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身份證在河北燕郊能更換嗎

時間 2022-02-20 15:40:12

1樓:樂觀的靚哥哥

山西身份證,目前不能在河北燕郊更換。到2023年7月可以全國辦理。

公安部《關於建立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制度的意見》

從2023年7月開始到2023年6月,天津與河南、江蘇與安徽、浙江與江西、重慶與四川、湖北與湖南10省市開展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2023年7月將在全國全面實施。

據悉,公安部已部署天津與河南、江蘇與安徽、浙江與江西、重慶與四川、湖北與湖南10省市開展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2023年7月,將在全國大中城市和有條件的縣(市)推廣異地受理。2023年7月,將在全國各地全面實施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工作。

2樓:民生為本

可以辦理。

自9月1日起,河北擴大居民身份證跨省異地受理範圍,各受理點開通辦理北京、天津、江蘇、陝西、遼寧、吉林、黑龍江、山東、四川、海南、重慶、貴州、福建、安徽、江西、湖南、湖北、上海、廣東、山西、寧夏、青海、河南、甘肅、浙江、雲南26省、市異地證!各省帶有民族文字的雙語證暫不受理!(青海省只能辦理:

西寧市、海東市、海北州、海西州四個地區的證。海南州,果洛州,玉樹州,黃南州四個州屬於雙語地區暫時不受理)。公民證件有效期滿、損壞、丟失的憑居住證辦理,學生憑學生證或學校證明辦理,換證還需攜帶舊證。

身份證過期要去銀行更新嗎,身份證到期更換後 必須得去銀行櫃檯更新資訊嗎

康波財經 身份證更新了銀行卡需要去銀行更新嗎 玲兒妙招 身份證到期後,需要去銀行更新身份證資訊嗎?銀行客服說出大實話,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小綜瓶 銀行卡身份證過期要怎麼更新呢? 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 開戶證件過期不會影響一 支付 轉賬匯款 取款等操作,但涉及到需要輸入證件號碼的業務可...

內蒙古的身份證在北京能換證嗎,身份證能異地換證嗎

不可以。從9月20日開始,河南省 山東省 黑龍江省 安徽省 山西省 四川省 遼寧省 吉林省 甘肅省 湖南省 浙江省 重慶 貴州省 雲南省 寧夏回族自治區 青海省戶籍的群眾將可以在北京異地辦理身份證換領和補領業務。之前已經啟動的10個省市分別為天津 河北省 福建省 廣東省 上海市 江蘇省 江西省 海南...

不是本地身份證在機場能辦臨時身份證嗎?或者說,網上訂購機票,身份證沒有磁性,臨時身份證能取嗎

辦理臨時身份證。如果乘客忘記攜帶或丟失身份證,可憑過期 無磁 身份證 駕駛證 戶口本等可證明身份的相關證件到候機樓警務室辦理臨時乘機證明。臨時乘機證明有效期一般為7天,特殊情況可以延長至15天,根據物價部門規定收費。臨時乘機證明也為紙質,僅限於乘坐飛機時有效。關於建立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