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那個很多人追的女孩,最後嫁給了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2-02-01 17:58:12

1樓:小池說娛樂

我相信在我們身邊都會有乙個女孩,這個女孩子非常的受歡迎,有很多的人都追她,這個女孩要麼非常的漂亮,要麼是性格非常好。那這樣的女孩,最後都嫁給了乙個什麼樣的人呢?其實這樣的女孩,最後一般都嫁給乙個非常成功,有責任心,有上進心的男人。

我相信有很多男生都想娶到乙個非常漂亮的老婆,其實想娶到乙個漂亮的老婆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只要我們認真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成乙個更加優秀的人,那麼這些漂亮的女人,自然會看到我們身上的優點,也會被我們所吸引的。

2樓:簡年繁夏

我的乙個大學女同學,上學時候很多人追,長的很乾淨,**白皙,身材很好,本科畢業之後嫁給了乙個研究生,現在生活很幸福。

3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最後還是嫁給了乙個條件一般的人。因為她到最後明白了還是要嫁給對自己好的人。

4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身邊那個很多人追的女孩,最後嫁給了乙個除了家境不錯但各個條件都很普通的人,相比於她的其他追求者,她所嫁之人可以說是很一般,但她說,只有他是真心愛著她一切的人。

5樓:情感神仙姐

很愛很愛她的人。她最後嫁給了認為最適合自己的愛情,也嫁給了確定的愛情世界。

你身邊最漂亮的女生嫁給了乙個什麼樣的人?

6樓:

說到自己身邊認識的最漂亮的女生,應該是讀高一時的班花吧,她的名字叫曉慧,她雖然長的漂亮,但是學習也非常勤快,在班上是學習委員,而我是物理課代表,每次物理考試成績前一前二都是我們兩個包了,有時她是第一名,有時我第一,所以在學習的時候我們倆經常有交流,所以關係還算不錯,除了學習平時也會一起玩,她還認我當師傅,讓我有空的時候教她彈結他。

7樓:圓滾滾

很多人看到長得好看的女生嫁給什麼人之後,第一反應就是,這個女生是花瓶,最後一定是被包養了或者嫁給了年長她很多歲的富商啊一類的。確實社會上不乏這樣的花瓶們。就像最近重新回到大眾視野中的關之琳美人,年輕的時候驚為天人,可是不利用自己的美貌才華壯大自己,反而乙個勁的作死。

二十歲就嫁給了年長自己十幾歲的富商,雖然才經過了九個月的婚姻就離婚了。這之後更是不斷插足別人的家庭導致了一系列的悲劇。這樣的女人不再少數。

可是更多的貌美的女性們,她們不會把自己的美貌作為嫁入豪門的籌碼,也不會把自己的人生侷限在乙個小小的豪宅中,她們有自己的人生規劃。就像世姐張梓琳,出名的膚白貌美大長腿,想要什麼樣的富商沒有,可是她最後選擇的是金融精英,同樣高富帥的愛人作為自己的另一半,而不是費盡心思去嫁入豪門。

女生的美貌是自己的籌碼,但不是唯一的籌碼,如果將一生的希望都寄託在男人的身上,那才是最大的悲哀。就像現在老了的關之琳一樣,背後遭人非議不斷

你身邊會賺錢的大齡剩女最後都嫁給了什麼樣的人?

8樓:真實不華麗

嫁得再好有什麼用,看看那些女明星嫁豪門的,青春耗完,中年復出,那是多大勇氣,多大的壓力,多大的變故,靠別人就要看別人的心情哦 新鮮期一過就會把心思移動別的姑娘身上了,自古以來沒有哪個女人靠乙個男人一輩子,自古那些活的明白活的漂亮的女性基本都是靠自己,靠男人不是好靠的,你要生孩子,帶孩子,伺候一家人吃喝拉撒,說實話這些遠比工作更累更慘還沒工資,明義上還是被養,再遇到那種男人說累說他養的你把你付出直接無有了,不如自己發現自己事業,知道武則天慈禧最初也想依靠男人,誰想強大呢,

9樓:御涑

我身邊大齡剩女太多了。重點高中-大學數學專業-金融行業工作-30以上未婚一抓一把,基本30-35開始考慮結婚生子的多,然後最後嫁的都不錯,有嫁同樣先奔波工作幾年的上進男,有嫁小奶狗,還有小奶狗+富二代型別的,也有兜兜轉轉嫁初戀的,40+未婚女領導也很多。社會對優質女太苛刻,畢業頭三年要穩定工作才敢嫁娶,然後第五六年上公升期很多人不願意生娃,然後才回頭去戀愛。

當然也有年輕結婚生子的,個人人生規劃不同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朋友,月入30萬,沒結婚,去國外做了人工授精,自己乙個人生了小孩自己養。

11樓:九尾狐的三水

找了個比自己小10歲的多金的帥帥小鮮肉!真人真事,她上週剛領結婚證,小鮮肉給她買了個10多萬的鑽戒。看官們,別不平衡。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反正,看到他們,我又相信了愛情!祝他們幸福!

真的美好~

很多人都在追的女生應該怎麼追她?(最關鍵我感覺她身邊根本不缺關心她的男人,有時候真不愛去找她

太宗招手 英雄救美!漂亮的女孩經常會有流氓搔擾,這個時候你衝出來肯定是能得到女孩的看重的。 那天 分析女孩情況,志向,興趣等,再分析一下自己情況,再規劃方案 建思雲 感情是要靠緣分!就和吸鐵石一樣!你老是追她她會跑,當你不理她時候她會和你靠攏!你的想一個辦法幫她一下,讓她特別感動,但又好像不在乎她!...

身邊追求者很多的女孩怎麼追,我女朋友身邊有很多追求者,我該怎麼跟她說,我很難受,?

來個最老套的辦法,英雄救美,然後做個普通朋友,先了解她的喜好,然後慢慢讓他了解你的為人處事方面的能力,想讓她也喜歡你,就讓她有了解你的機會,做朋友是最好的辦法,在她沒喜歡你之前,別讓她發現你很喜歡她,最多也是讓她感覺你對她有好感,如果你能做到,我相信肯定能追到手 對於那個女孩而言,追求的人多了肯定會...

身邊有很多男生追的女孩子值得追嗎

熊熊語海 你都說了是曖昧關係。那喜歡個p啊。只不過是想曖昧著而已。然後從他們身上得到一些好處。這個好處可能是顯性的也可能是隱性的。就看那女生心裡是怎麼想利用他們的了。這樣的女生不能要啊! 朋友,現實點,愛情不是自己喜不喜歡,而是綜合因素結合在一起的,如果她是不檢點的女孩,那建議你不要追,到最後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