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保險怎麼交才能在25歲領100萬

時間 2022-01-20 05:45:05

1樓:小呆瓜

25歲領取,一般是作為婚嫁金和創業金,如果是作為教育金應該是在高中大學這個階段。如果想在25歲領取100w,那只能考慮分紅型,萬能型或者理財型險種了,如果是0歲小孩,按25年的4.5的複利利息,應該是年交11w,5年左右。

如果不領取,60歲的時候有800w,80歲的時候有2000w左右,可以作為養老和資產傳承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的保險怎麼交才能在25歲領100萬"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想過小孩買個保險。小孩先4周歲,想買個教育型別的保險,年交10000,高中大學開始反還,25歲前反還所有保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人壽鑫希望保險計畫,可附加高中教育金、大學教育金,還可附加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和保費豁免,交至孩子15歲即可,滿15歲就不用交錢了,一共交11年,保至孩子25歲

鑫希望主險25歲滿期,領保額+分紅,可作為孩子的創業金或婚嫁金

高中教育金:15、16、17歲領取保額,保額自己決定,額度3000以上即可,17歲還可領一筆分紅

大學教育金:18、19、20、21歲領取保額,同樣3000以上即可,21歲還可領一筆分紅。(考慮到大學費用較高,可以多定點兒)

少兒重疾:非常便宜,幾十塊錢就可以保一萬保額,賠付時按3倍或5倍賠付。最高可保6.6萬,不可超過主險保額。建議保3-5萬即可,3倍保額即9-15萬,5倍的話就有15-25萬了

保費豁免:就是投保人生重病或身故,孩子的後續保費都不用交了,真正體現保險的意義和功用,做到父母在與不在,都能保證孩子未來的教育費用

我是大連的,如有需要可和我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交到15歲的話一年交10000

15-17高中每年領取7200

18-21大學每年領取21000元

21歲時 還有2萬多的分紅可以領取

期間有10萬的少兒重疾保障和投保人保障

具體可以和我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 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 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

6樓:越南手工刺繡坊

各家公司都有類似產品,重點擊擇公司吧.

你在深圳的話,可諮詢我,我幫你分析各家公司及產品.

7樓:殤花炫爛

恆安標準人壽,天天向上c款~~或者幸福玖玖附加**十年和高中大學教育金~~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北京的點我名字聯絡我就行啦,包你滿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狀元紅保險就很適合你的要求,我的qq號:1006971107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非常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想過小孩買個保險。小孩先4周歲,想買個教育型別的保險,年交10000,高中大學開始反還,25歲前反還所有保"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滿三周歲的孩子交養老保險嗎,問一下孩子幾歲開始交養老保險?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孩子上...

生育保險報銷交月是怎麼算的啊是孩子出生之前就給交10月。還是孩子生下來交月就行啊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是國...

四川50歲的農村戶口,怎麼辦養老保險,應該交多少錢,,怎麼個

都是一樣的交納方式。如果說有單位的情況下,可以以單位方式參保。否則就只能參考農村養老保險。在當地農村養老保險管理中心 村辦公室 申請,其手續包括身份證,戶口簿,保費等即可。身為農村,可以在試點區參保農村養老保險,其交納是根據當地農民去年的純收入為基數,分5個檔次,100元 200元 300元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