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什麼樣的女人結婚才好,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好

時間 2021-06-14 07:3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哦..

1.自己喜歡

2.心地善良

其他就馬馬虎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愛情是個苦枷鎖,有情未必成一家!

因為愛,因為太在乎,所以互相猜疑,

因為愛,因為太在乎,害怕失去,所以不敢去追求,不敢去得到...

因愛生恨的也有...

所以找物件要找個完全信任自己,瞭解自己的人才行。

即使兩個人不需要語言的交流,一個眼神就可以心領神會的那種。

默契很重要。沒有好鞋,寧可光腳!

3樓:

不是的。那是不幸者的訴苦! 那是悲觀人的無奈! 其實事實並非如此啊!只不過人們總是有些著急,有些衝動,在這種前提下,我們很難保證會不出差錯。

找個可以在一起的相愛的適合你的女人結婚最好。 如果你讓我說具體是怎麼樣?那你就是存心在難為我了,因為只有你自己才最瞭解自己,至少在瞭解你的人當中,我們這些回答問題的人是相當不了解你的。

呵呵,其實有時如果兩個人相愛,暫時的不在一起是不會動搖他們的感情的哦。反而會如酒一樣,越來越濃,越來越深厚啊! 如果兩個人真的相愛,他們真的能忍受 真的就面對 “不能在一起”嗎?

我不知道別人會怎樣,但是換了是我,我會盡最大努力 “相愛的人在一起”相愛有時是一種依賴,愛一起才能依賴。 我們同愛人一起打造開創生活,卻常常忽略了這個離你最近的人。太過默契,又似乎是太過信賴,所以我們常常能忍耐分離,之間的對話似乎都顯得有些多餘了。

找個你覺得可以永遠信賴、依賴的人,生活中不時說出心裡出現的一些問題,互相傾訴真情,就足以。 愛ta 就不要讓ta孤單 !!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物件的選擇順序:

1、真正相愛的人

2、對自己的發展有幫助的人

3、長得特別漂亮的人

往往都是選擇的第二項,男女都是這樣,然後結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能心想事成的話,當然是找個仙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就可以了,而且要記住不吵架的夫妻不是好夫妻.(切記)

7樓:寧靜就是奢華

你確定能和她相處一輩子的,和你脾氣要和得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越相愛就越在意他的一舉一動,越對之記以希望,而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自然就越容易絕望,最後一走了之,草草結束.

9樓:張廉民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好!

10樓:知道故事

婚姻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人?

11樓:友玉花凌鸞

我說的只有三條

我也一直這麼想

1要知道孝順

2要知道顧家

3心裡面有你

如果她做到這三條

你們會幸福呢

最起碼不會整天吵嘴

12樓:農連枝彌雀

看彼此的內心!一定要找情投意合,想法,能溝通到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善解人意的,床上活好的,粵懷網的椿要家裡備一個,隨時能用到。

14樓:楚孝抗詞

當然彼此相互愛對方是最好的,心靈美比外在美更重要

15樓:丸子哥

找女朋友就象找貓貓,外表當然很重要,但女人終究是要成為妻子的,所以外表背後的品行也是非常重要的。就算不在乎外表,不計較高貴與否,卻千萬不能忽視了其品格。 一。

健美型:要得到這種小貓多半要付出很多,並且在以後的日子了仍要付出很多,如果一旦失去了優越的環境,很難說它回繼續待在你身邊。 優點:

美麗 缺點:見異思遷 特點:停不了的愛戀 二。

事業型:這種小貓很能幹,也很划算,但要小心,有一天它將你趕出家門。 優點:

能幹 缺點:太能幹 特點:非常能幹 三。

領導型:跟這種小貓在一起,你只要聽它的話,你的生活就會很快樂,但你必須事事如它所原。 優點:

有主見 缺點:脾氣暴躁愛抓人 特點:見誰咬誰 四。

傳統型:如果你只想找一個抓老鼠的好貓,那麼它是最好的人選,其他你就別想指望什麼了。 優點:

任勞任怨 缺點:沉默寡言 特點:毫無特點

要結婚找什麼樣的女人才好?

16樓:知道故事

婚姻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人?

17樓:f藏撕

哎,現在的女人都是要有房才會跟你結婚,不願意同甘共苦!少之又少了!所以要找個能理解自己,又能陪自己一起吃苦的,孝順父母,善良的女人才行

18樓:隆訪波

找善良的女人!同時你要付出真愛

19樓:

找個溫柔的,會做家務活的,體貼你的,而且還要理解你,寬容你,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好女人了,哥們祝福你幸福了。

20樓:濯振饒黎

男人一生是為了事業而拼搏,當然要找一個理解自己.包容自己.可以在事業上給自己幫助的女人。

可是你也要理解女人哦!其實女人也很累很不容易......彼此都要體諒對方,生活才可以幸福......

祝你幸福

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合適?

21樓:長風文學

要想婚姻幸福必須認真選擇結婚物件,到底應該怎麼選擇呢?這裡有3個實用的建議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好的平臺,好的婚介,選一個持家理家,孝敬父母,感情專一的女孩子,你今生肯定幸福。成都好幾家大型婚介不錯.愛之橋、天府婚介都不錯哈。

23樓:鬧鬧

很簡單啊,適合自己就ok拉,簡單嘛!

男人找一個什麼樣的女人結婚合適?

24樓:安徽愛之侶婚戀中心

結婚是美麗的。選對適合的人結婚,是任務,是孝道,也是自身幸福的硬核。

那麼,如何尋找她或他呢?

找個什麼樣的女人結婚才好,結婚,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才好

納喇彩榮倪琴 結婚物件的選擇順序 1 真正相愛的人 2 對自己的發展有幫助的人 3 長得特別漂亮的人 往往都是選擇的第二項,男女都是這樣,然後結婚了。 懂你的女人,能靜靜的守護,又能默默的支援你,或許偶爾的孩子氣,卻能識大體的女人 凌敬曦包瑋 適合你自己的女人最好,你們有著共同語言共同愛好,相同性格...

找個什麼樣的老公才好,女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老公好??

錦玥小朋友 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 女人應該找一個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所謂有肩膀和擔當,就是遇到問題的時候,他不躲閃,不退讓,能夠積極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給予女人必要的安全感,讓女人可以靠在他寬厚的肩膀上哭泣或歡笑。女人只有和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你才會獲得真正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如果一個...

老公找個什麼樣的才好,找個什麼樣的老公才好

到你40歲之後你可能會開始厭倦第一種人或者就習慣了,第二種人看人品和你自己的條件了,40歲之後他可能會厭倦你或者習慣了,第一種人會讓你過上安逸的生活 可以指使他去幹家務和一切你不想幹的 但是可能不會有很多錢,第二種人也會讓你過上安逸的生活 他會給你物質上的保障 樓主你想要的是什麼?感情專一,工作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