你盡力了

她也不會怪你吧

與其當成是壓力

還不如化為動力

相信你能行

也許那個奇蹟就是你

15樓:訾歡宰書萱

車站外有問詢處,去問一下就知道了。

我有幾道題不會做請大家幫幫忙

關於c語言的幾個問題。麻煩大家幫幫忙!謝了

想徹底明白這個問題需要一定的編譯原理基礎。程式在編譯完成以後,所有變數名都將被替換為記憶體地址。函式內部的區域性變數佔用的記憶體是執行時堆疊,而函式自己會有一個 記憶體區用來存放函式 函式 包括cpu執行所需要的指令,比如判斷,轉向,運算等等。所有由主函式呼叫的函式,它們 在主函式開始執行的時候就固...

請大家幫幫我,我有困惑,請大家幫幫我,我有困惑, 130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希望你做到以下幾點 1,要想交得一個朋友自己必須是懷著誠心去的,以誠心示人,不怕交不到朋友。微笑代表善意,如果我們看到一個微笑著的人和你交談,想必都不會拒 2,還要有一定的自信,自信會讓你顯得更有氣質,別人也就更願意來了解你 親近你了,換句話說就是你有足夠的魅力去吸引別人過來認識...

健身新手請教幾個問題,關於健身的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就回答一下我知道的問題吧。2.健身是需要先做有氧運動先熱身的,比較好的就是慢跑十分鐘,同時活動打算鍛鍊的關節部位 3.同一肌肉群不要每天都練,容易練傷的,要指定乙個計畫,比如你今天練腿,那麼明天練胸,後天練背部,大後天練手背,每天都有個重點,其他的隨便練練 5.蛋白粉是不錯的增肌手段,同時要保證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