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意孤行,做事情靠直覺的星座是哪

時間 2022-01-10 11: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在十二星座中做事情靠直覺的星座有獅子座和射手座。獅子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強勢霸道的,他們在平時的生活中有著非常強烈的好勝心,不管是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他們都不會輕易的向困難低頭,所以當你和獅子座的人相處的時候,你就會被他們這種獨特的氣質所吸引,所以在許多人的眼中,獅子座的人是非常自信的。

他們做事情的時候喜歡靠自己的直覺,並且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事情,他們就會一意孤行,不會聽從別人的勸說,並且如果有人對他們的行為指指點點的話, 獅子座的人還會發脾氣,並且獅子座的人認為自己的做法是非常正確的,對自己的能力是非常自信的。射手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積極樂觀的,他們對待生活中的態度是非常積極向上的。

並且射手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熱愛自由的,他們不希望自己生活在一成不變的環境之中,他們在平時的生活在會去挑戰一些別人覺得困難的事情,並且當他們認定了一件事情之後,他們就會憑藉著自己的直覺去做,在做事情的過程中,他們不會去在乎別人的看法,對於別人的勸說也是置之不理,就算前方會遇到很大的難題,射手座的人都不會輕易的放棄。

2樓:

摩羯座的人在做事情時做不喜歡考慮後果,全靠直覺,也不喜歡聽從別人的意見。

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金牛座的人做事情一意孤行,他們很少聽從別人的意見和建議,憑自己的直覺做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是靠直覺,他們覺得自己的直覺很準。

5樓:

我感覺是射手座,因為射手座是最崇尚自由的星座,他們不會在意別人的閒言碎語。

6樓:荔枝追星

射手座和白羊座可能都是這樣的,比較相信直覺。

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經常一意孤行做事靠直覺的心中應該是白羊座的人。

8樓:美丫檸檬布丁

白羊座就是這樣的人,有什麼事情非常的莽撞,從不經過頭腦。

比較任性,喜歡一意孤行,不講道理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大叔 人的性格並不是與生俱來,也有後天的養成,但是骨子裡就是比較任性,喜歡一意孤行不接受別人意見的星座代表人物就是雙子座。雙子座不願意接受別人的意見,就算是知道結局不那麼圓滿,她們也會將南牆撞倒,這就是雙子座的本性。所以和雙子座做朋友會非常累,必須聽從她們的意見,否則兩個人關係就會鬧得很僵,但是隨著...

男人明明知道犯錯的後果卻還要一意孤行偷偷摸摸到底是什麼心理

山茶雜貨店 懷有僥倖心理,自以為不會被發現 三江寶寶 對方太懦弱了,沒能制止他,所以男人心存僥倖心理。若給予他懲罰,必收手! 如果某件事情給大腦產生興奮,就會留下記憶,就算知道是錯的,只要能產生興奮並形成習慣,就會一直去做。同樣的錯誤還在進行,為什麼我明知道自己在犯錯卻還一意孤行的錯下去? 手機使用...

我妹妹是很傲慢,一意孤行的人。她剛和在一起一年多的男朋友分手。怎樣才能說服她不要這樣。那男生特

哎喲喂呀我的天 一看就是那種慣出了一身毛病的大小姐。冷處理,讓她吃點苦頭就好了,要不越說越不聽。 大別山的蝸牛 我們並不缺少幸福,而是缺少了感受幸福的能力。真正的幸福,不單純依賴外界因素,更多是來自內心的感受。經歷事業成功,體驗著幸福。走過平凡的時光,享受著幸福。即使歷經挫折,我們依然保持一種感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