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什麼樣的老公才靠得住啊,找個什麼老公可靠

時間 2021-05-23 01:53:29

1樓:

對自己好的男人 最簡單的幾句話 你對男人好的同時 要得到他的認可並且好好愛你 那樣 才可以

2樓:

多看看他的朋友!人以群分!他朋友大多靠譜,他就不會太差

3樓:

看他喜歡不喜歡你的才是

4樓:超哥沒我帥

一心一意愛你的,而且能賺錢

什麼樣的男人靠得住?

5樓:九春柏

一般來說,每一個男人都靠得住! 但針對某一個女性要找到靠得住的男人,就要費點心了。女性一定要找一個自己瞭解的男人,那這個男人一定、而且是絕對靠得住;如果你不瞭解的話,很難說將來會怎麼著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站得穩的男人靠得住,不然一靠就倒了。

7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男人靠不住,因為從你嫁男人靠得住的那天開始,你就想靠男人,你這輩子就廢了。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如果你從嫁給男人那天,就把自己的幸福,自己的未來,完全依賴於這個男人,那你這輩子就真廢了,18的男人喜歡18的姑娘,80歲的男人也一樣喜歡18姑娘

找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可靠的?

8樓:小林情感社

人品始終是任何交往的落腳點。

9樓:才子情感課堂

兩點看出男人可不可靠

10樓:婚姻保溫站

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11樓:豸良

沒有一個男人是可靠的

沒有一個男人是不可靠的

可靠不可靠取決與你們互相的信任感情,男人從你身邊離開不要完全怪男的!想想自己怎麼沒有把他留住.

拿分走人

12樓:0o寶貝豬

有事業心,負責任,對你好,對你爸媽也好,喜歡孩子,喜歡家庭的男人最好~

找個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呢?

13樓:丸子陀汗

現在的人都這樣,等待有緣吧,寧缺毋濫

14樓:酬神

小貝那樣的男的,哈哈

你覺得你的老公靠得住嗎?

15樓:alan丶艾倫

這個老公靠不靠的住你最清楚了!

16樓:周家樂

老公就能靠得住,除非他外面有人

17樓:來自大華山有智慧的白鵑梅

你要慢慢去關注他,懂得他,瞭解他,才能看得出他靠得住不。

你覺得老公靠得住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有錢的不行,太沒錢的不行,錢不能多到可以給其他女人花,也不能少到一個人養不起家。帥哥肯定出局,醜男當然沒戲。

香港連續劇裡,中年婦女似乎都有一句口頭禪:男人都是靠不住的 看上去呆頭呆腦的老實男人,一回內地便在風月場所靈活出沒;婚前貌似穩重能幹的半老男人,好像樣樣都能幫自己搞定,婚後才發現生活上他是萬事全要自己操心的小弟弟;自己已夠弱小,希望老公是自己精神上的支援,不料生活每有小小波瀾,他馬上手足無措六神無主好像天要塌下來,反要自己去哄他;不指望老公有多大作為夫貴妻榮,只求一份平穩日子,但遺憾的是他越來越懶,就巴望著老婆掙大錢,本來想嫁雞隨雞,現在倒成了嫁雞養雞。

生活中聰明女子常栽在混蛋手裡,美貌佳人也常常遇人不淑,有人糊里糊塗倒撞上大運,而算計過度反失算。認識一個條件很好的學會計的女孩子,擇偶極具理性,重要的標準之一就是必須可靠,戀愛物件的甄選極其嚴格。太有錢的不行,太沒錢的不行,錢不能多到可以給其他女人花,也不能少到一個人養不起家。

帥哥肯定出局,醜男當然沒戲。

律師要不得,嘴皮子厲害吵架估計會得理不讓人,萬一哪天離婚有辦法一個子兒都不給你。會計師太會算計,身邊做會計的男人哪個不精明小氣。醫生更危險,年輕女**像蝴蝶一樣圍著轉,豔遇少不了。

生意人今天賺,明天賠,陪著他膽戰心驚,而且沒準他還見利忘義。離過婚的男人很可疑,一定有嚴重問題才被前妻退貨。於是她的目標鎖定相貌端正,歷史清白,個性平和,收入穩定但不會暴發的理工類男士。

最後尋尋覓覓,她嫁的是一個軟體工程師,符合全部要求,心想這個夠可靠於是心滿意足。當時還是網際網路轟轟烈烈的時候,相比之下會計的工資很低,老公索性讓她辭了工作專心相夫教子。沒想到舒心日子不長久,幾年後在裁員風暴中老公未能倖免地丟了飯碗,只好賦閒在家。

19樓:腰部骨質增生

生活中,一個男人為了一個女人而去離婚,或許見怪不怪了。理智的女人也不會在乎那個男人離過婚。結過婚的男人是最懂愛,最珍惜愛,最脆弱,最需要安慰的。

就像談戀愛,有過初戀的男人才會計劃長久的愛情。

20樓:東方永不敗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要分看對待場合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靜觀其變應負

男人靠得住豬都能上樹,看準人需要時間

21樓:來自泰寧古城精神飽滿的牛油果

有的能靠住,有的靠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