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混凝土灌注樁施工怎麼做,鋼筋混凝土灌注樁施工資料怎麼做

時間 2022-02-01 19:08:03

1樓:小丸子

1、做資料應注意以下幾點:

1)、了解施工過程中用到的建築材料,確定哪些材料需進行複檢;

2)、了解施工順序

3)、了解施工過程中應做哪些試驗。

2、對於混凝土灌注樁的施工資料應包括以下幾點:

1)、首先應編制混凝土灌注樁施工方案並報監理審批;

2)、物資資料報括:鋼筋進場應有合格證、檢測報告、廠家資質並取得複檢報告;

3)、施工類資料報括:施工測量放線報驗單、施工測量記錄;混凝土施工報驗單、混凝 土開盤鑑定、混凝土施工記錄、混凝土坍落度檢查記錄、混凝土原材料檢驗批質量 驗收記錄、混凝土施工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混凝土28天抗壓強度試塊報告;鋼筋 綁紮報驗單、鋼筋隱蔽驗收記錄並附**、鋼筋原材料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鋼筋 連線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鋼筋加工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鋼筋安裝檢驗批質量驗 收記錄;

4)、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包括混凝土及鋼筋)。

2樓:匿名使用者

1.分項工程質量檢驗評定表2張(一張混凝土的一張鋼筋的)2.施工測量放樣報驗單一張-附件(水準測量記錄表3張-原地面,砼,護筒頂.

施工測量放線記錄表2張-原地面,砼)3.鋼筋安裝質量校驗單一張4.鋼筋檢查記錄表一張5.

鑽孔記錄表一張6.鑽孔樁成孔交驗單一張7.鑽孔樁終孔厚灌注混凝土前檢查記錄表一張8.

混凝土澆築申請批覆單一張9.混凝土施工原始記錄表一張10.水泥混凝土拌合物坍落度、稠度試驗記錄表一張(該試驗結論應符合公路工程水泥及水泥混泥土試驗規程jtge30-2005的要求)11.

水泥混凝土灌注記錄表一張12.鑽孔灌注樁質量檢驗記錄表一張13.水泥砼抗壓強度試驗一張(jtge30-2005)14.

施工測量放樣報驗單(砼)

旋挖鑽孔灌注樁施工資料怎麼做

3樓:魚戈

1.分項工程質量檢驗評定表2張 (一張混凝土的 一張鋼筋的)2.施工測量放樣報驗單一張 -附件(水準測量記錄表3張-原地面,砼,護筒頂.施工測量放線記錄表2張-原地面,砼)

3.鋼筋安裝質量校驗單一張

4.鋼筋檢查記錄表一張

5.鑽孔記錄表一張

6.鑽孔樁成孔交驗單一張

7.鑽孔樁終孔厚灌注混凝土前檢查記錄表一張8.混凝土澆築申請批覆單一張

9.混凝土施工原始記錄表一張

10.水泥混凝土拌合物坍落度、稠度試驗記錄表一張(該試驗結論應符合公路工程水泥及水泥混泥土試驗規程jtg e30-2005的要求)

11.水泥混凝土灌注記錄表一張

12.鑽孔灌注樁質量檢驗記錄表一張

13.水泥砼抗壓強度試驗一張(jtg e30-2005)14.施工測量放樣報驗單(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郵箱多少,我發乙份到你郵箱裡!

混凝土灌注樁需要做哪些檢驗批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樁基(子分部)工程驗收記錄

樁基鋼筋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

樁基混凝土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

鋼筋籠質量檢驗批

混凝土原材料及配合比設計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混凝土施工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混凝土灌注樁(鋼筋籠)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混凝土灌注樁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在實際施工中,檢驗批的驗收是最基本的驗收,檢驗批的劃分是一項重要工作。合理劃分檢驗批是管理人員和驗收人員應當掌握的最基本要求。對檢驗批劃分的要求見《統一標準》第4.

0.5條:檢驗批可根據施工及質量控制和專業驗收的需要,按樓層、施工段、變形縫等進行劃分。

在驗收中,劃分檢驗批時應注意:不同的分項工程,檢驗批劃分有所不同。有些分項工程,既可能劃分為幾個內容相同的檢驗批,也可能劃分為幾個內容不同的檢驗批來驗收。

如砌體驗收規範,可按樓層劃分為幾個內容相同的檢驗批。又如混凝土結構子分部工程的混凝土分項工程,可劃分為原材料、配合比設計、混凝土施工等幾個不同的檢驗批來驗收。

驗收規範給出了檢驗批劃分的原則。在原則指導之下,具體的劃分應在施工中根據工程的特點去劃分。這種劃分實際上是有一定靈活性的,規範給出的只是指導性原則。

例如,混凝土驗收規範第3.0.2條給出的混凝土結構檢驗批劃分原則是:

混凝土結構各分項工程可根據與施工方式相一致,且便於控制施工質量的原則,按工作班、樓層、結構縫或施工段劃分為若干檢驗批。

在實際施工和質量驗收中,檢驗批的劃分是靈活的,並非固定不變。不同的人可能會作不同的劃分。但是檢驗批劃分得不宜過大或過小。

因為劃分過大時一旦出現不合格,影響範圍太大;劃分過小時則將增加抽樣檢查的數量,增加驗收成本。

《統一標準》中給出了檢驗批的定義:檢驗批是「按同一的生產條件或按規定的方式彙總起來供檢驗用的,由一定數量樣本組成的檢驗體。」

就其實質來看,劃分檢驗批,主要應當考慮是不是採用相同材料、按照基本相同的施工條件施工。同乙個檢驗批內的受檢物件,其質量應當是相近的、材料和工藝應當基本一致。各受檢體應當具有較好的可比性,離散度不能過大。

鑽孔灌注樁要哪些施工資料

6樓:

測量定位記錄

技術復合

鑽孔灌注樁施工記錄

鋼筋籠隱蔽

鑽孔灌注樁施工質量隱蔽驗收記錄

商品砼合格證、配合比

鋼筋原材及試驗報告

電焊條合格證

焊接報告

混凝土施工記錄

灌注樁檢驗批

灌注樁鋼筋籠檢驗批

分項驗收

子分部驗收

開、竣工報告

樁基工程交工驗收書

樁位偏差竣工圖

7樓:雙槍老椰子

1、測量放樣;

2、護筒埋設;

3、鑽孔記錄;

4、成孔檢查;

5、鋼筋籠加工;

6、鋼筋籠安裝;

7、砼澆築;

8、成樁檢查;

9、樁檢

灌注樁系是指在工程現場通過機械鑽孔、鋼管擠土或人力挖掘等手段在地基土中形成樁孔,並在其內放置鋼筋籠、灌注混凝土而做成的樁,依照成孔方法不同,灌注樁又可分為沉管灌注樁、鑽孔灌注樁和挖孔灌注樁等幾類。鑽孔灌注樁是按成樁方法分類而定義的一種樁型。

8樓:測量人的春天

按照下面思路理一下:

1、放出樁位:測量放線資料

2、鑽孔:鑽進記錄、泥漿試驗資料

3、成孔:成孔後檢查資料、泥漿試驗資料

4、下鋼筋籠:鋼筋試驗資料,鋼筋籠質量檢查資料5、混凝土澆築:混凝土原材料試驗資料,配合比試驗資料、澆築記錄,混凝土開倉證、混凝土取樣試驗資料及見證記錄

6、樁基質量檢測資料

大體上就要這些資料了,按甲方、監理的要求可增可減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員、裝置、材料報審不算鑽孔灌注樁施工資料主要有:1、檢驗批(施工記錄、技術複核、混凝土施工記錄、鋼筋籠質量驗收記錄、鋼筋籠隱蔽、樁質量驗收記錄、隱蔽工程質量驗記錄等——各地要求不一,我們今年就加了個混凝土一車一驗記錄)。

2、樁基檢測報告。

3、樁位偏差記錄、樁位竣工圖。

10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覃曉芳

鑽孔灌注樁資料怎麼做?

鑽孔樁監-02表工程分項開工申請批覆單監-07表中間交工證書橋評-02表鋼筋加工及安裝質量檢驗評定表橋評-13表鑽孔灌注樁質量檢驗評定表監-03表檢驗申請批覆單橋施-02-1表鑽孔記錄表(衝擊鑽)橋施-02-2表鑽孔施工原始記錄(迴旋鑽進)橋檢-02表灌注樁成孔檢查原始記錄監-03表檢驗申請批覆單橋施-05表鋼筋施工原始記錄橋檢-01表鑽孔樁終孔後灌注混凝土前檢查表監-03表檢驗申請批覆單橋施-06-1表混凝土施工原始記錄橋施-04表水下混凝土灌注施工原始記錄

鑽孔樁當然是一根樁乙個資料,包含開孔通知,鑽孔記錄表、隱蔽工程驗收記錄、清空記錄表、混凝土灌注記錄,另外還有測量放線、技術複核、混凝土灌注樁鋼筋籠檢驗批等等的資料!

鑽孔灌注樁資料需要做哪些**?

1、樁基地質柱狀圖,2、孔位偏移的測量資料,3、孔深、泥漿比重等資料,4、鋼筋原材料的加工資料,5、鋼筋的連線和安裝資料,7、混凝土的原材料資料,8、混凝土的配合比資料,9、混凝土的施工及養護資料。海南房建資料裡鑽孔灌注樁資料都有哪些

鑽孔灌注樁資料怎麼做

11樓:鬼翳陰冢

鑽孔樁 監-02表 工程分項開工申請批覆單監-07表 中間交工證書

橋評-02表 鋼筋加工及安裝質量檢驗評定表橋評-13表 鑽孔灌注樁質量檢驗評定表

監-03表 檢驗申請批覆單

橋施-02-1表 鑽孔記錄表(衝擊鑽)

橋施-02-2表 鑽孔施工原始記錄(迴旋鑽進)橋檢-02表 灌注樁成孔檢查原始記錄

監-03表 檢驗申請批覆單

橋施-05表 鋼筋施工原始記錄

橋檢-01表 鑽孔樁終孔後灌注混凝土前檢查表監-03表 檢驗申請批覆單

橋施-06-1表 混凝土施工原始記錄

橋施-04表 水下混凝土灌注施工原始記錄

把這些**按規範要求填寫就ok了。沒有**的話。找我要

12樓:男人的那一抹痛

時間方面記住開鑽前的時間和下鋼筋籠的時間 鑽孔灌注樁資料最主要的還是鑽孔原始記錄和水下砼灌注原始記錄 試驗和測量方面的問你們專案部相應人員 鋼筋這一塊的話看你們的設計要求要多少根 和多大直徑的 焊接多少等等 說句 難聽的 就是編

1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天下一大抄,修修改改就好了

混凝土灌注樁鋼筋焊接規範,鑽孔灌注樁鋼筋籠搭接問題

目前沒有具體的混凝土灌注樁鋼筋焊接規範。混凝土灌注樁鋼筋焊接應該執行 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規範 gb 506666 2011 gb50204 2015 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和 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程 jgj18 2012 沒有這種名稱的規範!只有jgj18 2012 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程 有設計...

簡述鋼筋混凝土預製樁打樁順序有哪些

打樁時,由於樁對土體的擠密作用,先打入的樁被後打入的樁水平擠推而造成偏移和變位或被垂直擠拔造成浮樁 而後打入的樁難以達到設計標高或入土深度,造成土體隆起和擠壓,截樁過大。所以,群樁施工時,為了保證質量和進度,防止周圍建築物破壞,打樁前根據樁的密集程度 樁的規格 長短以及樁架移動是否方便等因素來選擇正...

鋼筋在混凝土裡被割斷了,怎麼處理鋼筋混凝土大樑斷裂怎麼處理

1 寬度小於0.2mm的裂縫,一般很難處理 如不再發展,可不做處理。2 大於0.3mm的裂縫,必須進行治理,尤其是重要橋梁的重要部位,應及時用水泥砂漿或環氧樹脂修補裂縫。3 樑端裂縫必須先解決墩台不均勻沉降後,再行修理。4 當橋台下沉時,大樑支承面積減小,不僅大樑嚴重開裂和剝落,而且還造成臺帽的開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