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限制高消費呢,銀行卡裡的錢會不會凍

時間 2022-01-22 06:00:12

1樓:足球**專家

您好如果被法院限制高消費了,其名下銀行卡中的錢會被法院凍結並劃走。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四百八十六條 對被執行的財產,人民法院非經查封、扣押、凍結不得處分。對銀行存款等各類可以直接扣劃的財產,人民法院的扣劃裁定同時具有凍結的法律效力。

第四百八十七條 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兩年,查封不動產、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三年。

申請執行人申請延長期限的,人民法院應當在查封、扣押、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續行查封、扣押、凍結手續,續行期限不得超過前款規定的期限。

人民法院也可以依職權辦理續行查封、扣押、凍結手續。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借貸案件的若干意見(節錄)

十八、對債務人有可能轉移、變賣、隱匿與案件有關的財產的,法院可根據當事人申請或依職權採取查封、扣押、凍結、責令提供擔保等財產保全措施。

二十二、被執行人有可能轉移、變賣、隱匿被執行財產的,應及時採取執行措施。被執行人抗拒執行構成妨害民事訴訟的,按照民事訴訟法第一百零二條、

第二百二十七條的規定處理。

2樓:情真大聖

怎麼會被限制呢?不會

我被法院限制高消費了,我的工資卡卡一旦要是有錢的話,會不會被凍結?

3樓:吃定彩虹

一般收入不會,但是如果你每個月工資過高的話,法院會給你保留必須的生活費,剩下的會劃走用於償還債務,強制執行的時候法院都已經查過你賬戶了,賬戶有錢早就給你凍結了,如果你名下沒有一點財產又沒有履行判決的話,法院為了保護債權人的權益一般會限制高消費。

4樓:琪哥影視剪輯

不好說,很有可能會,因為你已經被法院和銀行盯上了,銀行內網系統都是連著的,只要你身份證號輸進去,所有都能看到

5樓:妮妮

老哥,工資卡會被凍結嗎?

身份證被法院限制高消費,自己銀行賬號會不會凍結?

我被法院限制高消費了,我的工資卡一旦要是有錢的話,會不會被凍結?

6樓:_戰魂

在被判定為無力償還後,有能力償還卻拒不償還的法院才會強制執行,一般收入不會受到影響,但是要遵守約定的償還方案償還債務。如分期償還,如果在約定的單位時間內沒有償還分期所需的數額,那麼您的賬戶是有可能被凍結的。

我被法院限制高消費了銀行卡的錢會不會被划走

蠶她爸 如果被法院限制高消費了,其名下銀行卡中的錢會被法院凍結並划走。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四百八十六條對被執行的財產,人民法院非經查封 扣押 凍結不得處分。對銀行存款等各類可以直接扣劃的財產,人民法院的扣劃裁定同時具有凍結的法律效力。第四百八十七條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的期限不...

欠錢被起訴者銀行卡裡的錢會自動扣除嗎

皆有可能 一 根據當事人的訴訟保全申請,法院可以查封 凍結你的銀行帳戶 銀行卡 二 經法院審理判決且判決生效後,法院可以執行 劃撥 你卡上的存款。 扣除會發生在法院判決之後。信用卡欠款逾期久了會不會把我其他儲蓄卡的錢自動扣掉 炎 融 你好,新年快樂 這個應該不會,但是逾期太久不還錢會損害 你在央行徵...

我的銀行卡裡的錢全都取出了,多久銀行卡會自動登出

123杜雷雷 一般情況下,超過三年,該開戶行就會把它進行自動登出處理。如果借記卡裡沒有存款,中國銀行 工商銀行和農業銀行的借記卡不會自動銷戶,以後一旦有資金業務發生,工商銀行和中國銀行借記卡會自動啟用,扣除銀行卡年費,而農業銀行的借記卡如果長期不使用會轉為不動戶,以後沒有辦法再使用。建設銀行半年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