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的學籍號在網上怎樣查,怎麼在網上查學籍號

時間 2022-01-25 15:30:33

1樓:麥橙子版

全國聯網的電子學籍號就是學生的個人標識碼(19位)為教育系統人員基礎資訊統一編碼,由型別碼(1位)及公民身份號碼(18位)或個人標識自編碼(18位)構成。個人標識自編碼(18位)是在教育個人暫無公民身份號碼(第二代)或原公民身份號碼不可用時,由教育部依據本規則賦予教育個人的教育身份號碼,個人標識自編碼(18位)是特徵組合碼,由十七位數字本體碼和一位校驗碼組成。排列順序從左至右依次為:

六位數字位址碼,八位數字出生日期碼,三位數字順序碼和一位數字校驗碼。

臨時學籍號:全國臨時學籍號的編碼規則是l+按身份證號編碼規則生成的數字(6位學校所在地區劃碼+8位出生日期+4位隨機碼)

正式學籍號:有身份證號:g+身份證號。無身份證號:j+身份證號生成規則。

具體學籍資訊請諮詢學校的學籍管理人員,登入網上的學籍系統,輸入學生姓名和學籍號查詢,謝謝。

2樓:小白老師竭誠為您解答

回答學生可到所在學校教務處學籍管理員處查詢自己的學籍號。除非特殊情況,否則教育局裡一般不接受個人查詢學籍資訊。

怎樣查自己的學籍號?

學生查自己的學籍號官方**是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

1.找到學籍查詢**

2.進入此個**

3.點選登陸

4.進入此個介面

5.點選學籍資訊

6.進入檢視學籍

怎麼查詢自己的學籍資訊?

1.登入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往下拉,在右側看到註冊,點選進行註冊2.填寫相關資訊,跟隨提示完成註冊,建議使用手機註冊更多10條

3樓:爆肝的動漫姬

學生的學籍號應該怎麼查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學生將有「畢生學籍號」,由教育部制定的《中小學生學籍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 寶寶入園後,你怎樣培養嗎? . 2013中考成績查詢.

5樓:湛嫚僑飛鸞

根據當前的教育形式和管理模式。學籍現在都是統一註冊的,無論是大學學籍還是中小學的學籍都是學校的教務負責人通過省教育廳來註冊的,在學校的相關負責部門和教育廳的官方**都是可以查詢的。鑑於學籍號是比較重要的資訊,堪比身份證號碼

6樓:匿名使用者

299人覺得有用 學生學籍號怎樣查: 答:你好,剛剛看到你的求助根據當前的教育 有用 怎樣網上查學籍號: 怎樣網上查學籍號: 答:這個要單位的管理員才能查的,要

7樓:小黧曦

不知道你是不是我們這一屆,我知道這一屆的學生,要拍**上傳確認資訊的,如果你的**在相簿裡沒有刪除,那學籍號應該看的到,**刪了,那手機文件裡仔細找找應該就有備份。

(ฅ>ω<*ฅ),這是我能夠想到的最簡單的方法了。

記得要給我好評哦(⊙o⊙)哦!

(ฅ>ω<*ฅ)謝謝……

如何網上查詢小學生學籍號

8樓:哼就是這麼霸氣

小學生的學籍號的查詢方法:可以到學校找班主任查詢,也可以到學校找學籍管理員查詢。

學籍號的編排規則:

1、正式學籍號的編碼規則:

對於有身份證號的學生:g+身份證號(19位)原來沒有身份證號,只能用臨時學籍號,後來補辦了身份證的學生,就改成正式的學籍號:j+身份證號(19位)

2、全國臨時學籍號的編碼規則:l+按身份證號編碼規則生成的數字(6位學校所在地區劃碼+8位出生日期+4位隨機碼)(19位)。

具體學籍資訊請諮詢學校的學籍管理人員,登入網上的學籍系統,輸入學生姓名和學籍號查詢。

2023年1月21日,教育部通過全國中小學生學籍資訊管理系統為全國中小學生發放了正式電子學籍號。

該系統於2023年1月10日全國聯網試執行。教育部在完成首次資訊採集後,為確保以學生身份基本資訊為核心的資料準確,利用公安部人口資訊管理系統及國家人口基礎資訊庫對學生資料進行核查對比,對準確無誤的核發全國唯一的正式電子學籍號。學生正式電子學籍號的發放,標誌著全國中小學生學籍資訊管理系統進入新的應用階段,將在中小學招生入學、學籍註冊、學籍檔案管理、學籍異動、公升級、畢業、成長記錄等方面發揮日益重要的作用。

9樓:小白老師竭誠為您解答

回答學生可到所在學校教務處學籍管理員處查詢自己的學籍號。除非特殊情況,否則教育局裡一般不接受個人查詢學籍資訊。

怎樣查自己的學籍號?

學生查自己的學籍號官方**是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

1.找到學籍查詢**

2.進入此個**

3.點選登陸

4.進入此個介面

5.點選學籍資訊

6.進入檢視學籍

怎麼查詢自己的學籍資訊?

1.登入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往下拉,在右側看到註冊,點選進行註冊2.填寫相關資訊,跟隨提示完成註冊,建議使用手機註冊更多10條

10樓:o海先森

要在網上準確定位查詢個人的學籍資訊,只有在對應學校以及主管的教育部門管理人員才可登入當地學籍管理平台查詢。

目前個人無法在網上查閱個人相關學籍資訊,不同平台賬戶無法相互查詢學籍資訊;學籍號資訊參考:正式學籍號為「g+身份證號碼」;非正式學籍號l開頭,尾數與身份證號數字相同,但不完全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查學籍號必須到孩子就學的學校。在全國中小學學籍網才能查到。如果是正式的學籍號應該是大寫的g再加上身份證號碼。而如果是臨時的學籍號就不是這樣的。

如果想查學籍號,可以問她的班主任老師去**查,一般學校有專門兒管學籍的老師去她那裡就可以查到了。

12樓:黎大包

一般情況下小寫生學籍資訊在學校裡面有資料的,可以向老師諮詢或者向校方查詢。

一般要在網上準確定位查詢個人的學籍資訊,只有在對應學校以及主管的教育部門管理人員才可登入當地學籍管理平台查詢。

目前個人無法在網上查閱個人相關學籍資訊,不同平台賬戶無法相互查詢學籍資訊;學籍號資訊參考:正式學籍號為「g+身份證號碼」;非正式學籍號l開頭,尾數與身份證號數字相同,但不完全一樣。

13樓:天天龍威

這個只能在學校查,網上差不了

14樓:旁詩苼

我有具體位址,想查詢是否有小學生上學?

15樓:拱語苼

430422201301200227

16樓:

覃師宇:421087200310190818

怎麼在網上查學籍號

17樓:

進入教育部學籍查詢**:http://xjxl.

chsi.com.cn/ ,登入後在「全國普通高校學籍查詢系統」中輸入身份證號碼、姓名及隨機生成的校驗碼(考生號可不用輸入)即可進行學籍情況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學籍號忘記了,查詢方法:

1、找畢業證查詢:

如果已經畢業了,上了初中了,那就容易多了,找找自己的小學畢業證,找到了小學畢業證就找到了自己的學籍號,因為現在的小學畢業證一般在個人**的下方都有學籍號的,但名字不叫學籍號,是義務什麼證書登記,那個號碼就是學籍號。

2、查戶口本:

找不到畢業證了,也可以找自己的戶口本,找到自己的戶口頁,看看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在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前加上乙個大寫字母g就是自己的學籍號了。

3、查身份證:

自己如果已經滿16周歲了,自己有了身份證了,那就更容易了,看看自己的身份證,自己的身份證號前面加乙個大寫字母g,就是自己的學籍號碼了。

4、找幼兒園:

自己忘記了,還可以去自己所上的幼兒園查詢,因為學籍註冊是從幼兒園或上小學開始的,如果自己在上幼兒園時註冊了學籍號,可以到幼兒園查詢,會有電子檔案的。

5、找學籍管理員:

如果班主任或檔案管理員找不到的話,那就可以找學籍管理員,學籍管理員可以登陸全國學生學籍管理平台,輸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證號,就可以查到自己的學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親 自治區學籍號怎麼查

1在電腦桌面上點選開啟「瀏覽器」,進入到「學信網」。

2.在學信網主頁上方找到「學籍查詢」選項。

3.登入自己的賬號,點選進入到「學信檔案」。

4.在「學信檔案」介面中,點選「學籍資訊」即可檢視。

更多6條

19樓:

全國學籍號網上查詢的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後輸入項下資訊登入。

三、登入成功後,找到「學籍管理」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學籍管理後,找到「綜合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綜合查詢後,找到「全國學籍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六、進入全國學籍查詢後,輸入相應資訊即可查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貴省將學籍掛在網上的話就可以憑身份證及姓名查詢。否則你只能在就讀學校教務處查詢。

21樓:後疇旅亦旋

1、高考報名的時候,你的身份證號輸入即可以看到你的學籍號;2、可以登入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進行查詢,一般需要輸入你的身份證號即可查詢。

22樓:

怎麼在網上查學籍號?你可以登入官網去查詢你的學籍號,注你的名字,身份證號碼就可以查到學籍號了

23樓:爆肝的動漫姬

學生的學籍號應該怎麼查

怎麼在網上查銀行卡餘額,怎樣在網上查自己銀行卡的餘額?

韋培敏 只要銀行卡開通網銀,使用賬號跟密碼就能查詢餘額,查詢銀行卡餘額渠道很多選擇合適自己就好 魚本韋向槐 你是那個銀行的,各個行不一樣,如果是招商銀行的話,直接去主頁登陸網上銀行就可以查詢了,有的銀行是必須辦理網上銀行業務的,比如交通銀行。 巧津充悠 你可以開啟該銀行的 先註冊個使用者。在註冊的時...

怎樣查詢小學生的學籍號,如何網上查詢小學生學籍號

一 到學校班主任或者學籍管理員查詢。二 到網上搜尋學籍號查詢平台或者學籍號資訊管理系統查詢。三 諮詢當地教育部門查詢。1 正式學籍號的編碼規則 對於有身份證號的學生 g 身份證號 19位 原來沒有身份證號,只能用臨時學籍號,後來補辦了身份證的學生,就改成正式的學籍號 j 身份證號 19位 2 全國臨...

網上查保單怎麼查詢,在網上怎樣查詢我的保單?

很多人只管買保險,卻對保單有啥用 怎麼查詢及管理 如何驗真偽等一問三不知,事實上,了解了這些內容對大家都是有很大幫助的,不懂的小夥伴們建議人手乙份哦 一文教你如何查詢 驗證 管理自己的保單!線上查詢保單的方式有很多,文章裡寫得很全面了,我就挑幾個點說一下。查詢保單通常用以下幾種方法 1.保險公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