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得珍惜,女友離開我了,以前不懂珍惜,她已經離開好久了,我想問,以前的女友還能追回頭嗎?

時間 2022-03-16 16:40:12

1樓:貓cat貓

兄弟俺們大致一樣啊,就一點不同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緣盡情了,何必自淘苦吃。痛苦是免不了的,但,就我的經驗,過了42天就會好的。

世上好女子多的很,屬於你的只有乙個。你看,前面,那個穿紫色上衣白色短裙的就是你的,追!

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東西,沒有辦法,只有因此而懂得珍惜!或者你去對她好好的說!

4樓:乜楠

為什麼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如果愛 請深愛 請真愛

希望你和她走到一起

5樓:我叫貓小妖

當乙個女人下定決心離開乙個男人。往往都是到了自己無法忍受的極點。

只要還有機會。一般女人不會離開自己愛的男人。

至於你說,她還關心你。那是必然的。畢竟愛過。忘記很難。

所以,建議放她幸福。

以前不懂珍惜,她已經離開好久了,我想問,以前的女友還能追回頭嗎?

6樓:秋夏之歌

首先你得確定她沒有男朋友,畢竟你離開她這麼久了。其實你只要真心,還是有機會打動的。最美麗的感覺,莫過於,你和你在乎的人,理清了所有不悅,讓兩顆心瞬間拉近。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喜歡,就想盡辦法追回來。

8樓:

只要有心去追求,那還是有一線希望的

我女朋友說我不懂得珍惜,該怎麼辦?什麼是珍惜啊!

女朋友離開我了 她還會回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會回來的。

請不要放棄,

後悔了一次就不要再後悔第二回。

好好的去求他寬恕你。

女人仲是心軟的動物。

曾經你們也相愛過,我相信你有希望的。

希望你發揚死纏爛打的精神。加油呀,兄弟。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真的傷了她的心,如果你還愛她就放開她吧

你要笑著看她幸福啊

我以前不懂得珍惜我女朋友,現在我後悔了,我覺得自己是混蛋,可是時間不能倒流,現在她回到我身邊我一定

疒瘋子 現在不要去打擾她!讓他跟你冷靜一下想清楚!如果還真的離不開她就去重新追回!如果不確定你對她是什麼樣的就不要去打擾她了!想追回她記得臉皮要厚!死纏爛打!大膽點還要有恆心耐心!今天不行明天,明天不行後天,後天不行大後天! 如果她還沒有男朋友,你可以經常跟她聊天,如果有了就放棄吧。即使在愛也要放棄...

你不懂得珍惜我便離開的句子,關於對你好你卻不珍惜的句子有哪些?

牛一種態度 1.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 唱過的歌 流過的淚 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 打過的 思念過的人 流過的眼淚 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2.兩個人在一起最大的遺憾就...

女朋友不懂得珍惜我,如何讓她知道珍惜我

跳蚤雕像 備胎 你能接受嗎?我不能接受!你女朋友的每一個細節 都指向了你就是這結果.你女朋友的前任 讓你現在的女朋友回到他身邊亦或成為免費炮友 那是分分鐘的事情.你該怎麼辦?let it go.在她對你造成更大傷害之前 選擇放手. 沒辦法了 她真的不在乎你 你不用再做什麼了 我只能教你最後一招 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