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不懂得珍惜,不懂愛,不懂尊重的人懂得尊重和珍惜

時間 2022-02-04 11:50:08

1樓:嗯擠擠

我覺得那些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愛,不懂得尊重人的人,他只有自己受到了挫折,或者是受到了別人這種對待他的方式,那麼他就知道有多痛苦,那麼他才會學會去尊重別人,珍惜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都是相互的,如果學不會尊重別人,也得不到別人的尊重。愛也是如此,這些不是別人交,而是需要自己感悟的。

3樓:知竹常樂

又想讓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愛不懂得尊重的人,懂得尊重和珍惜,就要用同樣的態度去對待它,這樣他就會知道應該如何去珍惜,如何去尊重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通過真誠的溝通,打動她的真心,她用自己的真心才可以和你,懂得尊重和珍惜來交流的希望採納

5樓:跑馬的漢子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你想讓他懂得,他永遠不會懂得,只有等到他真正的痛徹心扉之後,他才可能會懂的。

6樓:昨夜星辰

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我覺得這樣的人絕大多數都是不成熟的人,只有不成熟的人才會不懂得珍惜,只能讓它慢慢的成熟起來,不過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

7樓:abc向上的蝸牛

讓不懂得珍惜你的人懂得珍惜你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他。

讓他知道失去你以後的種種不變。

這樣,當他有一天來找你的時候,他就會非常珍惜你了。

8樓:小萌老師

只要是張這樣的,這樣的人,失去了他們認為最真實的事情,或者是失去了最珍貴的人,他們肯定會懂得最尊重的和懂得珍惜的,他們會珍惜自己的生活,會珍惜自己周邊的人。

9樓:劉煜

在沒有失去的時候,他們無論如何也學不會等到失去的那一刻,他們就會突然的懂得了

10樓:巢盼秋

只有讓這個人吃些苦頭。失去他最珍愛的東西,他就會。受到教訓以後就會懂得愛,懂得珍惜啦。

11樓:於東偉

做人應該是要慢慢的學會懂得珍惜,這樣才能夠有乙個更好的接觸和了解。

12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讓他失去一些珍貴的東西,可能就知道尊重和珍惜了。

13樓:郭楨老師

想要讓不懂的珍惜,不懂得愛的人,珍惜的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傷害他,也讓他嚐嚐失去的滋味,很快他就會珍惜

14樓:佔瑩華

就是要讓這樣的人遇到一些困難,在困難當中才能夠讓他成長,才能夠學會尊重和珍惜。

15樓:

那個人要經歷一些事情才可能懂得和尊重別人,因為他到目前的性格是比較高,對所有人都是看不起的,所以說要經過一定的磨難才懂得一切。

16樓:語句哦

我認為一定要讓他經歷一些挫折,改變他以前的那種心態,畢竟他可能是一直這樣習慣了,所以才不會有所改變,但是當他遇到一些事的時候,才會發現這是多麼的寶貴。

17樓:笨笨男孩

這種人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懂得愛惜,沒有體驗過的人根本不會懂得。

18樓:天涯咫尺

想要讓對方懂得尊重和珍惜,就要好好的和他談一談。和他說一說人生的大道理。讓對方理解你懂你

19樓:隨風王子

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

20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每個人有自己的能力和個性,如果他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愛,你下次是沒有辦法教會他去懂的。

21樓:慶秋梵碩

這種人,你就應該讓他失去他,失去了之後他才懂得珍惜。

求歌名「我是乙個不懂愛的男人,不懂如何珍惜愛我的人」 是什麼歌? 請幫幫忙

22樓:超級大胃王

我是乙個不懂愛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生命裡的飯粘子,最終,還是落入塵埃,遁入煙火。

我不懂得珍惜,女友離開我了,以前不懂珍惜,她已經離開好久了,我想問,以前的女友還能追回頭嗎?

兄弟俺們大致一樣啊,就一點不同啊,緣盡情了,何必自淘苦吃。痛苦是免不了的,但,就我的經驗,過了42天就會好的。世上好女子多的很,屬於你的只有乙個。你看,前面,那個穿紫色上衣白色短裙的就是你的,追!祝你幸福!失去的東西,沒有辦法,只有因此而懂得珍惜!或者你去對她好好的說!為什麼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如...

不懂珍惜不配擁有,這句話對嗎,不懂得珍惜就不配擁有,這句話出自哪裡

這句話其實只是想告訴有些人 愛一個人就要珍惜這個人是一切 不然失去了就再也得不到了 說的很對,感情是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你都不懂的去珍惜你愛的人,才怎麼會擁有他 她 那,愛他 她 就要珍惜他 她 瞭解他 她 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

男友第一次談戀愛,不懂得珍惜怎麼辦

離開他一段時間.狠些 停止段時間如果又來找你 你跟他多磨下耍耍他出出氣 比如想要什麼東西 然後還是不肯原諒.讓他知道當初他是什麼樣子的 其次如果他沒來找你 那這份愛不要也罷了 但是你要堅持長些時間有時候男人的反應需要 1到半月 希望你能忍耐 刻在 結夏 感情是事只有當事人搞的明白。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