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自利做事情比較惡毒,這樣的星座是哪個星座

時間 2022-01-07 04:40:06

1樓:女人幫情感編輯

自私自利做事比較惡毒這絕對是個貶義詞,但並不是絕對的,這些情況應該因人而異。我認為最自私自利,做事比較考慮自己的星座有以下幾個:白羊座,天蠍座和獅子座。

白羊座脾氣普遍不是特別好。說好聽了叫自我,說難聽的叫自私。一般情況下他們內心給別人預設的領域感比較強。

在自己的安全區域內,外人休想靠近與沾染,否則白羊座的火爆脾氣便會立馬上來伺候。做事風風火火的白羊座。大多數人心裡都是願意只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別人的事情他們完全不想染指,出了任何事情,他們可是一點都不會去委屈自己的。

所以說和白羊座交朋友可以,但是想要更進一步我勸你還是謹慎。

天蠍座腹黑,這是不爭的事實。哪怕是自己身邊最親近的人,一旦涉及到利益層面,天蠍座也只是會冷眼旁觀,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做事惡毒與否完全看他們自己的心意。

有時候你覺得天蠍座貌似是你很好的朋友,但其實這只是表象,有的時候他們內心真正的想法還是無法和你分享的,所以面對這個星座,還是建議你們和平相處比較好,雖然看上去天蠍座比較可怕,但是其實也不用過分擔心,他們通常情況下是無害的。

2樓:歷史我無敵

還是有很多的,但並不是多數,只有一小部分是這樣的。

3樓:洛白川

我覺得自私自利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這樣的人。在他們眼裡只有自己。

4樓: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做事自私自利的星座肯定是金牛座的人。

自私自利的三大星座是誰?

5樓:張銳博說遊戲

相信每乙個人都不願意與乙個自私自利的人座朋友,但是這一點往往都需要在遇到事情之後才能察覺出來。而這三大星座就是乙個很在乎自我感受的人,自私自利到了極致,有你麼?

1·天蠍座

天蠍座利益至上,很有頭腦,為了成功,可以不計較手段。天蠍座是沒有什麼原則的,很現實,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利用身邊的人,來達成自己的目標。天蠍座交朋友會看對方有沒有價值,自己能不能得到什麼好處,如果沒有的話,天蠍座就會不屑於和他交朋友,轉而去選擇對自己有幫助的人。

天蠍座非常自私,漸漸的,就會失去很多朋友,身邊的人會逐漸離天蠍座遠去,畢竟大家不想被天蠍座利用。

2·白羊座

白羊座的自私是大家公認的,他們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白羊座的人為了達到目的常常會不擇手段。很多人對白羊座男生的印象都停留在大方友善上面,其實白羊座這個人對朋友是很大方的,但是在對重大利益的時候,就會表現得非常自私,這也許就是人之常情,到了這一步的白羊座自然不會跟你講什麼情誼,更加不會大方讓給你,多數情況下都會據理力爭,不容其他人插手,就算是家人長輩,也絕對不會拱手讓人。

3·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屬於陽命,木相,因此性格像陽光一樣光芒四射、鋒芒畢露,很少懂得斂藏,換言之,他們往往較少顧及別人的感受,如果因此得罪了人,在他們看來是因為別人的過錯,錯在他們不懂自己。多很時候,他們甚至覺得誰不懂他是誰的損失,他們也懶得去說,反而繼續自己的獨立特行,即使是身邊關係很好的朋友提意見,也較難聽進去,繼續我行我素。水瓶座的自私,是強勢型自私。

6樓:bl最靚的仔

自私自利的星座是射手座、天蠍座、白羊座、摩羯座、雙子座、獅子座、水瓶座等等。

7樓:

我覺得第乙個應該是:天蠍座,第二個應該是:射手座,第三個應該是:摩羯座

非常自私,不管其他人感受的是哪乙個星座?

8樓:王雨熙熙

當仁不讓天蠍座,他是乙個屬於陰性的星座,天蠍座的人十分的敏銳,在感情方面喜歡佔主導地位,佔有慾特別強,天蠍座的人有著十分縝密的懷疑心理,否則蛇蠍蛇蠍這不是說說而已。

9樓:可樂可樂不好好

自私是每個人的天性,我們知道這是很正常的,現在人們心裡的自私嚴重,越是長大,自私越明顯。所以很多人有那麼一點自私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的人簡直就是一點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為了一點點利益就不擇手段。

雙子座的天性就是基本上什麼事都在為自己考慮,非常自私自利。和雙子座的人做朋友,一開始他們很熱情,對朋友特別好,凡事都能把朋友放在第一位,但是時間一長,他們沒有從別人身上獲得足夠的回報,那他們就徹底變了乙個人,開始說壞話,甚至是開始利用別人,以達到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別人一定要顧及雙子座的感受,雙子座卻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

別人不管雙子座感受的時候,雙子座往往會給別人小鞋穿。

水瓶座的人在生活中都特別的現實,只要是涉及到自己利益的,他們會用盡一切辦法去爭取,根本沒有什麼人情可言,他們只會從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從來不會顧及別人。他們因為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而經常在生活中得罪人,有時候看起來很熱情,有時候又讓人感覺很冷漠。情緒化的水瓶座經常讓人招架不住,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甚至會對別人進行人身攻擊。

不懂得考慮別人感受的人在生活中只會越來越孤單,為了一點點利益就爭的你死我活的人,是沒有人願意和他們做朋友的。

10樓:資深辰老師

應該是天蠍座吧,因為他們比較喜歡管理別人,所以很少顧及別人的感受,而且他們也比較愛記仇。

11樓:

我覺得非常自私,不管其他人感受的是雙魚座和天蠍座,他們都是比較自我得。

12樓:顧小胖

個人覺得在是天蠍座吧,因為天蠍座的人太自我了,很有自己的想法,不會去管別人的感受。

13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非常自私,不管是他人感受的就是獅子座的,因為他們做事直接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14樓:

天蠍座,因為天蠍座比較記仇,傷害了她很容易報復他。

15樓:

在我看來這個跟星座無關,可能是自身的性格以及教養方式有關。並不一定是星座造成的原因。

12星座中最惡毒的是哪個星座?

16樓:情感小妖姬

如果沒什麼本事千萬別招惹這三個星座,因為這三個星座在十二星座當中是最毒的星座。

一、天蠍座,心腸最狠

都說天蠍座有很強的報復心,誰要觸碰天蠍座的底線,他們就非常的記仇,天蠍座絕對不允許別人背叛自己,還有冒犯自己之處,而且天蠍座在生活當中有很強的控制欲,甚至會讓自己成為別人永遠的噩夢。

其實天蠍座本性並不壞,當自己受別人欺負的時候馬上就變成了另乙個態度,就是因為自己心中的憤怒無法發洩出來,就會變得非常惡毒,都會用極端的方式去解決。

二、雙子座,做事最毒

雙子座本身就有著雙重性格,在生活裡都善於偽裝自己,他們做事非常的理性,而且都有自己的原則,尤其是在人際交往方面絕對是一把好手,他們都會見風使舵。

就因為這樣的性格成就了雙子座堅強的一面,他們不會把事情想的太複雜,如果有人害人害己的情況下,這個時候雙子座就會伺機而動,而且都會控制在自己範圍之內。

三、水瓶座,嘴巴最毒

水瓶座能言善變,而且辦事能力超強,他們在口才方面絕對是一把好手,當遇到棋逢對手的時候,總會能讓自己掌握先機,從來不會讓自己有服輸的時候。

如果水瓶座遇到危險的時候,總會用自己伶牙俐齒的一面取得勝利,就算沒理水瓶座都會爭三分,從來就沒有失敗的事情發生,因為水瓶座非常愛面子,有時候會做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

17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惡毒是和乙個人成長的環境有關吧,和星座沒太大關係啊,家庭教育和環境才能影響乙個人的性格。

18樓:大王永不服輸

這個和星座沒有關係吧,看人的品行了吧,可能是覺得這個人品不好,才會覺得他的星座的人品不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天蠍並不惡毒,只是脾氣特別臭,但是要是要是觸碰到了他們的底線,那你這輩子都不想好過了,我就是天蠍

如何面對自私自利的親戚

戰歌 這樣自私自利的人真的很討厭人,不管不顧自己的家庭,反而去顧別人,還是那種不好改正的人,首先是你要把自己的利益保護好,不要讓她占去到你的利益,盡量分清楚利益關係,做好aa制,不佔她的光也不讓她佔你便宜。 百變小捲捲 人的脾氣不一樣所以處事方式方法也不相同,有些人脾氣隨和,有些人懂的遷讓,有些人只...

遇到自私自利的老婆怎麼辦,老婆不懂事自私自利怎麼辦?

水月風情 如果有愛就好好過日子 包容對方的一切,包括優點和缺點 如果不愛,直接離婚就是了 以其毒攻毒,讓他嚐嚐自私對別人是一個怎麼樣的傷害,時間不易過長,1 2月 木青火明 魯迅說過一句話,人要是有錢,可以減去90 的煩惱。沒錢又沒本事只能忍,我覺得你去和你老婆講道理也是沒用,她要能聽懂你們也不會走...

強勢自私的女人的表現,自私自利強勢的女人特徵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強勢自私的女人的表現有 控制男人的錢包 凡事都是自己說了算 訓男人像訓孩子 不尊重對方的家人。1 控制男人的錢包 男人如果愛你,覺得你有持家的能力就會心甘情願的把錢交給你管,根本不需要你強迫。從經濟上控制男人,讓男人伸手管你要錢,實際上是很傷害男人自尊的,時間長了男人會逆反,藏私房...