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生產過程中的泡沫怎麼消除,工業生產時產生的泡沫太多該怎麼辦?用什麼處理辦法好?

時間 2022-01-24 03: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業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大量泡沫,為了保證生產能順利進行,傳統的消泡方式人們是通過加入消泡劑來抑制和消除泡沫,雖然泡沫問題的困擾可以得到一時的緩解,不過消泡劑屬於消耗品,需人工在旁一直觀察,定時投放消泡劑,工廠不僅增加了人力費用,又存在消泡劑成分對產品品質造成的問題,而且它的cod含量過高,廢水處理成本增加等問題。

鳳谷節能科技自主研發的機械消泡器,適用於各個領域,完全不用考慮不同的液體而去採用不同的消泡劑,其特點是利用離心力來破碎生產過程中產生的泡沫,使氣液分離,高溫渦輪提供的剪下力來撕碎氣泡,氣泡釋放出的液體被離心力摔向器壁,並壓縮為液流重新回到液體中,減少逃液損失。與傳統的消泡劑相比,消泡器解決了需人工定時投放、潛在介質汙染、長期購買費用大等難題,並且應用範圍十分較廣。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泡沫可以用消泡劑解決,但消泡劑cod含量過高,不容易控制,很容易超標。建議去天行健機電去了解一下物理消泡方式吧。

3樓:中聯邦消泡劑廠家

要想快速解決還是得用傳統的消泡劑,畢竟現在的消泡劑越來越成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也是消泡劑!

5樓:匿名使用者

消泡劑咯。這不具體沒法說,不過你可以就你的情況諮詢一下消泡劑廠家!

工業生產時產生的泡沫太多該怎麼辦?用什麼處理辦法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會給工業生產帶來了種種問題,令人煩不勝煩, 針對泡沫問題,直接有效的解決方式就是使用消泡產品,諸如消泡器、消泡機、消泡儀、消泡幫浦、消泡馬達等。

鳳谷消泡裝置廣泛應用於工業生產環節的泡沫消除、破碎、抑制及氣泡防控,涵蓋了汙水處理、生物醫藥、石油化工、油墨印染、pcb、電鍍、造紙、塗料、化肥、食品等行業領域,切實滿足客戶消泡、破泡、除泡的需求,成為新型的工業消泡利器。

工業水處理過程中產生氣泡,該如何消泡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水因化學藥水的反應產生的泡沫比較多,一般消泡方式就是消泡機。但鑑於消泡機需要人工投放以及觀察,投放量不易控制。推薦你了解一下深圳天行健機電全自動消泡機,全自動消泡機是以純物理自動化消泡,主要消除工業行業及工業生產時產生的廢水泡沫,全自動消泡機會將生產時產出的泡沫及時液化成液體排除,大大降低cod含量值,達到省時省工省成本的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汙水處理廠以及部分工業廢水處理設施普遍存在的問題之一就是曝氣池表面常常會產生嚴重的泡沫,大量的泡沫使曝氣池表面被覆蓋,若從池中溢位會引起外部裝置及外部池壁的汙染,影響周圍環境,給汙水處理設施的執行和管理帶來了困難,同時也會

社會再生產過程中起決定作用的環節

社會再生產過程中起決定作用的環節是生產環節。生產過程的不斷反覆和經常更新,從其內容看既是物質資料的再生產,又是生產關係的再生產。包括物質資料再生產和人口再生產兩個方面。物質資料再生產是人口再生產的基礎。只有周而復始地進行物質資料的生產 不斷地為社會提供所需的物質資料,才能有人類的存在和延續 人口再生...

水泥的生產過程中為什麼要進行原料的預均化

水泥是由一定氧化物成分按一定比例組成的,各種氧化物成分比例的改變直接影響水泥的效能和生產過程,所以對各種氧化物成分有一定比例要求,因此原料帶入的氧化物成分要穩定才能準確計量進行配料,預均化的目的就是使原料成分均勻。原料成份的波動是較大的,為了維持生產的穩定性,才要進行預均化。通俗的說就是各種成分混合...

生產過程中的質量管理三步曲具體指什麼

易近人吶 三部曲 培養三種意識 緊跟過程控制 再加二把 一步曲 培養三種意識 我也曾在企業培訓過什麼是質量,其實就是簡簡單單一句話 質量 良心 責任心,這樣受訓者又好記,也容易理解。有時員工自己也會問,我拿了公司的錢,又沒幹好活,是不是對得住自己的良心 如果因自己沒幹好的事情,造成公司大的損失,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