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法師剛70了,很迷茫,有哪朋友幫忙下面要怎麼玩,我是小白但喜歡這遊戲

時間 2022-01-23 05: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剛70的刷下戰場跟國家隊換s2 還可以和朋友一起去klz 如果有錢那就去g團 消費現在t5 t6 都不貴 下英雄小fb拿牌子換牌子裝備也 不 錯 ,剛70錢不好賺fm還可以 ,本人不推薦做日常現在很多人在日常最多奎島殺人,虛空龍更別說了,還是美天打英雄日常和團隊本,去r團還不錯。

2樓:康娜莉亞

我也是法師,先握個手,再祝賀你到達70級了。

如果你現在沒有公會,你會覺得很沒意思,因為沒法跟隨公會下大型副本。

不過,其實你還是有得玩的。

首先,你可以看看你是什麼生活職業,然後去提公升你的生活職業。比如,我就是個附魔,因此我閒時就會去刷我還未學會的附魔配方。

強烈推薦你去刷各種聲望,做日常任務刷也好(比較適合個人),下小副本刷也好(比較適合有兩、三好友)。一是可以弄聲望附魔配方,二是各種聲望高了,會有好裝備,好飾品,甚至是一些副本鑰匙拿,甚至甚至還可以買到各種坐騎,比如虛空龍,嘎嘎;三點最重要,還能得不少g,哈哈,真不錯吧。這是一舉數得的事,也是我滿級後比較熱衷的事。

其次,你可以和朋友下一些五人副本或者十人本,因為人數較少,比較容易組得起來。如果覺得普通本沒意思,就去挑戰英雄本吧,還是可以拿到一些不錯的裝備和飾品的。

再次,你可以去戰場玩。不過現在戰場都是刷……

最後,你可以去競技場玩,但是這個需要有較固定的好隊友。

總之,我能想到的就這些,也許別的朋友還能給你更多好建議,呵呵呵

補充一下:如果想快速提公升裝備,有公會就多參加公會活動,沒有公會三種選擇,一是跟g團,這個需要厚實的錢包做後盾;二是多跟野團,至少可以攢牌子拿牌子裝,運氣好r到一些裝備也是絕對可能的;三是下戰場,這個我剛才說過了,就不說了。

另,做一晚上日常任務,順利的話,一晚200g入賬很輕鬆。對普通玩家來說,還算來錢快吧。

魔獸世界剛到70級很迷茫怎麼辦,魔獸世界70級防戰的迷茫,請老玩家幫忙

任務是關鍵 你70了 那就把你當成60的 從地獄火開始做任務。記住 是每乙個任務。為了聲望也為了裝備。只要到了全身藍就能開始混yx的fb了 如果運氣好了 在主城裡多逛逛 就也有可能遇見好心的人帶你去klz zam等地方 錢也是個問題了。天天做日常。又有錢又有聲望。有副職的還可以找點材料賣賣。不知道現...

WOW公升了70 很迷茫了

身上沒軍裝700法傷算是很高了 我當時守備套 s1法杖 f40法傷 800的法傷 700法傷yxfb絕對夠 只不過很多人要強力 包資料m 等等 難組。剛生70 每日一刷破碎殘陽聲望 到崇拜有個項鍊還不錯 如果你是煉金練金石也是好東西 腰帶 找裁縫做根衝擊腰帶 能用到t6fb 披風 yxny掉乙個奧能...

魔獸法師80了能做什麼 魔獸世界法師80級畢業裝

第一步,抱個大腿,去普通冠軍試練無限刷吧,等到你畢業gs就差不多3000左右了。第二步,每日的普通新三本必打,出的很多裝備都很不錯。第二部,接著抱大腿,無限隨機yx本本,刷牌子,換裝備,等你yx副本畢業的時候,gs到4000左右絕對不成問題。第四步,用你打英雄本攢下的牌子換裝備吧,換幾件245等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