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和外婆離婚了,女兒判給外婆,外公有前科,外孫女當兵受影響嗎

時間 2022-02-12 15:25:12

1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你好,這種情況肯定是會受到影響的,因為現在這種審核機制比較嚴格

2樓:

外公和外婆離婚了,女兒判給外婆,外公有錢哥外孫女當兵受影響嗎?我覺得應該受影響的,但不會太嚴重。

3樓:力挽狂瀾

我和外公離婚了,女兒判給外婆,外公有前科,外甥女當兵會受影響嗎?這個應該是不會受什麼影響的

4樓:果絹

外公外婆離婚,外公有前科,不影響外孫女當兵的,如實填寫就可以了。

5樓:醉臥紅塵笑看人生

不影響外公是外公他有前科不代表女孩子就不好。用人單位也不能用這事拒絕公升孩。

6樓:宗家福子

這種情況,外孫女服兵役,進行政審時不會受到影響。入伍政審,主要是審查本人、直系親屬。

7樓:五林林海

這個看外公是什麼罪行了。應該不會的。政審只是查你父輩的政治背景。你外公應該沒有什麼影響。

8樓:exo洋

感情的事情應該不影響政審吧,但是如果外公前科屬於犯罪的可能受點影響吧。

9樓:

肯定有影響,不管判給誰,都逃不出三代近親屬。當然,如果外孫女各個方面比較優秀,當兵地方能服從調配,說不定政審上會從寬一點。

10樓:一團亂亂麻

外公和外婆離婚,外婆管女兒,如果按常理應該不會受到影響,我們村也有他爺做過牢,孫子也去當兵了,這個沒有關係,她爺又不是她的父親,所以不用擔心,以前是有影響的,乙個成分大,下來對家庭情況調查,現在孫女都和外婆走在一起,肯定有是在裡邊,不是想那樣,父母離異,或者有其它原因,但不能杜絕孩子報銷祖國的那份心,所以想讓還在去,就不要害怕,給孩子勇氣,不要影響孩子的勇氣,讓孩子健康的成長,有自信心的邁入部隊,更好的服務於祖國和人們,打消心裡陰影。

11樓:奈子

應該不會受影響吧,那樣太不公平了。不過你還是查詢看看比較好。我只是個人感覺上代人的行為不應該影響下一代人。

12樓:

這要看政審的時怎麼處理,應該影響不大。祝你好運!

13樓:渴侯含巧

如果兩個離婚之後,女兒肯定會判給另外一方的。

14樓:

估計有影響,尤其女兵政審很嚴格的。

15樓:風徐來花弄影

這要看政審的條件,可能會受影響

16樓:

沒有影響,又不是本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武裝部政審決定。

外公直系親屬有案底。外孫能去當兵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名參軍的。

徵兵政審要求的是應徵青年本人直系親屬政治合格,沒有違法犯罪記錄。

包括親生父母、兄弟姐妹等。

外公的親屬不屬於青年本人直系親屬,所以政審不會對本人有影響。

19樓:幸福蝸牛

外孫去當兵,但是外公直系親屬有案底,不一定有影響。

如果只是普通士兵,沒有到達一定官階的話,政審是不會太嚴格 沒有影響的。

如果到達了高一點的官階,那就將有影響,政審會特別嚴格。

20樓:夏小易

肯定有影響啊,當兵的政審一般都是特別嚴格的,外公也屬於直系的親屬,如果是很嚴重的情節留有案底是不給予通過的。

21樓:愚秋梵豫

外公直系親屬有案底跟外孫關係不大,只要是不是自己本人的直系親屬有案底,是不會影響自己去當兵的,政審是可以通過的。

22樓:喵喵愛悅讀

這個是沒有影響的,主要影響是三代,就是父親和父親的爸爸,外公的直系親屬是沒有關係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外公2023年犯罪坐牢一年,當兵政審,電腦檔案查到,犯罪記錄嗎?

夫妻離婚了,女方戶籍還在男方家,離婚後所生子女戶口可以跟外婆外公嗎?

24樓:皆有可能

可以。孩子的戶口除了跟父母,還可以跟祖父母和外祖父母。就是和戶主的關係是外孫女或外孫而已。

25樓:風雨同車

原則上小孩戶口隨父隨母均可

這種情你可去戶籍室諮詢辦理

大概有希望隨你心願

26樓:海肆琪

離婚了,如果判給女方是可以戶口遷出的。

27樓:70牧心

原則上不可以的,孩子戶口只能落戶父親或母親,如果父母沒有能力照顧需要姥姥姥爺照顧那麼倒是可以申請由姥姥姥爺照顧的理由遷入姥姥家

過年了給爸媽 爺爺 奶奶 外公 外婆 公公 婆婆分別買些什麼好

宮主 我來回答吧 爸爸是家中的頂樑柱,身體必需要棒棒的,送個足浴盆,讓他天天能夠感受孩子給他的溫暖。你的媽媽比較年輕的話,那肯定愛美了,送個單肩包,精緻髮飾,或者什麼生活用品都行,不過別太貴,因為媽媽們都很能為自己孩子省錢。爺爺和公公又抽菸的習慣嗎?如果有的話,就送個造型誇張的大煙鬥,如果沒有的話,...

假如父母去世了,遺產應由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和我繼承,爺爺奶奶去世時,父母的遺產由我繼承嗎

中顧法律網諮詢 對,因為你父母去世在前,你爺爺奶奶去世後的遺產將由你代位繼承你父親的那一部分。 不是,直系親屬,你和你叔叔阿姨不算。父母去世了,如果你爺爺奶奶在他們可以繼承,不在就又你一人繼承。 禹之劍 按照繼承法的規定,你父母去世後由你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和你共同繼承你父母的遺產。你的爺爺奶奶去世時...

孩子6歲了,叫媽媽和外婆外公稱呼都會弄混,而且經常頭疼是怎麼了

來自淥江書院自然的珍珠花 如果你感覺兒子有異常就建議去正規醫院做個健身體檢看是不是某項指針對他的生長發育有問題了,如果有聽從醫生的 方案就是 建議你帶孩子到醫院去做全面的檢查,不要耽誤了孩子的最佳 時機。根據你的描述,孩子肯定是出毛病了。具體有啥問題,有待醫院做出診斷。 靜夜思 六歲,正常來說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