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考准考證不見了,這對之後的大學報名有沒有影響

時間 2022-02-12 15:25:10

1樓:風起彼岸蕭瑟瑟

不礙事。

我的也沒帶。

到那裡之後你說自己忘記帶了。

他會看你的錄取通知書和身份證。

然後就讓你過了。

要是你覺得還是不放心可以給學校打**。

老師都很人性的。被錄取了就是自己學校的學生了。就是自己的學生了。不會這麼不近人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也沒事的,我當時帶了也沒看

你就說忘記帶了

只要你待錄取通知書和身份證就可以 了吧 ,總不能讓你回家取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貌似基本用不到

4樓:靡靡的菜

我們就沒用 只要身份證和錄取通知單就行 你要是不放心 給你報考的那個大學打**問問

准考證不見了對上大學有沒有影響?

5樓:香蕉糖

1.建議你不要著急,等錄取通知書來了以後看上面是否要求報到的時候需要准考證,如果需要,建議你先請你的班主任幫忙,在學校開個證明,然後到你當地**教育部門下屬的招生辦辦理相關證明手續即可。 2.

祝你成功。

6樓:李妞解答

回答親,不影響。可以補辦。去自己高考報名地或者是學籍檔案所在地的招生考試辦公室開證明,往年大部分新生都是通過這種途徑來解決的。

提問那如果上大學不拿准考證可以嗎?

回答親,不行,這個是入學的重要依據,不帶的話是不可以入學的,您可以去補辦

提問那能不能再登陸考試院再重列印乙份可以嗎?

回答也可以

提問那考試院中那個列印准考證系統一般不會關閉吧?

回答一般是到時間就關閉了的

最好是到高考報名地開證明

更多6條

高考准考證丟了對高考報名和錄取的學校開學報名有什麼影響嗎?

7樓:小宣傳部長

查詢是小事.就是不查詢的話通知書該來也還是會來的.不過關鍵是有一點比較麻煩.

大學開學新生是要憑准考證報到的.沒有准考證就是被錄取了也上不了大學呀!不過別著急.

我的乙個同學也出現了這種狀況.還可以到招生辦公室補辦的.也不麻煩.

不過要先到學校開乙個遺失證明(我們這裡是這樣的.不知道你們那裡的具體情況).別急.

也不是什麼大事.學校遠也得跑一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你的家,到時候再回學校領准考證不就是了嗎,不用非去那個地方,即使可以領的話也會需要很多證明檔案或者手續,不夠麻煩的!要是不方便回學校可以讓班主任老師給你用特快專遞寄回去

9樓:清風入隨影

沒關係的,只要記得准考證號就行了,忘了就去問學校的教務處老師吧,他們那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完了只要記住了準考號,能查分,能被錄取,其它的都沒多大問題,我也是考生,如果擔心的話就去招生辦公室補辦,不用怕麻煩,畢竟考完了,有的是時間,

高考准考證丟了,大學報名時會有什麼後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是考生法定證件,准考證是考生參加高考用的臨時性輔助證件,所以沒有任何不良後果。

到學校報到最多費點口水,不會有任何影響。

如果你要怕麻煩,可以去當地招生辦補辦一張准考證或開乙個准考證遺失證明。

高考完了,充裕的生活不見了

我也今年考的。我的打算是先等分數填志願 這期間找找大學找找專業 填完志願後出去轉轉 可以旅遊 也可以去同學那裡 再然後就是拿到通知書準備大學 在網上找找你所在大學的資訊 所在城市的資訊。期間上個特長班學點吉他繪畫什麼的。陶冶情操,增強競爭力。最重要的是大學找mm能用到 哈哈。哎 當然先要好好瘋玩下了...

明日之後我的狗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可能你自己刪了吧?或者是你自己換了,或者說你忙,也保管好他已經不小心更換了 手機怎麼玩電腦網頁遊戲 以小公尺來mix3為例 1 在手機中找到自瀏覽器選擇bai開啟後,選擇瀏覽器介面下du方,點選設定。zhi 2 點選設定後dao,在彈出的設定介面中,選擇其他,點選高階設定。3 進入到高階設定介面後,...

我的快遞不見了怎麼辦,我的快遞不見了 怎麼辦 5

堅嬪 一般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