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什麼樣的男人好呢,找個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合適?

時間 2022-01-19 11:00:09

1樓:李儼姜秋寒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1》: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或許他們是從小就是頂尖的,一種優越感使得他們不經意地流露出男人的,魅力.其次,我想有些男人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他們有著一種超脫的成熟,確切的說應該是具有種"男人味",他們的魅力是來自於豐富的閱歷和處亂不驚的灑脫,男人和女人一樣,同樣是氣質最重要,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從容"(引用開心的話)

《2》氣質,人品,辦事能力,作風正派

有責任心、有禮貌、有幽默感、有上進心、孝敬父母長輩、關愛幼小、情感專一、勇敢的承認錯誤改正錯誤

2樓:小草心事

女人應該找個愛你的男人。

3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回答親[微笑],您好!我是明月心心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請耐心等待一下哦!ヾ(❀╹◡╹)ノ゙❀~

1、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

女人應該找乙個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所謂有肩膀和擔當,就是遇到問題的時候,他不躲閃,不退讓,能夠積極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給予女人必要的安全感,讓女人可以靠在他寬厚的肩膀上哭泣或歡笑。

女人只有和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你才會獲得真正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如果乙個男人沒有肩膀和擔當,遇到問題只知道逃避,那麼你不可能從男人身上獲得你真正想要的幸福。

當乙個男人給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你在這段感情中將會變得患得患失。你會陷入自我懷疑當中。其實這不是你的問題,而是男人的問題。

因為他沒有擔當,所以他遇到問題,只會把所有責任都推卸給你,讓你誤以為全部都是你的錯。

如果你遇到了乙個沒有擔當和肩膀的男人,請你務必遠離他。一旦你和他相處的時間越長,你就會變得越不快樂。

2、心胸足夠開闊的男人

女人應該找乙個心胸足夠開闊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乙個心胸足夠開闊的男人,他不會對你的過往斤斤計較。他也不會只盯著你身上的某些缺點和不足。相反,他能夠充分包容你的過去,能夠充分接受你身上的缺點和不足。

乙個心胸開闊的男人,他不會和你針鋒相對,也不會讓你左右為難。他對你足夠慷慨大度,不會對你小肚雞腸。

假如你和乙個心胸特別狹窄或狹隘的男人在一起生活,你會有一種度日如年的感受。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對你而言是一種煎熬,而不是享受。

因為他心胸不夠開闊,所以他對你總是疑神疑鬼。一旦你比往常稍微晚半個小時回家,他都會懷疑你是不是背叛了他。

所以,如果你遇到了乙個心胸特別狹窄的男人,你一定要遠離他。否則,他會讓你的生活變成一團糟。

3、一心一意愛你的男人

女人應該找乙個一心一意愛你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男人如果面對感情總是三心二意,他不能一心一意地愛你,那麼這樣的男人會讓你覺得特別痛苦。因為他給不了你真正想要的幸福。你和他在一起,總是充滿各種爭吵和誤會。

更多15條

4樓:大白說

女人應該選擇乙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

5樓:媯芙霜環

能夠給你安全感,歸屬感,細心呵護你,在你最艱難的時候,對你不離不棄,默默支援鼓勵你,能夠滿足你的需要,

不要讓你絕望,不在外面跟其他的女人混來混去

6樓:依映水爾風

首先是專一

有責任心,正義,安全感,幽默又不失風度,對父母長輩要孝敬`!

可以沒有錢,但是不能沒有上進心``

7樓:權苑冠曉暢

做什麼樣的男人都好。

只要不偷不搶,不殺人不放火。

還有一句話是男人難做。

找個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合適?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老公這樣的,不過極少了和我老公在一起後就一直很幸福,尤其是

結婚後,有人說男回人結婚答前和結婚後的變化很大,是啊,他是有變化,就是對我比結婚前更好,什麼都依著我,我發脾氣他哄著,不是他沒脾氣,他脾氣也不好,但是他不會對我發,對我家人也很好,我懷孕期間還給我打洗臉水趕蚊子,晚上想吃什麼的時候會給我出去買,尤其是肚子有時緊的難受時,他就幫我揉,我不喜歡的一些壞習慣他也在慢慢的改變,連菸也戒了,因為他一抽菸我就要發脾氣,他每月的工資也都是給我的,而且都基本是被我花光,但他從不說我什麼,他很有責任心,尤其是有了孩子後,他更是努力的上班,因為他說要給我寶寶乙個好的環境,而且我也要花錢,所以他要努力掙錢養我們。他等了我4年多我才和他真正在一起,我很慶幸我選擇了他 女人這輩子不就是希望有個疼自己愛自己的老公嗎! 冷月9月6日回答,請你採納

9樓:福星高照福氣多

成熟,穩重,有責任心,能力突出,事業上進心較強,待人寬和,友善,有很好的人際交往能力,懂得呵護,體諒,包容自己的愛人,給她最大的安全感,而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因此女人找這樣的男人做老公最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坎按鈕開關糾臥樹脂褂

11樓:陰

1、責任感在婚姻中很重要,他可以沒有出色的相貌和身高,但他一定要有專責任感

2、上進屬

心,婚姻中乙個有上進心的男人一定會讓你幸福。

3、孝心,如果乙個男人對他的親生母親都可以不管不顧,不孝順,那他對你能好一輩子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責任感,有上進心,最關鍵的還是要對你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那種吧,bai農村的畜牧養du殖戶的兒子,

找個什麼樣的男朋友好? 20

14樓:憑胤莫繡

1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

2具有事業心,事業有大小,不可強求每個人的一生都過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大到開國元勳,小到一介小吏,他們都是為各自的事業而工作著。但不管其大小,作為乙個男人特別是作為乙個「好男人」是必須要有事業心的。

3善良&寬容

善良的好男人還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女人總會斤斤計較的,男人就不能這樣了。男人要學會寬容。

4自立無論是**、運動還是釣魚,乙個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愛好的男人一定會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

5浪漫好男人應該懂一點浪漫,因為浪漫背後藏著的是真正的在乎。情調,並不只是咖啡、菸草、鮮花的味道,還有的是在很平庸、很平淡的日子裡多加那麼一丁點驚喜,但就是那麼一丁點,就足夠讓女人回味一段時間了。

6把愛人捧在手心裡

你的他是這樣的好男人嗎?你是否留意到,他會記得你提起的朋友的名字;他會在你說話時耐心地傾聽;他會在你傷心的時候主動地遞上紙巾;他會把你捧在手心裡;你生病了他會在你床前問長問短;你在外受了欺負他會很心疼,滿口安慰體貼的話;你要是在做家務,他不會蹺著腿看電視……這些都在無聲地宣告著他對你的愛,你幾乎可以肯定地告訴自己:他是真心喜歡你的,他是乙個對你噓寒問暖、關愛體貼的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7對陌生人也不錯

其實,每個人都是另外一些人的陌生人。乙個好男人在對朋友好,對家人好,對愛人好的同時,也要對陌生人好,這並不是說要放棄對陌生人的警惕性。

15樓:我是淑女範

長得好看的誰都會喜歡~但是你要想好了,你到底是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帥哥固然好。誰不喜歡長得好看的呀、可是經濟基礎也是很重要的。

你如果真的很喜歡那個美男子、就當他的女朋友。然後對那個有錢人說bye bye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16樓:漆雕良塗甲

從長遠看,我還是建議你先看人品比較好點,這東西可以拿時間來保證,外表或者金錢這類東西太俗,況且都是父母給的,錢嘛,還是你們自己去掙比較好吧,外表太好了,我看你不會留著他很久的,現在的社會很複雜,什麼樣的人男人都有啊,唉...是社會的悲哀啊!

採納我的吧,相信你會有乙個好男人疼你的!

祝你幸福

o(∩_∩)o~

17樓:進興竭溪

這個問題問誰都不能得出最滿意的答案,因為這個答案只有你自己才會知道,這個世上沒有最好的人,只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就是最好的了.怎樣才適合你,這個答案也只有你才最清楚!

18樓:夔沛厙佳美

找個成熟、穩重,有責任心,事業心,孝心的男士,不需要太有錢,不需要太帥,只要一輩子對你好,我覺得我挺合適的,嘿嘿

19樓:斂恭巨風

男友可以不是很帥,但是一定要對你好,愛你,而不是玩玩那種。還有就是別太慣男人,這點你要注意。男人有用點比好看點實在很多..

20樓:蔚格柯欣愉

你應該找個成熟的男友,最簡單要大你5歲以上的才行,這樣的男人會體貼;包容;關心;理解你,也會好好地疼你.

21樓:谷初仵昊然

這個問題提問的就有問題。男朋友就是讓你又恨又愛的人。老公是把自己的女人當回事的人。男朋友不等同於老公!

22樓:ikun的娜比

找乙個1.80的暖男,打他一巴掌還問你手為什麼那麼涼那種

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好呢,找個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合適?

懂你 愛你 心疼你 在乎你 有責任心的男人是最佳人選!首先要在你也同樣愛他的前提下。在好的男人,女人不好,他也會變的不好,時間久了一樣是離婚。想要有個好老公,自己也得是位好老婆,那樣才是幸福一對。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

找個什麼樣的老公才好,女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老公好??

錦玥小朋友 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 女人應該找一個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所謂有肩膀和擔當,就是遇到問題的時候,他不躲閃,不退讓,能夠積極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給予女人必要的安全感,讓女人可以靠在他寬厚的肩膀上哭泣或歡笑。女人只有和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你才會獲得真正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如果一個...

老公找個什麼樣的才好,找個什麼樣的老公才好

到你40歲之後你可能會開始厭倦第一種人或者就習慣了,第二種人看人品和你自己的條件了,40歲之後他可能會厭倦你或者習慣了,第一種人會讓你過上安逸的生活 可以指使他去幹家務和一切你不想幹的 但是可能不會有很多錢,第二種人也會讓你過上安逸的生活 他會給你物質上的保障 樓主你想要的是什麼?感情專一,工作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