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結婚了,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2-01 17:52:21

1樓:熱愛娛樂和琳琳子

想要維持婚姻比較長的時間,我認為是需要有乙個孩子的,因為兩個人的家庭生活時間久了,必然會感覺到單調,這個時候如果再有乙個人的出現,而且是他的成長過程中會給婚姻家庭帶來無窮無盡的樂趣和煩惱,讓兩個人的乙個體會是很新奇的,也是維持婚姻很好的乙個方法,因為兩個人有了共同的乙個聯絡,那就是孩子,婚姻就會比單純只有兩個人,穩定很多。

2樓:周**強強

我覺得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就是信任和行動,因為信任和行動是可以證明一切的,如果說你在婚姻當中經常對對方好的話,那麼兩個人的感情一定會非常好,所以我認為能夠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就是信任和行動

3樓:巨集盛

最好的方式就是在生活中兩個人可以互相謙讓,互相尊重,互相的包容對方,這就是維持婚姻最好的方式。

4樓:莫莫學習

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就是溝通,因為夫妻之間多溝通就能夠化解很多的矛盾,也能增進兩人的感情。

5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是應該互相包容了,互相包容,互相寬容,這是婚姻維持的最好辦法。

6樓:

維持婚姻的最好方法就是夫妻雙方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婚姻是兩個人好不容易走到一起的,那是一種特別的緣分,讓他們相遇,相知,相愛。婚姻的意義就是夫妻雙方都要把對方看成自己最愛的人,維持婚姻的方法就是信任。

7樓:知竹常樂

維持婚姻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就是兩個人共同努力,越來越吸引對方,這樣就可以維持婚姻,讓兩個人的感情一直很好。

8樓:書玉石

你好,兩個人結婚了,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是相互包容、互相扶持,這樣才能讓婚姻更加幸福美滿的

9樓:機巨集盛

兩個人結婚了要想維持長久的婚姻,最好的辦法是互相體諒對方,有什麼事情要商量著去解決。

10樓:

兩個人結婚了,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都要有獨立的經濟,然後時時為對方準備驚喜

11樓:朱身勇

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12樓:神猴國

就是信任尊重吧,最好是有乙個孩子能夠栓住你們兩個,然後就是理解包容這些東西,缺一不可

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13樓:蜜蜂婚姻

1.要學會交流溝通

生活中溝通交流是很重要的,不要用自己以為的方式去愛對方,也許別人根本就無法接受,多交流一下感情,就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也能更好地維持一段感情。還有,有了誤會及時溝通交流的話,也會很容易解開誤會,不至於因誤會而遺憾分開。

2.多一些幽默感

家庭生活中的鍋碗瓢勺等等瑣事,有時確實需要多一些承受困難的勇氣和 駕馭生活的能力。家庭中的幽默,可以減輕心理上的壓力,尤其是夫妻生活中的幽默語言,常常能激起感情上的浪花。因為幽默是堅毅、冷靜、智慧型、能力的象徵,是家庭矛盾的調和劑。

蜜蜂婚姻是一家專注於情感諮詢、婚姻挽回、調查取證、商務調查的專業機構,可為客戶提供定製私人個性方案,結合切身問題與個人情況,定製私人專屬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個性化解決方案。

14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維持婚姻的最好方法就是夫妻雙方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婚姻是兩個人好不容易走到一起的,那是一種特別的緣分,讓他們相遇,相知,相愛。婚姻的意義就是夫妻雙方都要把對方看成自己最愛的人,維持婚姻的方法就是信任。

互相理解:夫妻雙方的相處方式就是得信任,如果一方不信任,那麼這兩個人的相處也是相比較困難的。夫妻雙方都會有自己的事業,那就免不了加班,相處的時間也就相比較而言變少,當有應酬回來晚了,妻子就會懷疑自己的丈夫在外面瀟灑,不顧家,久而久之,就會發生爭吵,從而影響夫妻的情感。

其實,當你加班或者有應酬的時候,你的先提前跟家裡大好招呼,解釋清楚,別讓對方在家等你太久,如果你提前說清楚,那麼對方也是理解你的,遇事之前先大好招呼,那麼夫妻的感情也會長久。

遇到矛盾要及時化解: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吵,當產生矛盾的時候,切忌用過激的語言去傷害對方,你說出來你是一時爽快了,但是對方卻會聽到心裡面。所以當遇到矛盾的 時候,得及時去化解,俗話說,夫妻沒有隔夜仇。

不要說一些傷害彼此自尊的話,不要老拿對方跟別人比,不要老以為別人都是好的,你想想,別人就算再好,那也不是你的伴侶,你的學會珍惜眼前人,你只有懂得去珍惜對方,對方才會珍惜你。你也千萬不要說自己的丈夫沒用之類的話,當乙個男人被自己老婆說沒用的時候,內心是很崩潰的。

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對方當成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只有懂得珍惜了,懂得尊重了,那麼你的婚姻會越走越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最缺的7樣東西

托爾斯泰說過「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在中國,幸福的家庭的共性就是,擁有以下的東西。

幸福是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幸福是溫馨的禮物。

1.童心:其實只有童心未眠,青春才會永駐,愛情才可歷久彌新,所以最好能多保留一點天真、單純、多擁有一點愛好、好奇心。

在外面儘管當「正人君子」,可回到家,大門一關就最好當個大孩子。

幸福是重溫聽潮的時刻幸福是那一日的夕陽。

2.浪漫:不少中國家庭太注重實際而缺少浪漫。不要以為浪漫無邊就是獻花、跳舞,不要以為沒有時間、沒有錢就不能浪漫。要知道,浪漫的形式是豐富多彩的、多種多樣的。

幸福是手中的希望幸福是嬰兒的笑臉。

3.幽默:說話幽默能化解、緩衝矛盾和糾紛,消除尷尬和隔閡,增加情趣與情感,讓一家人樂融融。

幸福是平靜的馨香幸福是開滿鮮花的原野

4.親暱:許多夫妻視經常親暱為黏黏糊糊,解釋「不當眾親暱」是不輕浮的表現。

但專家研究發現,親暱對提高家庭生活質量有著妙不可言的作用,而長期缺少擁抱、親吻的人容易產生「肌膚飢餓」,進而產生情感飢餓。

幸福是一杯濃濃的咖啡幸福是知識的起航。

5.情話:心理學家認為∶配偶之間每天至少得向對方說三句以上充滿感情的情話,如「我愛你」、「我喜歡你的某某」。

然而,不少國人太過注意含蓄,很少把愛掛在嘴邊,以為這樣是淺薄、令人肉麻。不少中國夫妻更是希望配偶把愛體現在細緻、體貼的關心上。這固然沒錯,但是如果只有行動,沒有情話,會不會給人以「只有主菜,沒有佐料」的缺陷感呢?

幸福是母親的關懷幸福是輕柔的撫摸。

6.溝通:不少中國夫妻把意見、不快壓抑在心理,不挑明,還美其名曰「脾氣好,有修養」。

其實,相互閉鎖,只能導致誤會加深,長期壓抑等於惡性能量,一旦爆發,破壞性更大。正常的做法應該是加強溝通,有意見、不快應該誠懇、溫和、講究策略地說出來,並經常主動地了解對方的想法。吵架也不一定是壞事,畢竟它也是一種溝通的手段,只是應該就事論事,別進行人身攻擊。

幸福是遠離塵囂的淨土幸福是置身事外的安閒。

7.欣賞:人們經常用欣賞的眼光看自己的孩子,所以總覺得「孩子是自己的最好」;又因為常用挑剔的眼光看配偶,所以總認為老婆(丈夫)是別人的好。

用不同的眼光去評價同一件事,結論會大相徑庭。如果你不假思索就能數出配偶的許多缺點,那麼你多半缺少欣賞的眼光。如果你當面、背後都只說配偶的優點,那麼,你就等於學會了愛,並能收 獲到愛。

有不少沉浸在幸福中的戀人,在婚姻的殿堂門口躑躅徘徊,他們有的擔心把握不住情感的方向;有的被父母的離婚模式所困擾;還有的是對婚姻形式和禮數望而卻步……

結婚後,維持感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後,維持感情的最好辦法,那就是不給對方發脾氣。了解對方,理解對方,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有什麼矛盾一定要心平氣和的跟他說。

這是維持感情的最好辦法。平時還要多給對方一些驚喜。多製造一些浪漫。

你們的感情就會維持的很好。

17樓:知竹常樂

維持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要讓婚姻保鮮。婚姻保鮮就能夠讓兩個人的感情一直維持好的狀態。這樣就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變淡了。

18樓:生活行家飛哥

對於結婚之後,我覺得維持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要做到彼此信任,生活中肯定有很多煩惱和事情會讓你們有矛盾爭吵,但是你們要懂得互相理解包容,才會讓婚姻越來越幸福的。

19樓:唯獨你

不管是什麼事情,只需要說一遍,至多兩次,說話時用建議的口氣,不要帶情緒,尤其不可拖著埋怨的「尾巴」。如果你說一遍後他似乎沒有聽見,可以過一段時間後說第二次,然後保持沉默。記住:

第三次是多餘的。

20樓:生活助理阿離

我個人覺得在結婚之後,維持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多信任對方,並且還要多給對方一些溫暖和關懷,這樣才能夠讓對方在這個婚姻中感受到自己在這個家庭中處於什麼樣的角色,也能夠讓對方知道自己非常的需要對方。

21樓:周**強強

我覺得維持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行動。在結婚之後對對方一定要好,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尊重對方的感受,而且要為對方經常準備一些驚喜,這樣才會讓雙方感情一直都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結婚後兩個人應該互相體諒,互相愛護,只有互相理解,而不是一方單純的付出,婚姻是兩個人一起經營,這樣感情才能長久。

23樓:行樂樂樂行

就是要經常溝通,而且出現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及時解決,千萬不要拖沓,而且一定要製造生活當中的一些儀式感或者是小驚喜,然後就是要學會尊重和包容對方。

24樓:打不贏吐口水

我覺得兩個人出去旅行是最好的生活,最好是自駕遊,關掉手機,不要有事情來打擾

25樓:小小琛

我個人覺得如果結婚後想維持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很快生孩子。

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26樓:觀察社會的小李

綜上所述就是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

27樓:秋風體育

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就是夫妻之間經常互動,就比如說一起逛街、一起吃飯。

28樓:永秋梵洽

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經常的交流和經常性的一塊兒生活和鍛鍊等等,定期的培養雙方的感情。

29樓:孫曉晶

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活得糙一點,通透一點,看破不說破。

30樓:撒青

我覺得應該是兩個人互相理解,一定不要冷戰,多進行心理上的溝通。

31樓:汪楊聊情感

你的婚姻疲倦了嗎?維持婚姻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都說兩個人的婚姻能維持多久結婚之前就註定了,有道理嗎

情語呢喃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思想大觀念的改觀,女性自我思想進一步覺醒。相比於上一代人,這個世紀以來,越來越多的女性在面臨不美滿的婚姻時選擇離婚。作為一個女性,都希望有圓滿幸福的婚姻,希望與自己相愛的那個人一起走下去,但婚姻的不可抗性使女性不得不結束這段不美好的姻緣。其實你早晚會知道,甚至不管你信或...

兩個人怎樣維護婚姻,經營婚姻,兩個人怎樣經營才能讓婚姻穩定?

一張一馳乃文武之道,也可用於婚姻。也就是說該管時就管緊點,該鬆時就放鬆點。不可一謂的緊,也不可一謂的松。很多人的婚前濃情蜜意,愛的地老天荒,婚後卻被生活的瑣碎打敗,彼此的缺點充分的暴露,工作 生活 家庭不能兼顧,還沒開始享受婚姻,就先被婚姻帶來的問題給擊垮。那麼,我們究竟該如何增加與配偶之間的親密關...

好的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的維持,雙方怎樣才能做到這樣

碩碩情感學 3,每一個人都是在不斷成長的,所以說一段好的婚姻也是兩個人不斷學習和成長的過程。其實對我們來說一段好的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的維繫的,所以說兩個人在生活中更需要不斷的磨合成長和學習,因此對於我們來說,不斷的完善自己後進入對方才能有利於一段好的婚姻,所以說更應該懂得學習,懂得相容對方。其實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