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變更登記之後的工商程式有哪些

時間 2022-01-10 16:20:09

1樓:貴陽楊澤律師

辦理程式

第一步:

申請人持相關材料向市政務服務中心工商局視窗提出申請,經受理審查員初審通過,開具《受理通知書》或者《申請材料接收單》;不符合受理條件的,在當場或者5個工作日內一次性告知申請人應當補正的全部材料(出具告知單)。

第二步:

對申請人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當場作出是否准予登記的決定並出具《登記決定通知書》;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進行核實的,出具《企業登記材料需要核實事項告知書》,在10個工作日內作出核准或者駁回申請的決定。

第三步:

在5個工作日後(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需核實的除外),申請人可以憑《登記決定通知書》到發照視窗換發《准予變更登記通知書》。

2樓:多多hc信仰愛

股權轉讓變更登記,應當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股權變更決議;股權轉讓協議;新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國家工商管理總局規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建議你到工商部門現場諮詢,會給你一些**需要填報

營業執照的變更流程是什麼,工商營業執照變更要帶什麼材料 流程是什麼

小美熊 記賬 營業執照變更分為法人變更,公司名稱變更,股東變更,地址變更,註冊資金變更等等,針對不同變更型別,營業執照變更流程稍微有所不同,就以營業執照變更地址為例,變更流程大致分為 一 第一步先辦理營業執照 到新地址所在地工商部門辦理 移送企業登記檔案通知函 辦理時需要帶與新企業新辦理所提供的資料...

股東請求解散公司的條件和程式是什麼

華律網 公司法 對可以提起解散公司訴訟的股東條件是有一定的限制的,必須是持有公司全部股東表決權百分之十以上的股東才有權提起解散公司訴訟。提起解散公司訴訟的法定理由為 公司經營管理髮生嚴重困難,繼續存續會使股東利益受到重大損失 有以下情況,可認定為公司經營管理髮生嚴重困難的,股東可以提起解散公司之訴 ...

公司住所變更登記的材料有哪些,公司住所地址變更,需要什麼材料

億米財務 變更地址流程還是比較簡易的,快的話3個工作日能變更完成,除非遇上地址抽查,急需通過的或者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 主要的流程 填寫 提交變更資訊 換新的執照 公章 必須準備的資料 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法人u盾及新的地址 房屋編碼 需注意的是 現在各地對地址把控較嚴格,要做好被抽查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