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我69獵人快70了,應該先弄些什麼裝備穿

時間 2022-03-19 05: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弄點聲望裝湊合湊合就是,就是那套很水很水的藍色軍裝,可以去弄點d3套,就算以後換了也可以留著收藏。軍裝方面就沒必要換了,反正軍裝是淘汰最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ah買點屬性比較好得綠裝和藍裝`

刷zc去```建議暫時不要公升70

3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公升到70下klz g團, 換些紫裝後再去刷英雄副本 80估計還要個半年,難道=半年? 至於軍裝本人不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裝備要求不是太高,現在做做任務攢錢買大鳥,飛得快爽,時間就是效率,還有任務裝就可以了,沒事可以下副本玩一玩,開了80現在的裝備都沒人要,所以不用去弄。刷榮譽是個不錯的主意。

5樓:

不怕煩的話天天刷戰場,用榮譽換,最多乙個周就可以弄一套不錯的裝備

戰場套裝 戰場還可以練手法

6樓:

不要著急公升70 ,現在刷一身軍裝也是可取的。起碼klz級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任何裝備,直接70然後等開80,這段時間建議刷大量榮譽囤積

到80直接買榮譽裝穿了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開80後,人物等級提公升到71級的同時清空所有榮譽,競技場點數及徽章,所以不存在攢榮譽一說。

現在處在末日迴響階段,9c不承認這是冰封前夕,官方說法是tbc的延伸,但實際內容和台服冰封前夕並無二樣,關鍵是這個迴響要持續多久罷了。

建議立即公升到70,基礎裝備無任何需求,就能通卡拉贊,卡拉贊畢業基本就能滿足70-80公升級需求的裝備了,其他均可娛樂,可刷可不刷。

戰場難度競技場難度並未改變,但由於整體傷害提高,人都變的皮薄了,打起來還是很有意思的。

9樓:風雨麗人

刷戰場,換s2,然後卡拉贊.

魔獸世界70獵人如何賺錢,魔獸世界70級獵人怎麼賺錢?

去納格蘭打裂蹄牛,剝牛皮,賣皮還要做護甲片賣。應該還好賺吧。把製皮放棄了吧,剝皮 挖礦是王 日常 剝皮 帶小號 帶小號的是射擊帶,而且要帶xs 納格蘭的牛皮,刀鋒山的龍鱗,影月谷的眼鏡蛇鱗片,順便做日常.都很賺的.除了做日常之外,感覺納格蘭的裂蹄牛皮,還有眼鏡蛇鱗片很值錢的,刀鋒山的蛇還掉風鱗,不過...

魔獸世界獵人強嗎?練級快嗎,魔獸世界獵人練級應該用快弓還是慢弓? 5

景志國敖央 獵人升級絕對快,我朋友跟我分開練級,我62的時候他才57,我們上線時間都一樣,他是法師,獵人對各種精英人物都不懼怕,而且,殺高於自身等級4 5級的怪都沒問題,任務你可以選擇紅字的任務,也就是高於你等級很高的任務,高5級就是紅字吧.但是好的獵人真的很少,能玩到精的也不多, 同賢樊暉 獵人是...

魔獸世界獵人練級應該用快弓還是慢弓

練級的話用中等速度的弓吧,一般遠端攻速分為3個檔,1.5 2.1為快2.2 2.9,為中速,3.0 3.4為慢速.速度慢的是放風箏的極品,速度過快的話對箭消耗的過快,練級不可能常回去買箭,也不可能每個地圖都知道 賣箭.2.2 2.9是不錯的選擇.箭袋的加速和強化鷹守特效出來以後攻速合適,持續傷害和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