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消防工程師掛靠費多少,目前一級消防工程師掛靠價格多少?

時間 2022-01-19 15:25:06

1樓:

可能在8到10萬左右一年。

註冊消防工程師,是指經考試取得相應級別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並依法註冊後,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監測等消防安全技術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

掌握火災基本理論,具備火災監控系統和常用滅火系統的設計、施工、執行、除錯維護技能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註冊消防工程師,是指經考試取得相應級別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並依法註冊後,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監測等消防安全技術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

註冊消防工程師分為高階註冊消防工程師、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和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高階註冊消防工程師評價辦法另行制定。

「掛靠」,即所謂「企業掛靠經營」,就建築業而言,是指允許乙個施工企業允許他人在一定期間內使用自己企業名義對外承接工程的行為。

掛靠經營行為實質是承包承租經營行為。它代表著允許他人使用自己名義的企業為被掛靠企業,相應的使用被掛靠企業名義從事經營活動的企業或自然人為掛靠人。

2樓:遼寧中公消防助手

現在是不允許掛靠的,但是在一些公司是可以做兼職的,根據城市的不同兼職費用是有所不同的,一線城市會高一些。

3樓:建造師唯大立

一級消防工程師8-10萬一年,目前掛證人和單位矛盾極大,單位希望一年一付,掛證人希望三年一付。

此證要的較多的是消防工程公司和消防檢測公司,消防維保公司要的較少。2023年考的第一批證書掛靠**8-10萬一年,目前第一批證書掛靠矛盾較大,由於證少,持證人希望三年付清,單位希望一年一付,因單位一次就要6-10本,每本三年付清**成本太高。大部分單位要不起。

至16年7月底,全國只有廣東省可以辦理註冊,山東省受理時間於8月10號結束,其它省市暫時沒有受理訊息。更多消防工程師詳情www.daliedu.

cn#wltg

二級消防工程師預估3-4萬一年,因二級只能省內掛靠,各省**不一,看各省考試的通過率。

預估2023年11月考的第二批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2023年掛靠**,只是預估,可能在6-8萬左右一年,因為由於去年20萬人參加考試全國只通過3300人左右,19萬人補考,其中很多人只差一門補考,估計16年年底通過率會較高。2023年11月新參加考試的人數估計肯定會超過去年的20萬,這樣算下來,2023年證書會較多,所以個人認為**會跌到6-8萬左右一年,只是預估,只是個人預估。

目前一級消防工程師掛靠**多少?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華仔

一級消防工程師的熱門和搶手程度無需多言,隨著國家對消防事業的重視,一級消防工程師**也在**,在許多證書掛靠網上,一級消防工程師掛靠**被人掛到十幾萬的樣子。那麼,市場上真的可以掛到這麼多錢嗎?其實並非如此!

下面雅祺教育小編就給你揭秘一級消防工程師掛靠真實**。掛靠一年十幾萬?!一級消防工程師掛靠真實****!

雅祺教育小編檢視某一證書掛靠**,發現一年掛十幾萬的確實有,但這只是少數。

一級消防掛靠**的高低要分情況,轉不轉社保也是影響掛靠**的關鍵:

一級消防工程師掛靠**:

轉社保基本在7.2萬-8萬/年;

不轉社保基本在5-6萬/年;

另外,企業急用程度、證書用途、以及不同地區等因素都會影響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掛出去的**,掛證人員自身的談判能力也是很重要的。

那麼,如何把一級消防工程師**掛到最高?首先把你的證書拿去轉註冊了,轉註冊一級消防工程師掛靠**高於初始註冊好幾萬。

接下來就是注意掛靠事項:

1.掛靠分掛章及掛證掛章擔責可掛一年二年三年費用可年付或一次支付;

2.初始證書掛靠3個月內成功轉註冊15-30天成功;

3.工程師出差到單位往返(車費住宿餐飲)為企業報銷專案除職稱外;

4.付款方式(見證書付款提交資料付款註冊成功付款)3種掛靠時間以建設部公示時間為準;由於今年是第四次考試,根據慣例應該會相對容易。主要原因在於:

主考部門為了盡快鋪好行業規範的底,需要有盡量多有資格的從業人員;命題都是

5樓:四川中公消防

一級消防工程師是不允許掛靠的。但是部分公司是可以兼職的……

用錢來衡量的話,消防工程師的高薪永遠是有錢途的最明顯特徵

那肯定有小夥伴會問了,既然這個證有這麼高的掛靠費,是不是報考條件很高?很難考?目前消防工程師考試報名還不限制專業,只要滿足學歷要求和畢業年限,幾乎所有的人都能考。

甚至前段時間,網上還盛傳著外賣小哥跟賣紅薯的大媽報考消防的事蹟。例如考證的同學中,有寶媽級,白領級,退休級,個體級,碩博級...幾乎這個證書老少皆宜,而且門檻設限很親民。

6樓:大立教育總部

在不同地區的一級消防工程師工資水平也不完全相同,像廣州這樣的一線城市一級消防工程師全職工資大概是18萬-25萬/年,兼職一般為6-8萬;二三線城市一級消防工程師全職最低也是15萬/年以上,兼職是5萬/年以上。

7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事實上需求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大了,所以**上也就在三萬到五萬元左右。

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牧銳衡同方

一級消防掛靠**7-9萬1年。不過這個證書目前很少單位需要

9樓:牢承狂昊英

一級消防工程師目前**在一年七八萬左右,各地也有差別,具體得看你們當地**!

10樓:龔簡答沙雨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每個月都不一樣。註冊消防工程師分為: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年薪,薪資待遇,薪酬,考試。

現在一級消防工程師掛靠**多少?

11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級消防工程師8-10萬一年,目前掛證人和單位矛盾極大,單位希望一年一付,掛證人希望三年一付。

此證要的較多的是消防工程公司和消防檢測公司,消防維保公司要的較少。2023年考的第一批證書掛靠**8-10萬一年,目前第一批證書掛靠矛盾較大,由於證少,持證人希望三年付清,單位希望一年一付,因單位一次就要6-10本,每本三年付清**成本太高。大部分單位要不起。

至16年7月底,全國只有廣東省可以辦理註冊,山東省受理時間於8月10號結束,其它省市暫時沒有受理訊息。

二級消防工程師預估3-4萬一年,因二級只能省內掛靠,各省**不一,看各省考試的通過率。

預估2023年11月考的第二批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2023年掛靠**,只是預估,可能在6-8萬左右一年,因為由於去年20萬人參加考試全國只通過3300人左右,19萬人補考,其中很多人只差一門補考,估計16年年底通過率會較高。另外,由於培訓教育機構為了招生大肆炒作炒高這個證的價值,2023年11月新參加考試的人數估計肯定會超過去年的20萬,這樣算下來,2023年證書會較多,此證以我個人做掛靠七年的經驗預估**會跌到6-8萬左右一年,只是預估,具體要看今年公布的考試通過率了。

12樓:遼寧中公消防助手

目前證書掛靠是不允許的,但是有些公司是可以做兼職的。這個兼職費用,城市的發展水平不同費用也是不同的。

這個證書的作用不僅限於掛靠,還有以下作用:

1. 消防系統專案:設計,安裝,檢測,驗收,維保,安全評估,效能化設計等;

2. 消防安全重點單位(消防安全責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等)3. 消防專案經理或負責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同地區的一級消防工程師工資水平也不完全相同,像廣州這樣的一線城市一級消防工程師全職工資大概是18萬-25萬/年,兼職一般為8萬;二三線城市裡一級消防工程師全職最低也是15萬/年以上,兼職是6萬/年以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掛靠的

掛靠**在20萬/年左右,具體還要看個人資質、地區收益與風險同在,所以掛靠需謹慎

消防是乙個值得尊敬的專業,登元建工消防工程.培.訓班同樣非常尊敬這份職業的工作者

希望考註冊消防工程師的考生都能如願以償~

15樓:再找新歸屬

一級消防工程師證含金量

1、可聘任工程師職務;是消防設施檢測領域申請評定消防業高階工程師職稱的必備條件。屬

2、需求量大。據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長介紹,未來3-5年,我國需要近50萬註冊消防工程師。

3、需求面廣。各行各業,凡有重要消防責任的單位和相關中介機構,均需配備相應數量的消防工程師。2023年所有的消防安全技術服務機構需要進行資質的公升級,需要有足夠多的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的證件。

報考一級消防工程師證

凡符合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公安部《關於印發〈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暫行規定〉和〈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的通知》(人社部發〔2012〕56號)規定條件申請報名參加考試的考生本人,即報考人員(下同),均可報名參加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為加強報考人員屬地化管理,報考人員原則上只能在現工作地或戶籍所在地報名參加考試。

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的頒發單位

一消考試合格,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公安部委託省、治區、直轄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行政主管部門,頒發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統一印製,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公安部共同用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該證書在全國範圍有效gs.yd119.

cn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有啥用途

1、消防工程師對消防設施的評估設計、投入使用、安全運營具有否決權;

2、消防工程師由應急管理部主管蓋章,證書具有強制性;

3、消防工程師可以作為職稱考試的乙個依據,其中一級的可以評委工程師,二級的可評委助理工程師,部分取代了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職能;

4、執業範圍廣,一級消防工程師屬於應急管理部,由省級消防部門註冊執業,與建造師證書不衝突,他們是兩個不同的管理部門,而且部門之間是不聯網的。

一級消防工程師掛靠多少錢一年?

16樓:勤春華

一級消防工程師掛靠開始了。掛靠**的高低要分情況,轉讓社保轉社保基本在7.2萬-8萬/年。

不轉社保基本在5-6萬/年。現在**支援企業聘用註冊消防工程師,預計未來2-3年註冊消防工程師的費用會上公升至9-10萬左右。

掛靠是指某些企業單位花一定的錢把你所擁有的證書資格註冊到他們公司,只是需要把你的證書註冊到他們公司,人不需要去上班,這就是掛靠,也就是「借用」。認真貫徹落實關於應急管理的重要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可以看出,消防工程師證書需求將會越來越大,需求和市場必然是成正比的。

風險與收益是並存的。而和其他證書掛靠不太一樣的是,消防工程師的社保風險相對較小些。註冊消防工程師證書是由公安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下發的,有住建部的註冊證書在註冊的也不影響掛靠。

一級消防工程師好掛靠嗎

一級消防工程師現在是不允許掛靠的。一級消防工程師發展前景 1 應國家政策要求今年5月,應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長羅永強表示 對於大型養老機構,還要積極聘用註冊消防工程師,組建專業的管理團隊實施規範的管理,同時要建立健全微型消防站,常態開展內部的防火檢查,巡察和消防宣傳,及時消除火災隱患,撲救初期火災...

一級消防工程師通過啦 掛靠費一年多少

一級消防工程師到底能掛靠嗎?當然能啊,掛靠費用2w左右一年,但是存在很大風險,消防基本上跟人命息息相關,不出事則大家都相安無事,一旦出事那是肯定要坐牢的哈。可以掛靠,每個公司 不一樣。消防工程師證一年掛多少錢 摘要。相關資料 消防員一年掛靠8 10萬左右,二級消防工程師估計3 4萬,二級消防工程師估...

一級消防工程師是幾年週期,一級消防工程師是幾年乙個週期?

遼寧中公消防助手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每年考一次,在每年的11月份第二個週六週日,成績有效期保留三年,三年之內考過即可。消防工程師考試在每年的8 9月份報名,隨時關注下自己所在省份的人事考試網,每個省份下發的考務通知時間不同,不過考試時間是統一的 需要滿足大專及以上學歷,大專其他專業要求滿足8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