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堅持跑步多年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11 09:05:16

1樓:勵志簡語

堅持跑步能夠有許多好處,不僅能夠強身健體,還能夠達到**的目的。

我本身就是乙個健身愛好者,沒有堅持跑步之前,體重能達到200斤,但是經過不懈的努力,目前體重有140斤,這些都是跑步帶給我的好處。同時跑步還是有氧鍛鍊,能夠迅速燃燒脂肪,讓我們擁有魔鬼的身材。當然在跑步之後,也認識了一批愛運動的朋友,每天都會在一起進行鍛鍊,其實這也是乙個不錯的生活方式。

從開始跑步到現在,我堅持了6年,並且依然沒有放棄,在這期間,結識了很多朋友。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都已經放棄,感覺跑步是消耗體力,屬於無用功。

其實這只不過是給自己的懶惰找藉口,以前我體弱多病,但是通過跑步,讓自己的身體素質變得更強,而抵抗力也是如此。而且長期以往,跑步還能夠建立自信,讓我們散發迷人的魅力。在這6年期間,我每天早晨5點起床,然後晨跑兩個小時。

也正是這份堅持,讓我成功**,同時在事業上,也是屢屢晉公升。當然並不是我有多聰明,而是我做事非常認真,從來都是有始有終,不會輕言放棄,遇到任何事情先想辦法,並且嘗試著解決。

這自然會得到領導的賞識,久而久之,事業上也越來越好。況且跑步百利而無一害,在身體健康的前提下,通過跑步訓練,能讓我們更加健壯。而且有些時候,這種自信是不容易建立的,通過跑步的堅持,我們能夠很容易做到這一點。

從表面看起來跑步非常簡單,你可能會堅持一天,十天甚至半個月,但若堅持五年,或者時間更久,那麼自然會有很多人選擇放棄。

當我們重複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會對它有新的認知,跑步也是如此。在跑步的過程中,也是我們人生的修煉,堅持與執著,都是通過跑步磨練出來的。跑步形成一種習慣,並且已經適應,那麼我們在工作上面,遇到任何困難,都會積極想出對策,從來都不會埋怨。

其實剛開始跑步的時候,在生活上或者工作上遇到一些難題,我也會發一些牢騷。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慢慢的變得更加沉穩,而那些抱怨也早已消失不見,這就是跑步帶給我的好處。

跑步的過程中,我也學會很多事,其實困難看起來並不可怕,關鍵在於我們勇敢面對。而跑步的過程,其實就是堅持的過程,而人生亦是如此。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絢麗多彩,那麼只有經過不懈的努力和向上的拼搏,才能夠迎來嶄新的明天。

2樓:豬豬專研經典

那些堅持健身,卻從來都不跑步的人,最後的結果是怎麼樣的?

3樓:哈哈小五阿哥

我堅持跑了十多年,最猛的時候天天跑求速度,傷了。現在隔二隔三跑一,不求配速配合呼吸舒適跑,很精神。四十歲的人了別人還問有沒有三十歲。

4樓:來自武昌湖有才能的張遼

我沒跑步前168的身高胖的都170來斤了,也能吃肉,反正是什麼油大喜歡吃什麼,後來血脂高,血糖高,晚上睡覺腳手都麻,我害怕了,開始跑步,再後來,我成功減到120斤左右了,查體時血脂血糖都正常了,而且跑步讓我反而在飲食上自律了,我現在就是一直跑下去,一直到跑不動那一天就不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跑二十五年了,每週三四次每次十公里,現在每週兩次健身房兩個小時器械,也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6樓:見知禮

有時間一定要跑步,不要一定說有什麼好處,只是讓人從裡到外的健康起來,身心樂觀起來,狠狠地愛上了跑步。所有的疾病都跟隨著長期跑步而消失了(耳鼻喉炎症,**病,精神病,身體健康,意志力強了過後還戒掉了淫色),現在的膚色和健康以及心態,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我終於又做回了陽光青春正能量的男人(32歲錄)。真是驚喜到無法形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2023年當經警開始跑步

瑜伽,那些堅持下來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李眼紅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一位小姐姐,04年接觸瑜伽,辭去月薪過萬的工作,選擇成為一名瑜伽老師,開自己的 店,做自己的自 到現在成為kula發起人。40歲離開自己的安樂窩,有勇氣再一次翻起新的人生篇章,這就是信仰的力量,希望對有夢不敢追的你們有所啟迪,相信信仰和夢想,你會變得足夠優秀 強大 這是一封道...

說說身邊那些靠錢靠關係發展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呢

暗受 自己開的是卡宴,十八歲的生日禮物是一輛寶馬五系,出去喝酒最基本得是百威小紅瓶吧,酒吧夜店從來都是二三十號人,消費水平線當高。 辰星 拆遷朋友a家裡分了三套房,現金150萬。開始賭,找小三。自己沒一技之長,專找銷售的工作,自由。 持咒童子 後來買了幾套房,然後升值了很多倍,現在就像是一個暴發戶一...

那些失眠的人後來都是怎麼好的,那些失眠的人後來都是怎麼好的

失眠很多是因為想事情想多了,放不下來,心思重,憂慮過多導致神經緊繃,實際上當想開了,或者事情解決了就不會再這樣了。個人感覺。有很多原因導致都會導致失眠,比如精神壓力大,緊張,更年期,身體原因,外界因素,最好是先分析自己是屬於那些情況,比如從什麼時候開始失眠的,有多久時間了,是否需要藥物控制,排除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