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龍光玖瓏府住房可以註冊公司嗎

時間 2022-01-10 21:25:10

1樓:愛喝粥

南寧市龍光 房地產開發**** -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 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白沙大道9號龍光普羅旺斯會所一樓號房。

南寧市龍光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7888t,企業法人王澤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龍光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國家限制或禁止外商投資企業經營的專案除外);房屋租賃(國家限制或禁止外商投資企業經營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海慕詩

你好,你這個是自住房吧,其實是可以註冊為公司的。

根據現有法律規定,允許將住宅位址用為經營位址,可以向工商申請登記註冊。只要是能提供合法的使用證明,那就可以申請註冊登記。

但需要說的一點,並不是所有的住宅都可以用來申請註冊公司的,雖說現在公司辦理流程簡單多了,但是,對於一些影響居民安全,環境衛生的,都不能將住宅位址作為公司的註冊位址。

使用住宅位址作為註冊位址,需要提供證明,證明房屋的使用者是本人,比如說,需要有房產證,申請登記的時候需要提供影印件,上面有產權單位蓋章或是有產權人簽字才可以。

使用出租房屋的,想要註冊公司,需要有房屋提供者證明,或者有租賃合同,紅本簽字,可以不需要有房產證,但是需要證明實際情況,等確認正確之後,工商才會予以登記註冊。

每個地方都有差別,具體問題請諮詢當地的工商行政部門。

南寧市龍光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寧市龍光房地產開發****是2006-04-2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白沙大道109號龍光普羅旺斯會所一樓101號房。

南寧市龍光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788403816t,企業法人王澤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龍光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國家限制或禁止外商投資企業經營的專案除外);房屋租賃(國家限制或禁止外商投資企業經營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寧市龍光房地產開發****對外投資1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乙個小房地產商,十分不靠譜,朋友買了龍光出品的玖瓏府,房子遲遲不交房,交房後,房子質量差得要命,牆裂,漏水,裝修質量差,投訴無門,售後態度惡劣不做事,催了很久也沒給重新弄,**電視台**了他們的惡劣行徑,依舊沒有用,他們看來是收了錢就是老大,愛理不理死鴨子嘴硬,但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我不相信做了惡劣的行為得不到報應,對他們來說,我們雖然只是乙隻小螞蟻,但也不想做乙隻沉默的螞蟻,有不平之事也要**出來,大家買房之前擦亮自己的眼睛看看吧,買了他們出品的房子就等著後悔吧!

龍光玖瓏府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5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南寧龍光玖瓏府

城市:南寧

樓盤位置:江南區那洪大道與金陽路交匯處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高層,

公交線路:新塘橋: 301路

友誼洞嶺路口: 610路

那洪壯錦路口東: 40路、96路

金陽那洪路口: 40路

碧翠園小學: 40路

金陽金凱路口: 40路

那洪友誼路口: 96路、56路

那洪金陽路口: 96路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56997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35.43%,共0棟樓,停車位車位比1:0.9

周邊配套:交通配套:距離4號線和5號線最近,其中與4號線那洪村站無縫接駁,4號線的金陽路站地鐵口就位於我們專案旁。距離4、5號線交匯的那洪大道站點約為1km。

公交路線:9路.40路..602路.5路.5區.213路等多條公交線路。

教育配套:有普羅旺斯小學、八桂綠城小學、碧翠園學校、經開區一小、經開區二小、經開區三小、經開區一中、沛鴻民族中學江南校區、那洪中學、經開區一幼、天天幼兒園、明日之星幼兒園、普羅旺斯幼兒園、廣西高階技師學院等,全部學校均已開學。龍光玖瓏府專案將自建學區,現正與南寧排名前十名校洽談中。

經開區一幼、天天幼兒園、明日之星幼兒園、普羅旺斯幼兒園,專案自身會建設幼兒園,現正與南寧排名前十幼兒園單位洽談。

醫療配套:普羅旺斯衛生服務站、經開區槎路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南寧江嶺醫院,

商業生活配套:以龍光普羅旺斯為代表的社群型商業中心;專案周邊還有榮寶華農貿市場、亚细安國際汽配城、萬泰隆建築裝飾材料市場、金陽海鮮農貿市場、海吉星市場、夢之島、金凱農貿市場、華聯超市、南城百貨超等。

內部配套:社群規劃有4300㎡的幼兒園,北側將引進優質公立小學,構建全齡教育基地,提公升區域教育實力。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現在是網路時代,只要做了惡劣的行為我不相信得不到報應!

我就想通過自己的一點能力**這個惡劣的房地產商,大家千萬別再買龍光地產出的任何房子,否則你就等著後悔吧!

希望大家互相轉告,讓這個無良房地產商無處遁形,早點破產,別人魚肉百姓!

南寧市耀泰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南寧市耀泰房地產開發****是2018-01-0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良慶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良慶區鳳凰路11號龍光玖瓏湖s2棟205號商鋪。

南寧市耀泰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8ma5n03bw7d,企業法人陳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耀泰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建築裝飾裝修工程(以上具體專案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龍光玖瓏府這個樓盤怎麼樣呀?

8樓:居理買房網

這個樓盤目前是乙個在售的狀態,在售面積有101平公尺的,115平公尺,樓盤是8層帶花園的洋房,帶裝修,品質比較好。

龍光玖龍璽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怎沒聽樓主抱怨樓上七樓的呢?六樓是頂層嗎?聲音的傳播可以透過空氣與物體.聲音雖然可以透過地板傳播,但是傳播的效率很差.看樓主的描述,好似聽到的聲音比地板傳播的還要嚴重.樓下的聲音也可以透過窗戶對窗戶的傳播 龍光玖龍府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龍光 玖龍府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龍光玖龍匯怎麼樣...

龍光玖龍山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感性的 不要買了,到手少了20年的使用權惠州龍光玖龍花園的房子別買了,好坑人,房子到手都少了2 0年的使用權,開發商的地都是2001年拿到得,買的睜大眼睛了 領地凱旋帝景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 雅安領地凱旋帝景 城市 雅安 樓盤位置 沙灣路金鳳山景觀大道雅安廣播電視中心向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