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尿毒症後還能買保險嗎,尿毒症可以買保險嗎

時間 2022-01-11 04: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合作醫療報銷應該是50%.並且一年最多報銷1萬元左右算是最好的了.我身邊的農村尿毒症透析病人都是這樣說的,不起什麼作用.現在你得病了就不能辦醫保的,我們西安是這樣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詳細說明一下.商業保險更不會允許你辦的.

2樓:風起燕飛

報銷的比率要看你在什麼地方。

1、按我國保險法規定,投保商業保險的,需要如實告知健康狀況,如果告知保險公司有尿毒症的話,一般而言保險公司都會拒保的,最多同意購買意外險或者銀行保險,反正個人壽險、重疾險、醫療險應該是拒保的;

2、投保時如果隱瞞尿毒症病史的話,將來被保險公司查出會拒賠的,你交的錢也白交了;

3、如果有單位的可以由單位統一購買團險保險,有部分保險公司對團險的要求較低(注意,是部分保險公司),如果單位很大投保的人數很多,是可以和保險公司協商的,可以要求保險公司對投保前疾病也賠付的。

4、另外如果在城市,可以參加社保;如果在農村,可以參加合作醫療,這些對投保前病史要求較鬆,一般會賠的。

3樓:無間之吻

去縣醫院問問吧,這裡大多數都不是很懂農村的合作醫療,我以前乙個同學的父親尿毒症,後來那個同學給他父親乙個腎,保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合作醫療會給你報銷一部分,最多超不過340%合理且必要的開銷,小鄉村醫院報的高,但治不了病,三甲醫療最高40%,而且,商業保險就不用考慮了,除非冒險詐保,頂風違法;幾十萬買個腎換吧,還要衡量一下價值;雖然很無情,但是,現實更無情;治病能借出來的錢是有限的;

尿毒症可以買保險嗎?

5樓:大表哥談險

具體需要看年齡以及患病情況。

最底線也是意外傷害保險。

重大疾病保險以及醫療險就不用想了。

6樓:迷茫丶齚

尿毒症患者最好的**方法是接受免疫阻斷清除的**方法,從根本上修復腎臟,清除腎臟上的免疫複合物毒素,很多的尿毒症患者接受免疫阻斷清除的**方法**的效果很好,能擺脫透析, 我是腎內科主任,我的網名就是我的qq,加上我的帳號。 我分析一下患者的病情,說一些**方案,希望能幫助患者

7樓:謝晉宇

如果沒有此病的時候,可以買,有了此病不能買 你以為保險公司是傻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不是傻子,穩賠的事情是不會做的

已查出尿毒症的病人能買什麼保險??急! 5

9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對於還處於孩童階段的朋友(0-20歲),可以選擇重疾險、醫療和意外保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所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醫療險就很有必要;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乙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對於處於比較青年階段的朋友,可以先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小病小痛很快就好了,可是現在的醫療費用至少要好幾百,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其實也花不了幾個錢,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如何買到合適的保險?有什麼推薦嗎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對於處於青年階段的朋友(30-50歲),可以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合算?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合算

對於如何不再被**人套路,買到合適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0樓:天樂有我

非常同情你,但理智的來講:肯定是不行。

如果明說保險業務員是不會給你辦的,是保險的明文規定,是要負法律責任的;如果不說將來索賠的時候也是問題,有可能就屬於騙保。

祝你早日**!!

11樓:小搞一

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公司應該不會受理的,他是盈利性單位,不會那麼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乙個工作,參加國家統一的醫療保險。商業保險肯定沒戲。

13樓:難得好人啊

如果在讀書,學校會賠你1萬多

得了尿毒症還可以參加什麼保險

14樓:

尿毒症屬於慢性腎功能衰竭,在投保健康險,基本上過不了健康告知了,樓主還可以考慮一下意外險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了,其他的很難

曾有過腎病症候群,後來**出院,買了保險,如果後期出現尿毒症之類的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會賠付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買保險的時候有沒有如實告知曾經患病住院的事情了。如果沒有告知,將來就比較麻煩。畢竟曾經患腎病,會增加重大疾病發生率的

尿毒症晚期還能活多久晚期尿毒症能活多久

你怎麼這麼悲觀。別聽他們嚇唬你。我家裡人有乙個就是尿毒症。吃藥能控制兩年左右,之後吃藥控制不了。就需要透析 在肌酐600左右的時候,醫生就會讓你住院,做漏兒。透析用。一定選擇,血液透析。透析上了,就沒事了。一周三次,像正常人一樣吃喝。家人用心的照顧,吃好喝好。聽醫生的話 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絕對負責...

尿毒症是什麼病,什麼是尿毒症

冷事百科 尿毒症是怎麼引起的? 來自木蘭山羽扇綸巾 的橄欖石 首先尿毒症是在臨床當中,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肝臟類的疾病,患者一旦得了尿毒症之後,就將意味著腎臟功能的減退,人體的腎臟主要是起到排尿的功能,得了尿毒症之後就將意味著不能夠再通過腎臟來產生尿液,將體內的廢物以及水分排出到體外。對於尿毒症的 臨床...

尿毒症有哪些症狀,尿毒症有什麼症狀?

症狀 尿毒症的胃腸道症狀出現最早,帶有納差 噁心 嘔吐和腹瀉,口中有氨味,齒齦也常發炎,口腔粘膜潰爛出血等。神經系統可有失眠 煩躁 四肢麻木灼痛,晚期町出現嗜睡甚至抽搐 昏迷。心血管系統可出現高血壓以及由心包炎及心力衰竭引起的心前區疼痛 心悸 氣急 卜腹脹痛 浮腫 不能平臥等。血液系統可出現貧血及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