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是怎麼做到和他的妻子十年恩愛如一日

時間 2022-01-18 11:40:22

1樓:聯古歡

黃磊是個非常聰明的人,聽說越聰明的人對妻子忠誠度越高。我這裡說聰明不是智商的高低而是對生活的智慧型,許多智商很高的人也會把生活過得一塌糊塗,那些真正懂得人生智慧型的人,才能夠在生活中得到幸福,我們每個人究其一生都在學習如何智慧型地生活。像黃磊他就懂得生活中什麼是必須堅守的,什麼是最珍貴的。

其實女人都是很好哄的,只要你對他真心,當你和他有爭執的時候,退讓一步,對家庭負責,對愛人關心,只要做到了這幾點。一般來說,家庭都會越來越和睦幸福,妻子也會變得越來越溫柔,就像黃磊的妻子一樣,結婚之後女人是什麼樣子,大多都是男人你所栽培的。

在一對健康幸福的關係中,不只是男生的付出,還有女生的。王磊的妻子他肯定也是乙個很愛自己家庭,很有智慧型的女人,他會給予丈夫關心,理解。其實男人在外面是很累的,他們要處理各種各樣的複雜關係,而且他們一般都不會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心裡的痛苦表現在臉上,所以他們普遍要比女生壓抑。

這樣一來,他們大多渴望能有乙個理解他們的人。

其實想要經營好乙個家庭真的不容易,需要雙方10年如一日的辛苦付出,在平凡的小事中發現對方的閃光點,在枯燥的生活中給對方製造小驚喜,不斷給已經枯燥的生活注入新鮮感。要明白愛是一種牽手,也要明白責任一旦拿起就不能放下。

2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他們已經在一起很久很久了,現在一家人很幸福,維護婚姻關係雙方肯定都要有付出的,三觀很重要,包容也很重要,他們這一點肯定做的非常好。

3樓:菲菲公主

首先黃磊的妻子對他一直都有一種崇拜的感覺,而且他們兩都是很成熟的,這麼多年了還一直很恩愛,黃磊不僅專一廚藝也好是個好男人。

4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首先黃磊本身就是乙個情商極高的人,他懂得怎麼去維護一段感情,會主動去保持一段婚姻的新鮮感,並且他的妻子應該也是很愛他的。

5樓:大紅大

在一對健康幸福的關係中,不只是男生的付出,還有女生的。王磊的妻子他肯定也是乙個很愛自己家庭,很有智慧型的女人,他會給予丈夫關心,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那麼喜歡就能做到十年如一日啊,他們兩是互相喜歡互相尊重互相珍惜的,所以他們的婚姻才這麼美好。

7樓:瘋瘋兒兒

黃磊是乙個情商很高的人,對待身邊的朋友和親人,他會選擇讓雙方更舒服的方式去相處。包容女兒和老婆,處事穩重待人真誠,對待愛情便不會馬虎

8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認為是因為他們的感情基礎特別好,主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而且兩個人的情商都比較高。所以會十年恩愛如一日。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做到的?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們學會了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學會如何經營感情,那麼才有可能讓他們這麼多年依然能夠如此的愛。

黃磊顧家是好男人的典範,他結婚十幾年是怎麼做到對妻子始終如一的?

10樓:雜談鮮事

愛情本來就是沒有道理的,有的時候愛情可能真的會讓人沖昏頭腦,當然黃磊他是確實是乙個顧家的好男人,並不是說他的妻子完全沒有缺點,而是說在愛情的掩蓋下他能適當的原諒或者說無視這些東西。

黃磊的妻子孫莉,也是乙個演員,只不過他們的年齡相差似乎有一些大。黃磊是2023年出生,而孫莉是2023年出生,他們之間相差了6歲,當然這在娛樂圈可能並不算什麼,大的事件,因為娛樂圈差10歲20歲的都有,他們並不是開了先河,所以說年齡不是問題。

曾經參加過爸爸去哪兒的節目,和他的大女兒小女兒參加這個節目,就類似於乙個家庭情景劇證明,他們之間的默契還是很不錯的,平常他帶孩子的時間肯定不少,或者說他陪伴孩子時間絕對不短,因為在節目中所表現出來的來看他們的默契很好,這不是一天兩天可以鍛鍊出來的,所以說從孩子這方面也可以證明他是乙個非常顧家的,並且願意為這個家庭付出的男人。

他的妻子這裡不做過多的評價,因為這是人家夫妻雙方的感情問題,人家感情好,那麼有一些東西自然可以無視。就像我們普通人談戀愛,即使另一半不是那麼完美,他可能不夠帥,他可能不夠漂亮,他可能不足夠有錢,但是兩個人在一塊就是快樂,這就叫愛情,就是兩個人怦然心動的過程,覺得眼前的困難或者日後的困難都不算什麼。我覺得至少在孫莉的角度來看,她找到了真正的愛情,她找到了乙個真正她愛的,並且也願意愛她的男人。

明星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公眾比較關心的東西,他們兩個的感情能夠如此穩定,並且得到絕大多數人的祝福,我覺得真的不容易,希望他們能夠堅持下去吧,不光是為了他們自己的家庭,也是為了打破娛樂圈的一些傳聞,因為很多人說娛樂圈的婚姻都是靠不住的,夫妻兩個人的感情肯定時間長了會存在問題啊,在他們兩個身上我覺得見到了打破謠言的希望。

11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懂得相互理解和包容,才能夠讓雙方減少猜疑,堅持相信對方的愛情就會十幾年始終如一。

12樓:一簡單小姐

提到黃磊,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安全、可靠、好男人。這個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乙個人的責任心和家庭觀有關係。十幾年如一日地對待妻子,對待孩子,說明他是乙個很重視家庭的男人。

看他演出的節目很多是家庭劇,還有參加《爸爸去哪兒》,熟門熟路的帶孩子,說明他參與家庭事務的時間很多,足以說明對妻子始終如一,愛護家庭。

13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首先因為他愛自己的妻子,愛自己的家,更重要的是他對妻子和家庭的責任。堅信愛可以改變一切,這是他為之努力的動力,所以他可以始終如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一天又一天的愛上了同乙個人,應該是兩者之間的相互稱讚,或者更多的是兩人能感受到彼此。

15樓:再見路人甲

因為他對待感情是非常認真的,他對待自己的家庭也是非常認真的,特別是他對待他妻子的感情更是初心不變,所以他十多年來能對妻子始終如一。

16樓:農家小妹婉兒

愛,他心中有愛的信仰,這就讓他無限的包容,對妻子孩子的缺點視而不見,因為愛他可以容忍一切。

17樓:娛樂小宣

黃磊不僅演技好,更是居家好男人,我覺得十幾年的始終如一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對妻子深深地愛意。

18樓:娛樂風雨錄

黃磊老師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好男人,他可以幾十年如一日的對妻子好,自然是因為她非常喜愛她的妻子,才會把她捧在手心裡。

1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非常佩服,因為有的人呢,他們始終如一用心對待。

黃磊和孫莉相愛24年,孫莉是如何做到讓自己的老公對自己恩愛如初的呢?

20樓:昏昏線

要說娛樂圈裡面有哪些夫妻檔最受歡迎,這裡面應該就有黃磊和孫莉,這一對夫婦真的是很多人羨慕的方向,而且倆人相遇時也特別的戲劇化,完全向人們詮釋了童話般的相遇是一種怎麼樣的過程,只能說冥冥之中自有緣分,要不然這麼多的人黃磊怎麼就會看上了孫莉,但是女方年輕時候也是非常美的,演過不少的電視劇集,非常的玲瓏可人,不得不說已經在一起了20多年,可是還保持著恩愛,就不得不佩服孫莉的馭夫之術了。

孫莉沒有嫁給黃磊之前,是很多熱播劇的女主角,我們小時候看到很多經典的電視劇集裡,都會有她的身影,能夠看到古裝扮相是非常的美的,整個人特別的有靈氣,在當時女主資源真的是特別多,

現在的流量小花差不多,也是當時最有潛力的女演員,但是和黃磊結婚之後就慢慢的退圈了,只是在家相夫教子,並沒有意願去拍戲了,其實娛樂圈裡的夫妻總要有乙個犧牲的,我覺得孫莉當時能夠在人氣巔峰的時候去結婚,並且婚後也不復出,這得多愛黃磊啊。

事實證明黃磊寵愛她也是有道理的,現在孫莉基本上就是拍一些話劇,這樣能夠照顧到家庭,直到現在也沒有丟失以前的靈氣模樣,還像剛出道的少女一樣,只能說在兼顧家庭的同時,還沒有忘記自己的保養和修身養性,一直保持美美的狀態,才能吸引黃磊對她的愛護。

21樓:jue兒

我覺得是因為她身上的特質。還有就是一直有自己的事業,是個獨立女性。

22樓:宸宸舞曦

首先,他們兩個都能在光怪陸離的娛樂圈中保持自己的本心,還有孫莉對黃磊的信任,能夠讓黃磊在娛樂圈中沒有後顧之憂,最後就是孫莉偶爾也會對黃磊撒嬌,俗話說「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23樓:豌豆

每對夫妻的相處方式不同,可能是孫莉是乙個溫柔的人,所以她會被黃磊溫柔以待。

24樓:情感隨風說

是如何做到的,我覺得就是保持自己的事業,保持自己的神秘感,讓自己永遠年輕。

25樓:歷史天天見

自己足夠優秀,加上老公足夠專一,才可以一直保持恩愛有加的狀態吧。

26樓:神秘格格巫

不停的豐富自己,讓自己每天都不一樣,讓對方對自己保持新鮮感。黃磊也不是說變心就變心的人。

2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他們兩個就是不把對方當親人,一直把對方當成自己的愛人,這樣就會一直恩愛。

28樓:

我覺得是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吧,愛情在歲月當中變成了親情。

29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黃磊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黃磊孫莉24年不棄,如此保質保鮮的愛情是怎麼做到的?

30樓:

黃磊是大家熟知的演員,他不論是在事業上,家庭上都能充當好自己的角色。而最讓人羨慕的,無疑是黃磊和孫莉的愛情了。他們在一起了24年,卻一刻也沒有厭煩過彼此。

如此純粹的愛情,是他們對愛情的忠貞,對彼此信任,對家庭負責換來的。

在最新一季的《嚮往的生活》最後一期中,孫莉作為話劇《暗戀桃花源》中的演員,來到了這個節目。夫妻倆一見面就親吻了一下,讓很多人都非常羨慕。在後面時不時用眼神交流,他們互相看到對方是,眼睛都充滿了星星。

在孫莉懷孕時,產前產後全過程中,從來沒有過焦慮和抑鬱,因為黃磊時刻陪伴著她。

就算彼時是黃磊事業的上公升期,他毅然選擇推掉工作專心陪產。在這期間,黃磊就變成了黃小廚,給孫莉變著花樣做吃的。在後來的採訪中,孫莉說自己胖了60斤,黃磊也跟著變胖了很多,相信大家在嚮往的生活中也能看到。

雖然是明星,但也是普通人,就像『我給你煮面吃』這種簡單的話,他們的愛情也是如此,平淡且真實。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黃磊是個寵妻狂魔,他和妻子24年不離不棄,是因為他們彼此懂得該如何經營自己的愛情。

32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對於他們之間,更多的是因為學會了怎麼去經營彼此之間的感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對兒有感情基礎,有責任感的夫妻。幾十年如一日的恩愛都是可以做到的。

34樓:珍簡單

責任感和保持新鮮感吧,黃磊老師對待感情專一,非常顧家和愛老婆孩子,人品很好。

黃磊和妻子相戀這麼多年,是什麼讓愛情永遠保持新鮮感?

35樓:巴山夜雨

黃磊的妻子一定是乙個幸福的女人,他們的婚姻當中如果說要保持新鮮感的話,我認為黃磊老師功不可沒,因為他就是乙個暖男。

在嚮往的生活當中,我們可以看到黃磊是乙個非常懂生活的男人,乙個懂生活的男人會讓他的生活豐富多彩,不會太過索然無味,所以這樣的男人的婚姻往往是甜美的,他們能夠給婚姻當中不斷的種種新鮮感,要想讓婚姻永遠都有新鮮感,那麼就請你給你的婚姻當中增添新的東西。

其實感情也有乙個發展的階段,兩個人從不認識到相知再到相識,這是乙個過程,從相知走到婚姻,這又是乙個里程碑,然而這一步一步走來,當初的那份激情可能也隨之而然越來越少了,等那份激情被磨沒了之後,婚姻也就變成了乙個平淡的軀殼,正如錢鍾書所寫的書一樣變成了圍城,想出出不去,想進來的進不來,然而要想把日子過得不是一潭死水,最好能讓你的情感生活活動起來。

多多和你的另一半進行互動,兩個人沒事就聊聊天溝通一下,最怕的就是彼此不說話也不交流,慢慢的秘密越來越多,溝通越來越少,最後兩個人各藏著心眼過日子,這就沒什麼意思了,所以說時不時的兩個人手挽著手出去旅旅遊,看一看大海山川。把足跡留到那些美麗的地方,這也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不妨在你感覺到愛無力的時候,就和對方來一次愛情旅行吧。

十年之前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十年之後我們是很普通的朋友,見面沒有了話題,再過十年會是什麼樣子

再過十年討論你們的孫子 其實,這個真心不好說,我也遇到了,時間是檢驗一切的最有利的 只能說一切隨緣吧 只能說社會在變 人也在變 sun璽 再過十年 都不會見面了 歌詞 十年之前 你不認識我 我不認識你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求歌曲名稱 angel卟許哭 你去街上隨便拉個打醬油的就能告訴你這是什麼歌 ...

十年的感情,我該放下還是珍惜,十年的感情是說放下就可以放下的嗎?

也許正是因為ta也在乎你 把你當朋友 所以害怕直接說會傷害到你 怕到時候會影響你們之間的友誼 所以ta選擇了逃避 其實換個角度 做朋友挺好 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不是嗎 畢竟在中國你們之間的那種愛 還不被人所接受不是嗎 如果在一起了 還會因為世人的 而煩躁 不如放開 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用十年的時間忘記人,是傻還是病,用十年的時間忘記一個人,是傻還是病?

也許你當時愛的很深,很投入,想法也很單一,以為跟他會一輩子總沒想過分手,而到分手時對你打擊很大,因為你根本沒有料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 你那時應該是情竇初開的時期,人都會有這一次其實仔細想想,你只是沒有接受分手的事實,因為打擊是在太大也許還是有些不甘心,這不是病也不是傻,你需要敞開心扉跟人多溝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