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同事的銀行卡裡面的錢竟然不翼而飛了??到底是怎麼偷走

時間 2021-05-05 19:03: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應該就是你同事的銀行卡被盜刷了。其實之前就在電視上看到過好多銀行卡被不法分子盜刷的例子了。卡被盜刷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在交易的時候,atm機、pos機被人動了手腳;還有可能是在用電腦和手機上網的時候,開啟了惡意的網頁和釣魚郵件、在非正規**輸入過自己的銀行卡和身份資訊等原因。

其實擔心是好的,但是也不必過分地害怕,做好一些必要的防範措施就行了。比如:不要隨便用pos機交易、在用atm機交易時,要用手擋著、並且快速地輸入密碼。

還有就是不要隨便在網上洩露自己的銀行卡和個人資訊;用電腦和手機上網時,不要輕易開啟不明**、鏈結,最好的就是給你的上網裝置裝個安全軟體。我特地查過哪個安全軟體好,最後選擇了趨勢科技的pc-cillin2014,感覺很牛啊,把滑鼠移到任何乙個鏈結上,都能辨別是否安全,遇到惡意的網頁就直接給攔截了,而且?windows、mac電腦和android系統的手機、平板都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卡被盜刷了唄!肯定是上網的時候不小心開啟了惡意**、瀏覽了帶病毒的網頁,然後自己的銀行卡資訊和個人資訊就被盜了!害怕也沒用啊,還是給你的電腦和手機裝個安全軟體比較實在。

話說,我也得給我的電腦和手機弄個安全軟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性太多了,比如被人拷貝銀行卡,比如使用網銀的電腦上中了木馬,再或者手機通訊訊號被劫持,再比如銀行自己監守自盜

銀行卡裡的錢不翼而飛怎麼辦?

4樓:9閒路踏花來

建議本人持身份證及銀行卡先到櫃面查詢交易明細。

明細上會顯示款項進賬、出賬時間,渠道、用途以及對方。戶名及賬號。

根據詳細的內容可查詢錢進賬後又沒了的原因及去向。

5樓:南盈芒靈慧

帶上你的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開戶銀行櫃檯去查。

銀行卡裡莫名其妙的多了錢,銀行卡裡突然多了一千多塊錢,怎麼辦?

遠巨集 不要使用這筆錢,如果實在急需用錢覺得不方便,可以另外辦理一張卡。然後盡快到派出所報警,由民警介入進行調查。如果真是別人轉錯了錢,應該很快要找來。民法通則 第九十二條沒有合法根據,取得不當利益,造成他人損失的,應當將取得的不當利益返還受損失的人。不當得利依據不同標準可以作不同劃分,最基本的劃分...

如何檢視自己銀行卡里的存款,我的銀行卡定期存款怎麼查

體驗生活 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德雅中學,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一個月了,我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我認為,初中生活,有累有苦,有笑有樂。既輕鬆自得,也倍加緊張 既無可把握,也一帆風順。進入中學,我...

我的銀行卡裡的錢全都取出了,多久銀行卡會自動登出

123杜雷雷 一般情況下,超過三年,該開戶行就會把它進行自動登出處理。如果借記卡裡沒有存款,中國銀行 工商銀行和農業銀行的借記卡不會自動銷戶,以後一旦有資金業務發生,工商銀行和中國銀行借記卡會自動啟用,扣除銀行卡年費,而農業銀行的借記卡如果長期不使用會轉為不動戶,以後沒有辦法再使用。建設銀行半年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